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53)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帝秋耸耸肩,无所谓道:“我都可以。”
  本魔王在哪儿都影响不了发挥好吗?
  宋阳思忖两秒:“封焰,要不然我在你后面,我好歹来过一次,可以帮你辨别一下路。”
  封焰“嗯”了一声,眼睛却落到了不远处的帝秋身上。
  想和弟弟挨着。
  顺序分好,几人在腰上捆好绳子后就进入了向日葵花海。
  原本宋阳还在奇怪为什么一定要捆绳子,大家横着走不是也可以吗?
  结果一进入向日葵花海的一瞬间,他的眼前忽然闪了一下,自己就莫名其妙站到了队伍的最后面。
  他能看到前面同样捆着绳子的帝秋,可再往前就看不到帝秋之前的林曼了。
  这片花海,真的很邪门!
  耳边是枝叶晃动的唰唰声,可除了这个声音外,其他声音他再也听不到了。
  耳朵仿佛耳鸣了一般,脚步声、呼吸声,全都从耳边消失。
  宋阳尝试着喊了一声,声音就好像被周围的根茎吸收了一样,完全没有一点声音。
  淦。
  难怪刚才周厉说声音也没用,这还真是没用啊。
  宋阳默默咽了口唾沫,他不敢再有任何怠慢,认认真真跟着前面的帝秋身后走着。
  忽然,前面的帝秋停下了脚步。
  宋阳看不到帝秋前面发生了什么,他想要靠近帝秋,可往前走了两步后他就发现不管自己怎么走,距离帝秋永远是绳子的长度。
  奇怪,帝秋怎么停了?
  是封焰停下来了吗?
  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的好想知道啊!
  宋阳踮起脚往前面看,可最终什么都没看到。
  帝秋站在原地,面无表情地捏着一截断掉的绳索。
  湛蓝色的眼瞳注视着面前密密麻麻的向日葵,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系统:[宿主大人,绳子断了……]
  帝秋:[断了就断了,还能影响我?]
  系统:[那您站在这里是?]
  帝秋伸出手,默默将手放在了身边的向日葵根茎上。
  只见白光一闪,所有的向日款顷刻间像是被风吹动一般,发出了“飒飒飒”的震颤摩挲声。
  帝秋:[知道这片花海为什么这么怪吗?]
  系统从善如流:[为什么?]
  帝秋:[这片花海被施加了迷幻魔法。]
  系统:[魔法?您确定?]
  帝秋:[你搞笑吗?我可是魔王大人,魔法界的祖宗,我会认错?]
  系统:[那您出手的话,是不是可以轻易毁掉这个迷幻魔法?]
  帝秋:[为什么要毁掉?我想明白了。之前我一直以为有人在用我的标记到处招摇撞骗,但进入这片花海感受到迷幻魔法的魔力后我知道了。]
  [迷幻魔法是珍珠最喜欢玩的把戏,这里面也有我的魔力波动。]
  [前面那些凶兽的火焰标记,应该也是珍珠的杰作。]
  帝秋的声音里渐渐带上了愉悦,[看不出来,它竟然做了这么多,不愧是它。]
  少年将是手从向日葵上拿下来,他站在原地环顾一圈后换了一个方向,开始朝着那里前进,[走吧,先去找珍珠去,我现在对这片森林区也很感兴趣。]
  就在宋阳等得花都快谢了的时候,前面的帝秋再一次移动起来。
  终于又出发了!
  可等死我了!
  眼看着帝秋向前走了两步,宋阳赶紧迈开步子,跟在了帝秋身后。
  这一走就是好三个小时。
  三个小时后,宋阳终于从花海中走出来,立刻像条狗一样激动地嚎了一嗓子:“嗷,我终于从花海这个鬼地方出来了!”
  嚎完,他实现一瞥,看到一脸淡漠的帝秋。
  帝秋没什么表情地看了他一眼,接着迅速解开绳子走到了旁边的树下休息。
  “封焰,我们要先休息一下吗?”宋阳看着帝秋的模样尴尬地笑了一声,接着一边问一般环顾四周。
  这一顾,什么都没顾上。
  封焰呢?!
  林曼呢?!
  周厉呢?!
  人呢?!都去哪儿了?!
  此时是下午四点钟,头顶的太阳已经开始有落山的迹象。
  宋阳转着圈来来回回看了好几圈,才有些茫然地问向在树下惬意休息的少年:“封,封焰他们呢?”
  质问他是不敢质问的,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怂。
  帝秋指了指地上散落的绳索,“绳索在中途断掉了。”
  “是不是你当时忽然停下了那里?”
  “所以后面的路都是你自己走的?”
  “卧槽,那这里是什么地方啊?”
  “我们现在距离月亮湾有多远?”
  “是不是该去找他们汇合?”
  帝秋看着面前聒噪的金毛,不耐烦地摆摆手,“我们现在在幽灵区,你如果想去找他们自己去。”
  幽灵区?
  宋阳瞬间冷静了下来。
  他解开身上断裂的绳索,将绳子盘好拿到手里走到帝秋身边,“我还是跟你在一起吧,他们那边有封焰和周厉在,生活方面没什么问题。”
  “我如果现在走了,我怕你会饿死。”
  比赛之前爷爷可是下了死命令,一定要喂好面前这位有些矫情又有点生活不能自理的豌豆王子。
  他如果现在扔了帝秋自己走,从这里出去后爷爷肯定会打断他的腿。
  帝秋环顾四周,随口道:“随你的便。”
  宋阳在距离帝秋有一段的树旁边坐下,然后从背包里取出了一块肉递给帝秋,“吃点吧,你也快一天没吃东西了,补充一□□力。”
  想起那股苦涩的味道,帝秋忍不住皱了皱眉,“不想吃。”
  “哦,等一下。”宋阳手忙脚乱地在背包中翻了半天,然后从一处小口袋里面掏出了一个透明的四方小塑料袋,袋子里面装着淡紫色的粉末,“当时林曼打碎了瓶子,还好我反应快,拯救了最后一点装进了保鲜袋里面。”
  金色毛刺的倨傲男生一边不耐烦地絮絮叨叨,一边将塑料袋打开将粉末轻轻洒在了熟肉上,“不是我说你,现在是在野外求生,你总这么矫情以后万一自己生活可怎么办?”
  “喏,”金发男生将撒了粉末的熟肉送到帝秋面前,“应该没有苦味了,你快吃吧。”
  帝秋将信将疑接过肉后咬了一口,“。”
  唔,真的没有苦味了。
  金毛,你又一次治愈了我。
  “不过你这个不爱吃苦的毛病可真的要改改,”宋阳继续唠唠叨叨,“加了粉末食物的确会变得鲜美,我是厨师,厨师对食物的嗅觉和味觉可是异于常人的,这我能不知道吗?”
  “可我们不能总把自己放在一个过分安逸的环境下,一旦我们习惯了没有苦味的食物,再吃苦味食物的时候,就很难接受。”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这么简单的道理,你不懂吗?”
  系统:[。]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魔王大人的味觉,比你们这些厨师都要高?
  帝秋一边吃一边打量着明明拿的是暴躁男配人设却掌握着厨艺技能的宋阳。
  该怎么说呢。
  难道是因为都是宋家人的缘故吗?就这垃圾性格竟然还没有学坏,该说不说,宋老爷子还是蛮会教育后代的。
  他第一次见到宋阳的时候,想把对方的头拧下来的心都有。
  现在竟然不反感对方了。
  本性不坏,可惜张了张嘴。
  要不然把他的声音封了吧?
  魔王大人默默抬起了手。
  “周厉真不靠谱,”宋阳没注意魔王大人眼神,他见帝秋开始吃东西后又从背包里取出了一块肉塞进嘴里,边吃边吐槽道,“他明明知道花海迷宫这么邪门,还不准备一条结实的绳子。这不是拿着我们的命开玩笑吗?不过还好你牛逼,把我们两个领出来了。你还是很有安全感的,帝秋。”
  正准备打响指的手停了下来,魔王大人用意味深长的目光看了宋阳一眼。
  有脑子,但不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