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07)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周厉揉了揉眼睛,再去看时,黑暗已经消失,刚才他看到的似乎只是错觉。
  封焰和尖脑袋章鱼星人分别拿了一枚标志物放在了背包里,看到这仿佛清仓大甩卖一样的狼藉地面,周厉算是小刀拉屁股开了眼了。
  帝秋盯着鳞片看了一会儿后就将鳞片塞进了空间中,他朝着满地的标志物扫了一眼,散漫道:“饿了,走吧。”
  众人对视一眼,谁都没有再去管地上的标志物,转身朝着洞外走去。
  临走出洞口前,宋阳又看了一眼洞里的标志物。
  这里是星际联盟大赛,最后的胜利者只有那么几个人,就算这个海岛上的标志物被墨鸦兽都收集走了,他们也没有义务将找到的这些标志物分发给其他选手。
  大家都是竞争的关系。
  所幸,在场的几位都不是圣母,即便平时看起来热情好客章鱼星人,也没有提出将这些标志物分发的愚蠢提议。
  宋阳终于奋力爬到了一半,眼看着希望就在眼前,他的头顶处忽然一个一个接连跳下去好几个条熟悉的身影。
  他扬起头,意外地和从身边划过的周厉四目相对。
  周厉立刻移开了视线。
  宋阳:“……”
  你心虚了!
  你心虚了对不对?!
  你有本事心虚,你倒是有本事带我一起飞啊。
  ____________________
  直播间。
  【哈哈哈,我要被宋少笑死了。讲道理,宋少是谐星出道的吧,他好搞笑啊。抱歉,以前是我对他认识不清,误解他了。】
  【我一直以为宋少是一匹凶悍的狼,结果宋少居然是一只无脑的二哈,这反差。】
  【嗷嗷嗷,又是萌神cue全场的一次,彻底实现标志物自由,牛逼。】
  【别人还在苦苦寻找标志物的线索,萌神面前却守着这么标志物,这就是人生的参差吗?】
  【有一说一,这么多标志物,为什么不拿下去给其他选手分一下?把标志物就这么扔在这里是不是有点自私了?】
  【哦豁,圣母言论虽迟但到!我建议你现在就坐上飞行器大佛底下烧炷香去。你有没有搞错,现在是在比赛,所有的人到了最后都是竞争者,只为争最后的几个名额。】
  【他们不把标志物全都占为己有已经是仁至义尽了,你还要他们把标志物送给未来的对手?这不是傻子吗?没有十年脑血栓想不出这种想法吧?】
  【哈哈哈,笑死,看到大家都在怼你,我就放心了。】
  【不是谁先说出来,谁就占理的,这次我站萌神他们。标志物也是萌神自己找到了,想想如果别人找到标志物的话会给萌神他们吗?不会吧?既然不会凭什么又要求萌神把标志物送给被人?纯纯双标。】
  【弱可不能成为绑架强者的理由哦。】
  【这个直播间三观好正,我喜欢。】
  【你错了,他们只是三观跟着五官走而已,谁让萌神长得好看呢,他做什么都是对的!】
  【嘿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过了一晚,第二天清晨,轮船如期而至。
  被困在岛上已经三天的章鱼星人终于是首次踏上了轮船,登上甲板的一瞬间,他们四人围在一起,抱头痛哭。
  “呜呜呜,我还以为要止步在这片海岛了,还好碰到了小可爱他们。”
  “他们简直是我们的幸运之神,上一次救了我们的命,这一次又帮我们找到了标志物,我们真是走狗屎运了。”
  原本准备下去的选手们看到这个架势纷纷停住了脚步。
  哭成这样,这个海岛得多难啊。
  不去了不去了!
  尖脑袋章鱼星人眼眶红红地走到帝秋几人面前,用最虔诚的语气认真道,“你们好,听我说,我们章鱼星上流传着一句老话,‘幸运女神会光临我们一次,但不会有第二次’,但我们已经连续两次受到了你们的帮助。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章鱼星最喜欢的朋友。”
  “我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章鱼星的二皇子卡拉卡拉·阿巴巴·乌拉乌拉。”
  “这是我的妹妹,伊拉伊拉·阿巴巴·乌拉乌拉。”
  “这是我的表弟……”
  “还有我们的朋友……”
  听完尖脑袋章鱼星人的介绍,周厉现在满脑子都是“乌拉乌拉”!
  尖脑袋章鱼星人介绍完继续道,“我们这次参加星际联盟大赛,主要是为了磨砺我们自己意志,让我们成为能够真正肩负起章鱼星责任的新一代接班人。”
  “以后你们有什么苦难需要帮助,尽管来我们章鱼星报我的名字就行。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你们。”
  说罢,尖脑袋章鱼星人再一次行了个他们的最高礼仪。
  周厉几人见状也回了一礼,帝秋似乎不太喜欢这种寒暄的场合,封焰和宋阳又不会说章鱼星语言,周厉只好短暂地担任起了外交的工作,和尖脑袋章鱼星人你来我往聊了起来。
  甲板上,帝秋独自走到了船尾的位置,他默默从背包中取出了那枚鳞片,放在手心里摩挲端详。
  鳞片很光滑,带着冰凉的触感,这种手感他曾经摸过无数次。
  小精灵从帝秋的头发中钻了出来,飞到鳞片旁边有些担忧地看着少年手中的鳞片:“啾咪啾咪。”
  人鱼哥哥它怎么了?
  帝秋:“放心,我们会找到它的。”
  “到那时候,它身上发生的事情我们一定会知道的。”
  帝秋的眼中阴沉一闪而过。
  他不会认错的,这是人鱼鱼尾巴上的鳞片,人鱼的鱼尾鳞片坚硬无比,是保护人鱼不受伤害的重要铠甲。
  鳞片是人鱼重要的宝藏之一,一旦剥离是不会再次长出来的,而且在剥离的时候会伴随着钻心剜骨的痛。
  鳞片不会自动脱落,也绝对不会是人鱼自己取下来的。
  唯一的可能,要么人鱼受到了什么伤害。
  不仅如此,这片鳞片外面包裹着污染后的魔力气息,这并不是来自人鱼本身,更像是人鱼被这个力量攻击,攻击后的魔力残留在了鳞片上。
  可恶。
  居然敢伤害他的人鱼?
  不管你是谁,你都完蛋了!
  章鱼星人也没什么计划性,索性就和帝秋他们临时组成了小分队。
  接下来的两天里,搜寻标志物的进度就正常了很多。通常都是前一天下了船,很快就找到标志物,第二天又顺利上船。
  不知不觉间,比赛已经到了第七天的清早,帝秋他们已经找到了五枚标志物,而章鱼星人只找到了四枚标志物。
  这一天,轮船将他们送到了崭新的岛屿。
  帝秋他们没有再下船。
  章鱼星人虽然有些依依不舍,但还是和帝秋几人告了别,各自踏上了自己的行程。
  临走前,花纹章鱼星人哭哭啼啼,拼命地朝着帝秋挥手。
  “呜呜呜,小可爱,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等我,我们马上也会赶到中心海岛!”
  尖脑袋章鱼星人看着哭哭啼啼的妹妹,耐着性子提议道:“我们是章鱼星人,在海洋里面有着天然的优势。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或许可以等我们一天。我知道,中心海岛外面有一片十分危险的暗礁地带,我们可以带你们轻松穿过那里。”
  “这几天我们一直承蒙你们的照顾,我们也很想帮助你们。”
  帝秋没什么表情地摇了摇头,“周厉,帮我转达一句话。”
  “我是要成为星际联盟大赛第一名的人,如果小小的激流暗礁我都克服不了,又怎么踩着所有人的肩膀站在巅峰俯视众生?”
  “我不需要他的帮助,因为我足够强大。”
  饶是周厉,听到这句话都深受触动,以至于他在翻译的时候情绪都没有控制好,声音都是颤颤巍巍的。
  成为星际联盟大赛第一名……
  站在巅峰俯视众生……
  我不需要别人的帮助,因为我足够强大……
  多么霸气侧漏的发言啊,这就是帝秋的内心独白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