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210)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她轻轻握住魏轻语的手,稍微一实力就同她一起倒在了沙发上。
  末伏已经过去,秋日变得分外凉爽。
  季潇就这样同将魏轻语禁锢在手下,微微相贴的肌肤向彼此传递着温热,还有无法化解的缱绻暧昧。
  那深邃的眼瞳带着几分迷离,季潇居高临下的看着魏轻语,道:“我可以申请延缓执行吗?”
  魏轻语却不依,小力的尝试挣脱季潇的禁锢。
  她的眼睛里带着罕见的委屈,水光潋滟的看着季潇:“不行,你得让我再打一下。你知不知道,你昨天真的让我好伤心,你怎么可以唔……”
  只不等魏轻语将话说完,季潇便俯下身温柔的吻住了她的唇。
  那原本就已经缴械投降的城池根本不用费一兵一卒便轻而易举的撬开了,柔软在其中扫荡。
  风轻轻的掠过魏轻语的额头,季潇抽出一只手帮她拂过面前略带凌乱的长发,用最温柔的声音讲道:“我也是。”
  “魏轻语,我发现,我的心眼,真的好小好小。”
  再一次听到季潇说这句话,泪水不由得氤氲了魏轻语的视线。
  总有一些不好的回忆,会被美好重新覆盖,披上温暖的外衣。
  那鲸鲨馆冰冷的寒风被季潇手掌源源不断想魏轻语传递的暖流代替,那无力到充满悲伤的话语也变的缱绻而满是爱意。
  魏轻语将被季潇松开的那只手抬起,回应似的勾住了季潇的脖颈。
  少女那柔软的黑发再次穿过她的手指,挥发在空气中的酒精散发着淡淡的桃子白兰地的味道。
  浅浅的一个吻结束,魏轻语就这样轻抚着季潇蒙着一层细汗的脖颈,眼眸深沉的讲道:“下次不要再让我等这么久了,好不好。”
  “嗯。”季潇抚摸着魏轻语的脸颊,语气轻轻却也坚定,“我再也不会让你等我了。”
  魏轻语听着,手腕压住季潇的脖颈,又一次吻了上去。
  有些事情一旦撕破了一口子,就很难再收回去。
  就像是在乌鲁木齐喝醉那晚魏轻语对季潇的思念,亦或是现在她们相拥在一起因为碍事被随手丢在地上的毛呢窄裙。
  阳光毫无阻挡的落进这一室的颓靡,魏轻语枕着柔软的靠枕,一只手紧紧地扣着季潇的手指。
  季潇的嗓音听起来有些喑哑,一边伏在魏轻语的耳旁吻着她的耳廓,一边轻声询问道:“可以吗?”
  这话什么意思,魏轻语再清楚不过。
  她轻轻的点了下头,无声的给予了季潇认可。
  可季潇却突然坏心了起来。
  她看着怀里的可人儿,明知故问的讲道:“你不说只点头,我不太懂。”
  魏轻语带这些嗔意的看着季潇,被撕破的口子却源源不断的向她发来难以拒绝诱惑。
  女人的眼角眉梢都被染得通红,声线发软的回答道:“……可以。”
  耳朵被满足,在魏轻语还没有做好准备的瞬间,季潇便俯身吻住了她。
  风起一阵吹动着窗帘乱舞,魏轻语的微微扬起她皙白的颈子,呼吸一下全都乱了。
  作者有话要说:  鸽子:让我也拧一下Ovo
  魏冷漠(拧鸽头)


第135章
  午后的阳光落进拉着一层白色窗帘的客厅, 薄荷落在乘着白兰地的酒杯中,整个屋子里都萦绕着一种独特的安逸平静。
  魏轻语醒的比季潇要早。
  那浓密的睫毛频繁的眨动着,还在睡梦中的女人忽的就醒了过来。
  这些年她总是这样, 在每一个有幸与季潇相遇的梦中突然惊醒。
  而后望着一室的空荡,再也睡不下去。
  柔和的光落进猛然睁开的眼睛里, 熟悉的暖香随着面前少女的呼吸舒缓的落在魏轻语的脸颊。
  魏轻语看到季潇那带着锋芒的英气随着闭上的眼睛变得平缓温顺,原本总会惶惶不安的心, 也随着她而第一次平和了下来。
  一侧柜子上放着的古董小座钟咔哒咔哒的转动着齿轮, 暖香里带着记忆中的桃子白兰地。
  魏轻语就这样仔仔细细的看着同自己依偎在一起的季潇,脸上露出了一抹浅浅酸涩的笑。
  那颜色相差无几的长发带几分凌乱纠缠在一起, 连呼吸都在互相交换。
  魏轻语觉得, 她好像真的不用再害怕这只是一场梦了。
  “偷看我?”
  就在这时,魏轻语的头顶响起了一阵声音。
  季潇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醒了,那清澈的眸子正微垂着注视着她。
  魏轻语将自己的脑袋朝季潇身边凑了凑, 轻挨着她的肩膀道:“怕你突然消失了。”
  季潇明白魏轻语心中的害怕, 抬起被魏轻语压着的手腕, 缓缓地揉着她的头发, 道:“我就在你身边,跑不掉的。”
  魏轻语霸道的揽了揽季潇的腰,昂起脑袋,恐吓道:“你要是敢跑, 我就把你抓回来, 关进小黑屋。”
  季潇闻言佯做苦恼, “我当初真的不应该告诉你,我会被你关到地下室的小黑屋。”
  “已经晚了。”说着魏轻语便笑着从季潇的怀里灵巧起身,随手拾起地上的一件衣服便套了上去。
  季潇比魏轻语高些,略大的衬衫被她穿在身上, 将将遮住大腿根。
  雪白丰腴的肌肤随着她走路的步子若隐若现,修长的腿没有任何修饰遮挡,就这样展示在季潇的面前,看的她有些心猿意马。
  魏轻语站到了一侧开放式厨房的吧台,一边倒着水,一边询问道:“要喝水吗?”
  季潇看着真的有些口渴,点了点头:“好。”
  她看着魏轻语倒水的背影,若有所思的讲道:“轻语,其实我还有个问题想问你。”
  魏轻语:“你问。”
  季潇:“亓琪、一鸣她们……”
  “只有亓琪有那个世界的记忆。”魏轻语说着便将水递给季潇。
  “这样吗?”季潇捧着水杯略略的点了下头。
  她想着在她周围那些同另一个世界对得上号的那些人,不由得有些失落。
  温水浸润了略为干涸的喉咙,季潇想了一下又问道:“那乔倪呢?亓琪跟乔倪在这里怎么样了?”
  魏轻语摇了摇头,“亓琪跟我一样,找了乔倪很久了。”
  季潇听着也不由得觉得有些难过。
  她跟魏轻语得以重逢了,房一鸣也跟孙浅浅在这个世界圆满了,可是亓琪却依旧没能同乔倪在一起。
  魏轻语看着季潇眼睛里的低落,话锋一转:“不过托你的福,上上个月在霍尔果斯,她碰到了乔倪。”
  季潇闻言有一瞬间的惊喜,她像是立刻想到了什么,问道:“乔倪是在那个旅行团里吗?”
  魏轻语点点头,“对。亓琪说,她现在是S大附属第一医院的医生。”
  季潇听着有些欣慰:“她果然还是继续当了医生。”
  “对了。”魏轻语道,“亓琪昨天住院了,你要不要去看看她?”
  上一个世界亓琪的结局在季潇脑海里挥之不去,如今她又听到魏轻语这么说,方才还轻松庆幸的心立刻悬了起来,“不会是……”
  魏轻语摇摇头,“不是的,就是摄影师的职业病。她都做了这么多年的摄影师了,也正常。”
  季潇悬着的心立刻落了回去。
  她看着魏轻语,欣然又有些迫不及待的点了点头:“好。”
  午后的电梯并不算忙碌,寂静的走廊里传来电梯抵达楼层的细微声音。
  魏轻语同季潇一起来到了亓琪所在的骨科病房区。
  两人刚来到亓琪的病房前,面前的白色房门就被人从里打开了。
  乔倪挽着一个利落的低髻,穿着医生标志性的白大褂正开门准备离开。
  走廊上方和缓的灯光落季潇的视线里,在让季潇有一种时空穿越的错觉。
  她感觉她好像就看到了在那个世界里乔倪最后当上医生的样子,利落干爽,眉宇间又不失往日的傲娇。
  “你们是亓琪的朋友吧。”乔倪站在门口,问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