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84)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空气中隐隐有烤肉的味道。
  绿蜥蜴秒变烤蜥蜴。
  萨尔眼中惊诧再次一闪而过。
  一粒小小的火苗都能让躯体坚硬的蜥蜴人烧成这个鬼样子,看来这个封焰的水平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那就更不能放他走了,他现在还这么年轻已经有这样的能力,如果再放任他成长两年,或许会成为比封锐还要可怕的一股力量。
  放他走,无异于放虎归山,以后他们在R20行星上的抢掠只会更加困难。
  “既然你知道了我是封锐的儿子,你就更应该知道我父亲的手段。你如果敢伤害我和我的朋友。我敢保证,你将会从这片星际上彻底消失。”
  萨尔不屑一笑,“我们飞船的隐藏装置是由星际科技水平最高的蜥蜴人提供,以你们的能力根本找不到我们。况且,我在这里杀了你,我保证,他们连尸体都找不到,又怎么知道是我杀的?而且知道是我杀的又怎么样,我就是要看到他那张不可一世的脸上露出绝望痛苦的表情。”
  火焰墙壁缓缓朝着周围蔓延。
  萨尔越说越来劲儿:“就算你是SS级异能者,可你一带三,根本不是我的对手。这场战斗从一开始就是不对等的。你现在跪下来求我,我或许一高兴,还可以念在和封锐有些交情的份上饶你一条小命。”
  火焰渐渐烧到了激光墙上。
  “毕竟你是封锐的独子,总不能让威名赫赫的封锐将军孤独终老吧,我可是一个善良的人。”
  他话音落下,周围瞬间爆发出激烈的嘲笑声。
  封焰并不回应他,只是冷静地注视着对方。
  这是激将法,他知道对方是想激怒自己。
  封焰的眼尾余光看向火焰边缘,熊熊燃烧的火焰舔舐着激光墙,在噼里啪啦的燃烧声中,隐隐传来“刺啦刺啦”的电流音,激光墙上也开始出现了像素块。
  这片火焰墙是他经过三天高强度训练的成果,别以为它是普通的火墙,这是他将SS级的火焰浓缩成了这样,只要火花碰到一点可燃物,就可以迅速点燃。
  就算是SS级异能者,在短时间内也很难突破这个火墙。
  但这个火墙耗费他很多精神力,他没法坚持很长时间。
  萨尔说得没错,他不是他们的对手。
  但他可以拼尽全力,让周厉和宋阳保护帝秋离开。
  激光墙“刺啦”一声,裂开了一道可一人通过的口子。
  上次在荒原区和母虫对峙的那一次,他从生死边缘走过,那一次的经历让他成长了很多。
  求饶?
  他所有的尊严都在那一次战斗输给了帝秋。
  那天之后他就发过誓言,就算是战死,他封焰也要顶天立地地站着而死!
  况且他不是傻子,他看得出来,对面的海盗星人根本没有要放过他们的意思。
  一切不过是对方傲慢的戏耍和侮辱罢了。
  封焰保持着冷静看向宋阳,两人无声地用眼神在空气中交汇之时,宋阳瞬间就明白了封焰的意思。
  他暗暗朝着封焰点了点头,默默朝着帝秋走去。
  “帝秋,”在发出噼里啪啦燃烧声的火焰墙里面,封焰的声音压低,用只有两人能够听到的声音低声道,“一会儿我会拦住他们,宋阳和周厉会带你离开这里,你们回到飞船上不要停留,以最快的速度离开,然后联系我父亲。”
  “他一定会来救我的。”
  他顿了顿,“别为我担心,我已经不是荒原区的那个封焰了,我现在很强,可以撑到我父亲赶过来。”
  帝秋打量着面前的冷酷男生,眼中闪过一丝不解。
  他这是在保护他,什么时候他们的关系这么好了?
  封焰的目光扫过宋阳,就在宋阳的手接触到帝秋肩膀的一瞬间,封焰瞬间爆发出一声低吼,原本只是火墙的火焰瞬间冲天而起,活了一般冲着对面的海盗星人冲去。
  海盗星人根本没想到封焰居然会不讲武德,突然搞偷袭。他们还没反应过来,火焰已经瞬间卷了上来。
  痛苦的惨叫声此起彼伏,火红色疯狂火舌舔舐着这片大地,宛若炼狱。
  宋阳立刻拉上帝秋,朝着封焰最开始烧出来的漏洞拔腿就跑!
  周厉没有迟疑,也迅速跟上。
  快跑!
  再快一点!
  马上就到出口了!
  只要离开这里,他们的通讯器就可以使用,他们就可以求救!
  封焰一个人根本撑不下去,他会死的!
  绝对不能让封焰死!
  宋阳和周厉的心脏扑通扑通直跳,他们以最快的速度飞奔,目光越发坚定。
  眼看着距离洞口还有一步之遥时,一道怒吼忽然响起。
  下一瞬间,宋阳只觉得浑身被一股强大的压力袭击。他体内气血翻涌,身体不受控制地直接跪在了地上。
  大脑被巨大的冲击震荡着,他甚至没有来得及喊一声,就直接昏厥在了地面上。
  同样昏厥在地上的,还有周厉。
  昏迷前,周厉艰难地朝着萨尔看了一眼。只见萨尔手里拿着一个加强器,笑容残忍得如同地狱爬出来的恶魔。他将自己的能力场张开,在加强器的加持下,原本SS级的能力场又上升了一个强度。
  封印的嘴角溢出了一道血线,他用火焰变出一把火焰剑抵在地上,支撑着地面不让自己跪下。
  他站得笔挺,耳朵里甚至可以听到骨头锻炼的“咔嚓咔嚓”声音。
  在漫天的火焰和海盗星人痛苦的惨叫声中,萨尔狂笑着:“哈哈哈哈,想逃?今天你们一个都逃不掉!封焰,我还真是小看你了,没想到你都这样了,还能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搞小动作。”
  “站得这么直?我猜你的骨头都碎掉了吧?疼就快跪下,你就不怕死吗?你跪下求我,我说不定一高兴就饶了你。”
  有些相似的画面在脑海中一闪而过。
  封焰擦去嘴角的血液,一双眼睛中只有坚毅没有恐惧,他厉声道:“我封焰,站着死,也绝不会向恶徒有一丝屈服!”
  曾经,他恐惧自己高高在上的身份会被践踏。
  可现在他已经不是刚进入赛场的封焰了,灾难击垮着他,同样也磨砺锻炼着他。
  要么厄运将他击垮,如果对方无法将自己击垮,那就由自己来击垮对方!
  “该死!”萨尔狰狞着脸,愤怒地咆哮着,“就是这样的表情,你那个该死的父亲当年也是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不跪是吗?那我就打到你跪!”
  “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你的腿硬还是我的拳头硬!”
  他大步流星走到封焰面前,足足有封焰脑袋大小的拳头高高举起。
  封焰怒视着对方,眼中依旧没有一丝胆怯。
  萨尔怒不可遏,眼看着拳头就要落下时,一道轻飘飘的声音忽然从火焰的后面传来。
  “我说,你们是不是忘了我还在这里?”
  话落的瞬间,一名少年从火焰之中信步而出。
  滚烫的火舌亲昵地舔舐在他身上,却没有让他的衣服燃烧分毫。
  这些让在场的海盗星人痛苦不堪的火焰,在少年这里仿佛只是全息投影。
  萨尔和封焰同时一愣。
  萨尔是震惊,封焰则是惊喜。
  帝秋慢悠悠走到封焰身边,目光在封焰身上上下打量了一圈后非常不赞同地抱怨了一句:“骨头都碎掉了,还逞什么英雄。狗命不要了?还不快躺下?”
  封焰激动地看着不仅毫发无伤、还能在萨尔能力场内来去自如的少年,二话不说就躺在了地上。
  弟弟说躺,咱就躺。
  弟弟在关心他,还担心他的命。
  果然,弟弟最好了。
  又温柔,又可爱。
  作者有话说:
  已修文~
  小剧场:
  萨尔:给劳资跪下!
  封焰:我就算死也不跪!
  帝秋生气皱眉:狗命不要了?给我躺下!
  封焰:好嘞!请问弟弟想什么姿势的躺?
  秋秋宝贝要饿死了。

第 43 章
  异能耗尽, 周围的火焰慢慢熄灭。
  地面上已经是一片狼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