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158)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很快,宋阳就听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声音。
  那声音很小,很轻,在外面猛烈的声音衬托下,如果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到。
  “啾咪!”
  “啾啾!”
  “啾~!”
  宋阳:“?”
  这是啥在叫,有点萌是怎么回事?
  很快,帝秋就在一朵花束前停住了脚步。
  那是一朵漂亮的白色小花,几片脆弱的花瓣整个包了起来,一打眼看过去像一个白花花的包子。
  包子里……啊不对,是小花里边似乎还有什么东西在动。花朵和枝叶根茎随着那东西的摇晃,发出不规则的震颤。
  宋阳见帝秋伸出手,下意识屏住了呼吸。
  只见帝秋用食指轻轻将一片花瓣勾起来,一双半透明的淡绿色翅膀立刻从缝隙中钻了出来。
  翅膀正在轻轻震颤着,翅膀的主人看样子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已经被人发现了。
  翅膀?难道是蝴蝶?
  不对啊,蝴蝶也不会叫啊。
  帝秋又伸出了手,连续挑开了三四片花瓣。
  宋阳好奇地探出脑袋。当看清里面是什么的时候,一双眼睛倏然睁大。
  他快速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才没有让自己尖叫出来。
  声音被他用力按回了肚子里面,宋阳一颗心忽然开始怦怦直跳。
  只见在花朵之中的花蕊上面,一个只有手掌大小的小人正在摇头晃脑做着各种滑稽的动作。
  它看起来应该是女性,身上还穿着漂亮简约的森系吊带裙。
  裙子是淡淡的绿色,头发是淡绿色的,就连身后因为身体大幅度动作跟着乱颤的翅膀也透着淡淡的荧光绿。
  这,这,这居然是只有童话书里才有的小精灵?!
  宋阳狠狠咬了自己的舌头一下,疼痛感和血腥味立刻填满了口腔。
  玛德好疼啊。
  所以他不是在做梦了?!
  这世界上竟然真的有精灵的存在?!
  漂亮的小精灵并没有发现有人已经拨开了它身边的花朵,它此时此刻正背对着两人,鼓着腮帮子绷着手在花朵上面动来动去。
  简直是……可爱到爆炸。
  “啾咪!”小精灵手舞足蹈,忽然站在是花朵上一个转身,毫无预兆地和两个人类来了个面对面对视。
  小精灵举在半空中倏然一僵,本来认真且卖力的脸上陷入一种介于呆滞和震惊的茫然。
  宋阳:“。”
  啊啊啊,救命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太萌了吧!
  老夫的少女心啊!
  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小精灵缓缓收起了手臂,一次同时,他们头顶的庞然大物瞬间如同烟雾一般消失在了空气中。
  宋阳看着小精灵,又看了看头顶,忽然明白了过来。
  怪不得自己的雷电对触须不管作用,原来他们看到的是小精灵给他们造出来的全息投影,根本就没有实体。
  难怪大家都叫它绿色幽灵,没有实体,可不就是幽灵吗?
  这小东西还这么小,在如此庞大的森林区甚至还不如一只蚂蚁大,只要它有心,就可以轻易地躲藏起来不被任何人发现。
  所以这才是绿色幽灵,一只童话世界中才会存在的呆萌小精灵。
  宋阳又看了有些尴尬又有些蒙圈的小精灵一眼,脸上露出了老母亲般的微笑。
  真的好可爱,叫声也这么萌。
  “啾咪!!!”就在宋阳盯着小精灵看得如痴如醉时,小精灵忽然大叫一声,一团水柱毫无预兆地从它的手里喷出来,泼了宋阳一脸。
  小精灵振动着翅膀,飞快从花朵上飞出去,准备朝着远处躲藏。
  就在它刚刚飞到半空中的时候,一道清爽的少年声音忽然响起,“珍珠,好久不见。”
  正准备逃走的小精灵身形倏然一顿,在半空中转过身体诧异地打量着陌生的少年。
  珍珠?
  这是主人给自己起的名字。
  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听到这个名字了?
  好久好久了,久到自己都快要忘记这个名字了。
  呜呜,才不是呢,主人起的名字,珍珠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可是,面前的少年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自己并没有见过他呀,他和主人有什么关系吗?
  小精灵并没有太靠近帝秋,它停留在距离他两三米的位置,戒备地打量着少年,企图从少年身上获得主人的讯息。
  它急躁地围着帝秋打圈圈,从左边飞到右边,又从前面飞到后边,“啾咪!”
  快告诉我,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主人呢?我的主人呢?
  帝秋目光闪烁着柔光,他将手伸到半空中,轻轻打了个响指释放出了自己的一点魔力气息,“是我哦,你不认识我了吗?我可爱的小珍珠。”
  一直飞来飞去的小精灵倏然停住了动作,它呆呆望着帝秋,眼中满是不敢置信。
  刚才,是什么?
  是主人的魔力气息?
  还有这个语调,只有主人才会用这种语气称呼自己,只有主人才会宠溺地叫她“小珍珠”。
  主人,是主人!
  对面的少年不是和主人有什么关系,他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主人啊!
  小精灵琥珀色的眼睛瞬间充盈着泪水,泪水不受控制地从它的眼眶滴落掉在地上。
  眼泪落下的地方,很快就长出来一簇接着一簇五颜六色的漂亮斑斓小花。
  “啾咪~!啾啾!”
  小精灵大叫着飞扑到帝秋的身上,激动地亲吻着帝秋的脸颊。
  主人,呜呜呜,珍珠好想你,珍珠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帝秋抬起手,手指轻轻抚摸着精灵的头发,安抚着此时此刻心情激动的小精灵。
  宋阳擦干净脸上的水,心情复杂地看着对面十分亲昵的一人一精灵,目光从精灵的身上划过,视线来到小精灵的小脚丫子上的时候,一道红影在眼前晃了一下。
  他定睛一看,发现那竟是一团火焰印记。
  和之前骑士他们身上的印记一模一样,只是有大小的区别。
  也和他们之前在森林区遇到的一些凶兽身上的印记一样。
  帝秋的直播间中开始疯狂地涌入无数观众,不管短短几分钟,他的直播间人数就从一千多万飙升到了三千万。
  屏幕上的弹幕飞快掠过,这里已经成为星际人狂欢的天堂。
  【卧槽,精灵!这不是我小时候奶奶唱给我讲的童话故事里的小精灵吗?!】
  【她好可爱啊,她真的好软萌啊。她和萌神站在一起,我一时分不清楚他们两个谁更萌一点。天呢,我太幸福了吧,这真的是我能看的吗?】
  【能看不能看反正都看了!我只想说……萌神你就是我的神!你真特么牛逼!前面有龙,现在有精灵,下个副本该不会有人鱼吧?!】
  【我靠,我简直太期待了,我宣布,这个直播间我住下了!谁也赶不走的那种!】
  【这也太反差萌了,我一直以为绿色幽灵是什么很恐怖的庞然大物,结果居然是世界上最软萌的小精灵的视觉盛宴。】
  【这可不是简单的视觉盛宴,全息投影都做不到这种地步,我们眼中看到的完全就是真实的,说明小精灵其实也很厉害。】
  【咦,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前面那些打着火焰印记的凶兽,都是这个小精灵打上的?刚才小精灵之所以忽然发动攻击,是以为宋阳在击杀蓝绿孔雀吧?小精灵是在救孔雀。】
  【你说得很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精灵围着帝秋飞了一会儿后就累了,直接坐在帝秋的肩头荡起了小脚丫子。
  系统属实没想到“珍珠”居然是小精灵,本着求知好学的心态认真问道:[宿主大人,为什么要给精灵起“珍珠”这个名字?珍珠和人鱼更般配吧?对了,您不是还有一条人鱼吗?]
  作者有话说:
  我晚点给猜对的小天使发红包~
  然后中秋快到了,打算搞一波wb抽奖,把几只凶兽做成挂件送给你们,感兴趣的可以提前关注一下大白的wb哦,wb从专栏可以看到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