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84)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或者简单一点。
  她会收下自己给她的圣诞礼物吗?
  怀着这样的想法,季潇背着沉重的书包回到了家里。
  满满当当的贺卡被她从书包里倒了出来,洋洋洒洒的全是匿名的借着节日表白的情书。
  她从来没有觉得一个S级的Alpha能有这样的苦恼,甚至于让她忘记了纠结要不要给魏轻语圣诞节礼物。
  季潇坐在飘窗上看着这一地的贺卡,还是选择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
  她决定忘记这些令人苦恼的事情,先去论坛逃避一会儿,顺便去找兔子小姐聊会儿天。
  月色照的窗外的雪地分外明亮,松树被圆滚滚雪压弯了腰,看起来就跟童话故事一样。
  魏轻语刚在作业本上写下第一个字,手机就响了:【XwX:大佬,圣诞快乐!】
  魏轻语想起了方才一路走来累得季潇够呛的书包,问道:【今天你一定收到不少礼物吧。】
  季潇摇了摇头:【没有啦,的确是有不少人给我,但是我都没有收,只收下了塞到我抽屉洞里贺卡。】
  魏轻语看着皱了下眉:【贺卡很多吗?】
  季潇看了眼地上的贺卡,诉苦般的对兔子小姐讲道:【对啊,一百多张呢。老天爷。】
  【你知不知道我背回来又多……】
  只是季潇的这句话没有打完,兔子小姐的消息就发来了:【你可以丢掉的。】
  她看着那冰冷的字,不知道为什么脑补的时候自动附上了魏轻语的口气。
  清冷不缀感情,就跟她今天看着她一次次拒绝Alpha的礼物时一样。
  季潇看着兔子小姐的头像鬼使神差的问道:【大佬,你知道魏轻语吗?】
  魏轻语心中一紧:【怎么了?】
  季潇丝毫没有察觉到对面人的真实身份,实话实说道:【我刚才你这句话就联想到了她。】
  【你知道吗,今天她收到的礼物跟贺卡比我还多,但她都拒绝了,那些偷偷塞在她桌洞里的贺卡,也都被她扔掉了。】
  尽管魏轻语知道季潇这句话只是在调侃当时的情景,但握着手机的手不由得紧了几分。
  屏幕的光倒映在少女青绿色的眼瞳上,细密的睫毛微微轻眨。
  从来都不在意自己在别人心中形象的少女,不知道怎么的心里突然多了很多局促无措。
  【用户190245:那你会不会觉得她这样做……很冷漠?很冷血?】
  季潇看着自己地上的这一堆贺卡,突然像是想明白了一样,打道:【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今天也拒绝了不少人。大佬,我觉得像是这种礼物贺卡收不收都是她的选择,既然是匿名的又无法退回,归宿自然就是垃圾桶了。】
  幽静的夜没有一丝声音,每一秒等待都像是煎熬。
  直到这一句话在魏轻语的眼睛里弹出,少女的脸上难得一见的露出了许多释然。
  她没有想到,只是一个是或者不是的问题,能得到这样一个回应。
  仿佛有一阵桃子味的风吹过,在少女荒芜的心野里催生出了许多稚嫩的小花。
  还没有等魏轻语感慨太久,紧接着她眼瞳里倒映的话就换了一句。
  【XwX:就是不知道,她这样的人会对谁说圣诞祝福。】
  夜色越来越深,远处的商业区一片灯火繁华。
  季潇看着对面沉寂了很久依旧没有说话的兔子小姐,心里有些惴惴。
  难道是自己刚才说的那些话触到了她的底线?
  她是因为不喜欢魏轻语,才问自己刚才的那些问题的吗?
  就在季潇思绪混乱的时候,对面才发过了一下消息。
  更准确的说,应该是一句呼唤。
  【用户190245:季潇】
  季潇有些奇怪:【嗯?】
  【用户190245:圣诞快乐。】
  挂在房顶上的雪也在这一瞬间被风吹拂下来,纷纷扬扬的落在少女的窗前。
  像是为她在圣诞夜下了一场雪。
  季潇看着这没有情感的四个字,虽然觉得莫名其妙心跳却异常的跳动了起来。
  她不明白,为什么兔子小姐这么一个沉稳的大佬会突然对自己说这种的话。
  难道仅仅是因为方才自己一开始对她说了“圣诞节快乐”,她反应过来,要给自己回礼了?
  “当当。”
  两声清脆的敲门声打破了季潇的思考。
  而这力道跟节奏她再熟悉不过了。
  “有什么事情吗?魏轻语。”
  ……
  门外却一片安静。
  季潇狐疑的放下手机,走到门口打开了房间门。
  寂静的走廊没有任何人的身影,只是在她房间门口的地板上,多了一个苹果。
  还有压在下面的一张圣诞节贺卡。


第52章
  像是早就准备好了一样, 那张画着一棵精致圣诞树的红色贺卡上写着一行:圣诞快乐。
  魏轻语潇洒的字体在灯光的照射下下分外漂亮。
  苹果的清甜顺着季潇的鼻尖流入她的心腔,一下就填满了她方才还有些空落的心腔。
  她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自己能有荣幸收到魏轻语的圣诞礼物,这简直是她求生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功!
  季潇看着手里这颗红彤彤的苹果, 说不上来的喜悦推着她的嘴角微微扬起。
  好像除了成功的喜悦, 她的心里还萦绕着另一种甜蜜的情绪。
  说不清, 也道不明。
  像是蒙着一层雾气, 怎么也看不清楚。
  但既然魏轻语给了自己圣诞礼物,是不是意味着自己也可以给魏轻语送去自己给她准备的圣诞礼物?
  “当当。”
  魏轻语刚走回自己的书桌前,还没有坐下, 两声更加轻快的敲门声就响了起来。
  她像是预料到了什么一样, 心脏不由得期待又紧张的跳动了起来。
  少女将自己的房门推开, 隔壁房间那投入走廊的一束的光亮刚刚被收回。
  一颗比自己刚刚送去的苹果还要大一圈的苹果出现在了她的视线里。
  像是刻意学着自己的样子,那个苹果的底下也放着一张贺卡。
  圣诞快乐后面的“魏轻语”三个字写的格外遒劲有力, 并没有墨水被晕染开的痕迹。
  看起来像是早就准备好了, 但是迟迟没有送出去一样。
  魏轻语清楚的听到自己心腔滚动着的那颗名为“喜悦”的糖球。
  拒绝过很多礼物的她从来都没有想过,受人馈赠原来也可以有这样的感觉。
  少女轻轻嗅着卡片上残留着的桃子白兰地的味道,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
  已经熄屏的手机却闪烁起了呼吸灯。
  23:45
  【XwX:大佬应该睡了吧,抱歉刚才有点事情。】
  23:50
  【大佬晚安。】
  魏轻语捧着那颗漂亮的红色苹果跟手机走到了窗前。
  纯白的雪地上还投映着季潇房间那一方暖黄色的灯光,少女一小截影子在窗前若隐若现。
  如果可以魏轻语好想将这一刻的时间画上一个无限符号。
  这样她就没有那么多的顾虑,也不用担心那么多来自未来的不可知。
  试探的感情可以在这一颗苹果中反复榨取甘甜, 偷偷的开出最美丽的花。
  “咚——咚——咚——”
  楼下的座钟闷沉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从门外传来, 提醒着魏轻语时间还在流失。
  手机的屏幕已经熄灭, 她在心中偷偷回道:晚安。
  而后的日子过的也算是平静, 冬日放学后的路上, 季潇跟魏轻语就带着这一抹小小的暧昧走在四人组的右侧。
  夕阳将她们的影子斜斜的投映在雪地里, 肩膀微微相碰的安静的朝前走着。
  农历新年就这样在噼里啪啦的爆竹声中如期而至, 整个A市笼罩在过年的红色海洋中。
  初五午后, 一辆格外阔气的黑色保时捷卡宴就停在了季潇家的门口,后面还跟着一辆保姆车。
  季青云整理着他新换的黑紫色西装,从车上走了下来,在吴姨的迎接下径直来到了客厅。
  通宵肝副本的季潇刚醒,下楼的步伐还有些轻飘飘。
  “啊……爸爸你怎么来的这么早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