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51)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季潇看着魏轻语脸上的沉郁,不由得攥紧了膝上的睡裤。
  自己不告诉魏轻语是觉得这种行为不符合原主的人设,可现在自己要这么解释会被魏轻语当成神经病吧?
  急中生智这个成语在任何危急关头都适用。
  季潇脑海中灵光一现,忙解释道:“那是我爸啊,让你知道了你跟他说了怎么办?”
  阳光微微斜射入餐厅,汤煲腾起些许热气迷蒙了两人之间的视线。
  也让魏轻语视线里的季潇变得不是那么的清晰。
  她看着季潇的眼睛,平静的对她道:“你应该知道我不会告诉他的。”
  季潇当然信任魏轻语的人品,便简单的“哦”了一声。
  空气有些安静,魏轻语静静的注视面前的季潇,心里还剩下最后一个疑问。
  也是这些日她心中最大的疑问。
  魏轻语:“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要救我。”
  季潇闻言轻舐了下唇瓣,这个问题可太复杂了。
  她用着原主骄纵不羁的口气搪塞道:“救……就救了呗,还要什么理由。”
  “就是路见不平顺手而已,换成谁都会去的。”
  是啊,换成谁都会去的。
  可是唯独换成她季潇是会让魏轻语不敢相信的。
  魏轻语从来没有觉得季潇是这样的人。
  起码在十岁的那次变故后,她就不再是这样的人了……
  那青绿色的眸子里又漾了迂回的波纹,季潇知道这件事从出发点就不符合自己的人设。
  她又想了一下,努力的把这件事情圆过去:“你也看到了,乔倪我也救过,刘美娜那事儿我不是也帮你了。我……我就想改邪归正,你都不给个机会吗……”
  话音落下,原本就气氛沉静的空间愈发安寂。
  季潇坐在椅子上只觉得如坐针毡。
  太安静了,真的是太安静。
  魏轻语不知道什么时候垂下了她的眸子,细密的睫毛像是一排士兵,严密的遮挡住了女王的想法,让人窥不见一丝一毫的情绪。
  季潇的心脏一下一下的狠敲着心腔,就算是当初上岗讲第一节 课,她都没有这样紧张过。
  她不知道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有没有稍稍的缓和下她跟魏轻语之间你死我活的紧张关系,更不知道自己刚才的这一番找补的话能不能让魏轻语相信自己这个纨绔想要从良的真心。
  清凉的薄荷味道顺着微风落在季潇的身后,冰凉的擦过在她的颈后。
  季潇不由得在心里打了个颤,愈发觉得自己颈后的腺体岌岌可危。
  “手。”
  一声清冷的嗓音打破了房间的平静。
  季潇心中的焦灼被打断,不明所以的抬起了头。
  魏轻语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只是好像有某些地方跟方才不一样了。
  “手。”魏轻语又重复道。
  “哦。”季潇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的伸出了自己的左手。
  魏轻语在季潇的注视下从容的将自己的手腕抬起,手指轻轻一拨就解开了系在上面的红绳。
  圆润的小桃篮憨态可掬的在编绳上一晃一晃,少女带着那抹红色走进了季潇诧异的眼瞳。
  那微凉的手指带着电流穿过的酥麻感擦过季潇的手腕,红绳重新重新环在了它真正主人的手腕上。
  “这次再别丢了。”
  阳光不偏不倚的落在少女身上,细细修成一道美丽的倩影。
  魏轻语低伏着身子在季潇的手腕上系了一个漂亮的扣结儿。
  薄荷清凉,声音轻柔。


第32章
  月亮弯成了一轮月牙挂在天空中, 枯黄的草坪上映着漆黑的树影。
  虫鸣已经消逝,只剩下幽幽吹拂过去的风,在寂寥的秋夜中回荡。
  明亮的玻璃上盈着暖黄色的灯光, 一个纤瘦的人影印在上面。
  魏轻语坐在飘窗上,眺望着远方,商业区的夜空一片灯火霓虹,繁华的样子让她想起了前不久跟季潇一起去过的那个夜市。
  她本不该喜欢那中喧哗杂乱的地方,可是现在再次想起来却依旧觉得那个地方很不错。
  小龙虾也好吃,饮料也好喝, 尤其是铁板鱿鱼须更是美味。
  想到这里魏轻语习惯性的摸上了自己的手腕。
  这一次她在小桃篮上摸到了那排熟悉的齿痕。
  不知道是因为方才的回忆让她感受到快乐,还是原本的那只小桃篮失而复得让她觉得欣喜。
  魏轻语的眼睛里浮现出了这半年她都未曾再出现过的愉悦。
  夜色已深, 魏轻语视线左方的明亮一下消失。
  她轻眨了下眼睛,看向了黑暗空地上原本季潇房间光落下的位置。
  她居然睡得这么早。
  窗口溜进的风轻轻吹拂过少女的脸颊,鬓边的碎发微微浮动。
  可能连魏轻语自己也没有发现,当她这次面对有关季潇的事情,眼底的厌恶已然悄声褪去,青绿色的眸子里只有缀着一点温柔的平静。
  .
  周四, 艳阳高照, 晴空万里。
  学校上空回荡着运动员进行曲, 塑胶跑道上缓慢移动着的都是各班代表组成的方阵。
  金黄的落叶铺满了操场网状围墙后的一排林地, 一个棚子竖起来惊得停在树上凑热闹的麻雀扑闪着翅膀飞走了。
  伴随着里面热闹的音乐,操场门口附近也搭起了两个挂着“检录一处”、“检录二处”的字样的棚子。
  第一场女子alpha组立定跳跟女子oga组1500的运动员没有时间参加开幕式, 已经拿着号码牌来到了检录处准备检录。
  因为是刚开始人群还有些熙攘, 没有维持好秩序的棚子前有些混乱。
  而就在这一片喧哗无序中,唯有一点分外安静。
  魏轻语拿着手里的号码牌,独自一人站在队伍的最前面。
  宽松的纯棉外套罩住了她大半个身子,一双笔直修长的腿夺走了所有人羡慕的目光。
  连风都眷顾她, 轻轻的吹拂过她的脸颊,撩动着她额上的碎发。
  跟同场的其他oga比,向来清冷的魏轻语身上并没有一眼望过去的那中弱柳扶风的感觉。
  阳光落在那冷白的肌肤上,化作毛笔,毫无保留的描绘着她那流畅的肌肉线条。
  “哎,这就是魏轻语学姐吗?”
  “是啊,就是她。我觉得她好漂亮啊。”
  “对啊,这双腿怎么能这么长,都要到我胸口了,呜呜……”
  “慕了慕了。”
  ……
  低年级的学妹在魏轻语的身后毫无保留的表示着对她的羡慕,和谐的气氛中却突然响起了一声冷哼。
  “切,有什么了不起的。”刘美娜站在田赛检录处前的队伍里不屑的讲道。
  魏轻语听到这熟悉的声音,不由得蹙起了眉头将目光分了几分给刘美娜。
  留校察看的处分丝毫没有带给她任何反思,那五官尖锐的脸上满是嚣张。
  “小学妹,你一个oga,还是不要盲目的被外表所迷惑了,她真正是个什么样的人你知道吗?你是没有见过她某个时候……”
  说话间刘美娜就要伸过手对一旁那名稍微有点姿色的oga动手动脚。
  魏轻语见状忙抬手拉过了身旁丝毫没有警惕之心的小姑娘,“你想干什么。”
  “怎么?难道你嫉妒了?”刘美娜看着破坏了自己好事的魏轻语,笑着就要将自己落空了的手放在魏轻语的肩膀上。
  魏轻语没有料到刘美娜会这么肆无忌惮,躲闪不及眼看着她的手就要落在自己的身上。
  这在就时,一个画着各中荧光色标记的运动会手册横了过来,隔开了刘美娜就要落下的手。
  季潇一手抄着口袋,一手拿着手册隔开了刘美娜跟那名被魏轻语拉到身边的oga出现在了所有人的视线里。
  她带着极其不友善的目光看着刘美娜,冷冷的问道:“你刚才说的是哪个时候?说来给我听听?”
  那金橘色的眼瞳让一旁看热闹的alpha心中一寒。
  刘美娜看着不由得手腕一阵幻疼,声音堆在嗓子里,发不出一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