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魔王穿成小可怜[星际](270)

作者:牧白 时间:2022-10-06 10:33 标签:爽文 系统 萌宠 异能

  “追击卡拉尔的战斗力刚刚离开不久,海盗头子和卡拉尔的宇宙飞船忽然空间跳跃,将R20行星团团围住,宇宙飞船张开了屏障壁。他们直接用宇宙飞船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囚笼,将整个R20行星圈在了里面,R20行星上面30亿人全部成为他们的人质。”
  “他们放话出来,一旦有人在外面强行进攻,他们会直接启动自毁系统,将R20行星炸得连渣都不剩,所以现在星际联盟也束手无策。”
  “后来他们倾巢而出,给我们戴上了异能限制器,将我们带到了飞船上。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让重要的人不被海盗星人找到,王后怀有身孕,在国王遇刺的时候我就担心王后会遭到第二次进攻,所以实现将王后保护了起来,并安排了替身。”
  “所以王后并没有被抓,这是不幸中的万幸。”
  “只是没想到希尔公主她……哎!”陆家主长叹一声,“皇室不幸,皇室不幸啊!”
  “希尔公主怎么了? ”其他人有些诧异地看过来,陆鸣将事情原委说了一遍,众人听后纷纷怒不可遏,也有些人惋惜地看向宋雅雅。
  宋雅雅一改平时的天真和胆小,她栗色的眼睛中燃烧的熊熊火焰,“我才不怕她。”
  说话间,一队兽人走了过来,“宋雅雅,出来。”
  宋老爷子和宋弦张下意识将宋雅雅护在身后,然而此时的他们又怎么会是外面的对手,就在凶悍残忍的兽人准备动手的时候,瘦弱的宋雅雅从他们身后走出来,像一个保护者一样站在了两人的身前。
  宋老爷子和宋弦张有些诧异,正准备拉宋雅雅的时候,就见宋雅雅回头和他们用一双格外认真的眸子和他们对视着,“爷爷,爸爸,别怕,我会保护你们的。”
  宋老爷子和宋弦张顿时一愣。
  他们看着面前目光坚定的少女,恍惚间想起了小时候。
  那时候的宋雅雅只到他们的膝盖,遇到事情都会躲在他们的身后。
  可现在雅雅的位置去和他们对调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雅雅已经长大了。
  她像一棵峥嵘的松柏,不知不觉间已经超过了他们两个,成为了他们的庇护。
  两人心中一阵恍惚,接着又是一阵欣慰。
  他们原以为雅雅是他们最放心不下的,他们想过很多次,两个孩子将来了没有了自己的庇护该怎么办?
  可事实上,两个孩子都在以他们各自的方式绚烂地生长着,他们虽然不完美,但却坚强、无畏,他们美丽而多彩,他们可能还不够成熟,但他们的坚毅却足可以弥补这些。
  直到现在他们才知道,自己以前的担心都是多虑的。
  孩子们早就在不知不觉中找到了自己的峥嵘大道,他们已经完成了陪伴和守护的角色。
  他们在看着宋雅雅的时候,宋雅雅也在望着他们。
  曾几何时,爷爷和爸爸的身躯高大挺拔,像两座巍峨的山峰,永远屹立不倒地守护在他们面前。
  可现在的爷爷佝偻起了后背,爸爸鬓间也生出了白发,而自己已经和他们差不多一般高了。
  她和哥哥不可能永远躲在爷爷和父亲为自己营造的温暖港湾中,现在该换他们守护爷爷和父亲了。
  宋雅雅和二老深深对视一眼,扭头看向兽人,回答中没有丝毫胆怯,“我是宋雅雅,别伤害我的家人,我跟你们走。”
  兽人这才放下了手,有些不耐烦地道:“赶紧走。”
  就在宋雅雅路过帝秋身边的时候,帝秋的手无意间碰了她的手一下。宋雅雅微怔,悄无声息地看了帝秋一眼后立刻攥紧了自己的手,默默跟在了兽人的身后离开了。
  这群人走后,宋老爷子忽然脚下一个踉跄,要不是宋弦张快速扶住了他,宋老爷子已经倒在了地上。
  宋弦张满脸担心,“父亲,您放宽心。希尔公主虽然对雅雅不好,但她不会杀了雅雅,雅雅不会有事的。”
  等到宋老爷子彻底放松下来,他才缓缓道:“小秋,谢谢你。”
  帝秋沉默两秒,才沉声道,“和我没什么关系,我只是帮他们拔掉了扎在身上的刺。真正让他们成长成这样的,一直是你们。你们谢我大可不必,而且我也不是空手而归。”
  宋弦张和宋老爷子对视一眼,没有再继续说话。
  吉尔伽:“帝秋,我有个计划,原本这个计划未必能够成功,但现在你来了,我觉得有成功的概率。”
  帝秋:“说说看。”
  “我在被抓前,曾告诉过我的手下,让他们寻找机会向外界发射信号。现在星际联盟的人之所以不敢出手,主要还是因为R20行星外面的屏障壁,我们需要关闭R20行星外面的屏障壁。”吉尔伽摸了摸自己手腕上的限制器,“虽然我的异能已经被限制,但我还可使用最简单的异能,我之前偷偷进行精神探索的时候曾经听到过兽人首领海盗首领的对话,控制屏障壁的开关就在这艘飞船上。”
  “只要找到了控制器,我们就能关闭屏障壁。”
  “只要屏障壁一关,我的人就会立刻向外面发射信号,星际联盟会在第一时间发动救援,这样R20行星就还有救。”
  帝秋:“我听说R20行星上面还安装了□□?”
  吉尔伽点头:“是,控制器都在一起,可以一块关闭,只要爆炸危机解除,我们就不用担心无辜的平民受到威胁,到那时我们的反击也不会有后顾之忧。”
  “我现在还可以用异能控制等级较低的异能者几十秒,在这几十秒里我可以让守卫给我们打开囚笼,之后我们就需要潜入控制室。”
  牢房之中忽然鸦雀无声,几人齐刷刷看过来,就连其他牢笼里的人也看向这边。
  帝秋问了一个其他的问题,“被抓来的人,都在这里了?”
  吉尔伽点头:“没错,都在这里了。”
  帝秋打量着目光温柔且坚定的吉尔伽一会儿,“可以,去吧。”
  宋老爷子:“小秋,一定要注意安全。”
  宋弦张:“加油。”
  陆家主拍了拍帝秋的肩膀:“好样的,孩子,你比你父亲有种!”
  帝秋:“……”
  陆家主哈哈一笑,“帝秋,我早就听过你的名字,你可能不认识我,但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你了。”
  帝秋看着面前这个瘦削的男人:“在高山区的时候,是你让陆钰和我组队的?”
  陆家主尴尬地笑了笑:“是啊,本来想让陆钰帮你,没想到反倒是他沾了你的光。本来想还人情的,没想到人情越滚越大。封锐这狗东西,自己不怎么样,生的两个儿子个顶个的优秀,羡慕死我了。”
  “不过我的陆家的孩子也很优秀!”陆家主忽然骄傲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刚才你们看到没,我孙女才七岁,居然能说出那样的话,我七岁的时候还不知道在哪儿玩粑粑,我孙女真棒!”
  “哼!”宋老爷子冷哼一声,“我孙女更棒,你们刚才没看到吗,她居然站在我和弦张面前保护我们。你这老别扭肯定没有感受过被孙女保护的感觉吧,告诉你,贼棒,贼有安全感。”
  陆家家主瞪大眼睛:“我孙女更棒!她七岁就能背滕王阁序!”
  宋老爷子:“我孙女才棒,她都十六岁了,还会钻进我怀里甜甜地叫‘爷爷’,那小嘴,要多甜有多甜,羡慕吧你。”
  陆家家主:“我孙女知书达理能说会道!”
  宋老爷子:“我孙女爬树掏蛋身形矫健!”
  帝秋:“……”
  好幼稚。
  “喂喂喂,你们吵什么吵。”巡逻的海盗星人走过来,敲动铁门怒道,“安静点,都给我安静点!”
  他前一秒还在骂骂咧咧,下一秒表情忽然一呆,双眼瞬间无神。
  陆家家主和宋老爷子默契地停止了争辩,帝秋若有所思地看了两人一眼,又侧头看向身边的吉尔伽。
  只见他瞳孔微亮,眼睛直勾勾盯着面前的海盗星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