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74)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陪季潇用过午饭,魏轻语就早早离开去了朝臣公司准备签约的事情,但病房里却并不冷清。
  吴姨跟小橘收拾好午餐盒并没有着急走,季潇无聊的跟小橘玩着傻子游戏,骗得小橘一愣一愣的。
  一时间病房里充满了笑盈盈的声音,安岑站在门口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来错了地方。
  “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小橘看着安岑进来了,赶忙拉着她的手,道:“不行,不能我一个人不知道,安医生你来,你看小姐说的这是什么颜色。”
  “什么?”安岑怔了一下,看着季潇不知道小橘在说什么。
  季潇则重新撸起了自己袖子,给安岑比划道:“这是黑,这是白,那么这是黑,还是白?”
  安岑看着季潇落在杯子上的手指,淡淡的讲道:“白色。”
  话音落下,季潇就拍了一下手,笑着宣布道:“对了!”
  “啊?为什么啊?”小橘这下更懵了。
  她看着身旁的安岑,可怜兮兮的讲道:“吴姨也知道,现在怎么连安医生都知道!”
  “这游戏我们整个科室都会。”安岑笑着讲道。
  “你告诉我吧!小姐她不肯告诉我!”小橘说着就揪住了安岑的白大褂,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看得惹人怜爱。
  安岑看着小橘这幅样子,心跳扑通一下。
  她目光晦涩的打量着小橘,认真的讲道:“我说你真的是个Beta吗?让我看看你是不是腺体没有发育完整。”
  “啊,不会吧?!”小橘听着心脏一滞,季潇则笑了一下,“好了安医生,你就别吓唬她了。这个游戏就拜托你告诉她吧。”
  说着季潇就下了床,溜达放松一样的站在了窗前。
  昨天的一场大雪把住院部的小花园堆得满满当当,雪白的地上留着一行可爱的猫脚印。
  季潇目光随着雪地里的猫移动着,视线却总是时不时就停留在
  有的人表面上是在床上坐烦了下来走动走动,实际上是站在窗外等着自己的Oga回来。
  橘黄色的夕阳再次降临城市,分针也跟随着秒针咔哒一声对准了数字“12”,一辆陌生的黑色奔驰停在了季潇的视线,路灯昏黄的光给它披上了一层神秘。
  紧接着一个打扮格外美艳的女人从驾驶室下来,披散的黑发散发出的满是Alpha的气势,季潇不由得将她的视线多停在了这个女人身上几分。
  女人步伐利落的绕到了副驾驶,优雅的替坐在里面的人打开了车门。
  就在季潇感叹这是一个多么绅士的Alpha时,却看到从这里面出来的人居然是魏轻语。
  作者有话要说:  结局一定是he!!大写的he!!!
  悄咪咪,我还看到有宝子思路正确了,虽然不是吓掉鸽子毛的程度OvO


第111章
  午后的冬阳温暖的照进住院部大楼, 季潇病房里上一秒还是有些吵人耳朵的谈笑声,下一秒就安静了下来。
  魏轻语推门走了进来,紧跟在她身旁的还有一个陌生的女人。
  她穿着一条藏青色的长风衣, 黑发红唇,是典型的亚洲面孔。
  季潇端坐在病床上, 同女人不同,房间里的光柔和的打在她的脸上, 白皙的脸上微微泛着温润的红, 那微张的唇瓣晶莹透亮,像枚精致饱满的果子。
  像是刻意准备过了一般, 甚至连那病号服的领口都被她解开了两颗扣子, 露出一弯雪白的锁骨,还有Alpha高傲的颈子。
  季潇就这样目光沉沉的看着站在魏轻语身旁的女人,主动对魏轻语问道:“这位是?”
  “这是朝臣的沈西, 沈经理, 我的车抛锚了, 她送我过来的。”魏轻语解释般的介绍道。
  她看到季潇不施粉黛脸上精致妆容, 就知道她应该是看到刚才自己下车是跟沈西的接触了,也知道她肯定是在意这件事了。
  “早就听说魏总的女朋友在这边治疗,一直都没有机会来亲自拜访,这是一点滋补的营养品, 对Alpha腺体恢复很好。”沈西说着, 就大方的对坐在病床上的Alpha笑了一下, “季小姐的气色很好,看起来恢复的很不错。”
  季潇也浅浅一笑,“当然。”
  Alpha之间本就容易产生互相排斥的情绪,尤其是在季潇看到沈西主动给魏轻语开车门之后。
  两个人一问一答, 笑容眼神里都是看不见的暗潮汹涌。
  气氛有些尴尬,魏轻语站在一旁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打破这个僵局。
  幸好吴姨识眼色,主动走进了漩涡中,拿过了沈西手中尚未放下的营养品,一边搬椅子,一边道:“辛苦您一趟,请坐,喝杯茶吧。”
  沈西闻言笑了一下,“这没什么。”
  而后她的手机就传来了一声震动,她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刚坐下就又站了起来,“不好意思,我先不坐了,我还要去接人。”
  话音落下,吴姨就忙放下手里的东西,道:“我送您。”
  沈西略点了下头,临走她又点了点门口的小橘,“你不要听,要看。”
  说着她就将手指先落在了柜子上,又悬空起来,“这是白色,这就是黑色。”
  小橘瞬间震惊的回头看着一直都卖关子不肯告诉自己的安岑。
  却看到安岑眼睛带上了认可的笑意。
  她揉了揉小橘的脑袋,道:“行了,走吧跟我去我科室,我们那里还有不少这种游戏,我让他们都交给你,回来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说着,安岑又看向了坐到季潇身边的魏轻语,“轻语,病人刚醒,你要注意,有事联系我。”
  魏轻语明白安岑的意思,点点头,“我知道安阿姨,您放心。”
  房间就这样一下从方才拥挤的六人,变成了略显空荡的两人。
  魏轻语坐到季潇身边,拿过了一旁水果篮里的青橘子,缓和气氛的笑道:“又是傻子游戏,你总是玩不厌。”
  季潇也笑了一下,语气里的醋意没有半分减弱,“是啊,她很聪明。”
  魏轻语剥橘子的手顿了一下,又重新解释道:“她是朝臣的项目经理,我本来签完合约要走的,但是我的车在停车场就抛锚了,同行的人又提前走了,她正好开车路过。她也是听说我的女朋友在住院,所以才来特意上来看望你的。”
  季潇闻言神色稍稍舒缓几分,却依旧含着醋意:“特意是指就站了几秒?”
  “那是因为,人家要去接她女朋友。”魏轻语说着就把剥好的橘子递到了季潇的手里。
  沉甸甸的橘子砸在季潇的手里,坠得她手一沉。
  少女金橘色的眼瞳不自然的眨了眨,方才那膨胀的占有欲瞬间像是撒了气的气球,乖巧的缩回了她的笼子。
  魏轻语看着季潇的样子,半开玩笑的问道:“那你还生气吗?”
  “我生什么气,生气她有女朋友?”
  季潇说着就故作轻松的往自己嘴里放入了一瓣橘子。
  却不想那橙黄的橘子酸涩的像是让季潇自己品尝一下自己方才的醋意,每一滴都站在季潇的味蕾上舞蹈。
  窗外缓缓的吹拂过一阵风,有麻雀略过窗前。
  季潇将橘子面不改色的吞下,又傲娇的问道:“那车子抛锚了,你没有受伤吧?”
  临近傍晚的天空点缀着粉色与橘色,雪花飘落在了少女的背后。
  相处了这么久魏轻语还是知道季潇的脾气的,她主动握住了季潇手,摇摇头:“刚开出车位就熄火了,我没事儿。”
  季潇略微放心的点了点头,又像是想到了什么问道:“是不是有人要故意害你?”
  魏轻语依旧摇头,“应该不是,这辆车前几天就有点故障,但是保险起见我已经派人送去做检测了。”
  季潇闻言,略放了下心,“这种时候还是要谨慎一点好,毕竟陈霖骥那边肯定会想方设法的阻止你跟朝臣的合作的。”
  “你说到这里,有个东西我要给你看一下。”魏轻语说着,就拿出了一份文件递给季潇,“这是南风从国内发来的传真,关于陈叔叔的犯罪证据。今天他们将这些证据递交了法院,已经批捕,下周开庭,基本上是锤死的事情,他逃不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