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5)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魏轻语的眼瞳轻颤了两下,柔顺的长发从肩上垂下,挡在她的脸前,遮住了她脸颊上微微浮现的微红。
  原来真的是自己。
  沉默了半晌,魏轻语轻声道:“抱歉。”
  季潇却依旧放松不下来,提着一颗心在床上一动不动。
  视线下方那把银色的医用剪刀依旧抵在自己的脖子上,仿佛随时都能结束自己的生命。
  魏轻语眼睛中的警惕与仇视依旧没有放下半分,阴恻恻的看着她让人心底发寒。
  季潇大着胆子,将两根手指抵在颈上的刀刃上,商量道:“你要是真的抱歉,就把剪子拿开吧。”
  魏轻语低头看了一眼季潇,骚气的烟紫色睡衣解开着几颗扣子,圆润的肩头连着漂亮的锁骨毫无掩饰的袒露在她眼前。
  魏轻语脸上的灼烧感更甚了,她一言不发的收回了剪子,起身从季潇的身上下来。
  昨天晚上真应该咬得再深一点,直接咬杀掉才好。
  一双匀称雪白的长腿划过了季潇的视线,那圆润的膝盖还因为方才的跪坐微微泛着粉红。
  季潇在原世界就喜欢女生,见过许多女人的她依旧觉得没有一个人的腿能比得上魏轻语。
  不愧是女主啊。
  魏轻语:“昨晚的事情谢谢你,这个人情我会还你的。如果没有什么事情我就走了。”
  她不知道昨晚季潇脑袋里那根弦坏了,没有折磨自己,但是心中警惕着季潇,不愿与她在同一空间多呆一秒。
  说罢就不做停留,朝门口走去。
  季潇一想到魏轻语要回那个破烂杂物间,心里不由的一紧。
  她还敢让魏轻语继续住在那样破烂的环境里,是嫌命太长了吗?
  季潇忙伸手拉住了魏轻语,阻拦道:“哎!别回去了,以后你就住这间卧室。”
  光猛地灼到了魏轻语的眼瞳,她的脚步一下就停住了。
  季潇要把这样好的房间给自己住?她又想干什么?
  季潇清楚的看到了魏轻语眼瞳中的诧异,她意识到自己这个行为又不符合原主人设了。
  她抿了下唇,将手插进了口袋里,硬着头皮道:“让你住你就住!哪儿那么多废话!”
  说罢,她便不给魏轻语任何反驳自己的机会,迅速扬长而去。
  魏轻语看着季潇离开的背影眉头轻轻皱起,阴鸷的眸子里写满了怀疑与不屑。
  这是要干什么?
  是想让自己先把伤养好,然后再继续折磨自己吗?
  先让自己沉沦这样好的环境,然后再一下把自己拽进地狱?
  魏轻语恨恨的抹了一下刚才被季潇碰过的手腕,嘴角勾起一抹厌恶的讥笑。
  真不愧是她。
  “对了!”
  猛地季潇又杀了一个回马枪,魏轻语的唇角瞬间就落了下去。
  “你那些东西我会让人给你收拾了送来,这一身伤别走半路上摔死了。”
  说罢,季潇就迅速离开了,丝毫没有注意到魏轻语眼神中的阴恻。
  “呵。”魏轻语冷笑了一声。
  她倒要看看,这位季大小姐还会使出什么样的招数。
  .
  季潇回到自己的房间里,第一件事就是抽了张纸巾擦掉自己手心里的汗。
  她真的不是一个当恶人的料,光是对着魏轻语说的那两句话,就让她腿都要软了。
  自己刚才应该表现的很像原主吧?
  没有让魏轻语看出自己有什么不对劲吧?
  季潇想,魏轻语这么一个心思缜密七窍玲珑心的人,要是知道“季潇”的壳子里换了一个人,还不知道会对自己做什么呢。
  或许她会认为这是原主逃避她对自己报复的一种方式,从而在未来更加过分的折磨自己也说不准……
  想到这里季潇就止不住的心悸,欲哭无泪的躺到了床上。
  她真的是倒了血霉,穿书拿到第一反派的剧本,同住一个屋檐下的还是未来会黑化的女主。
  她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即将大四毕业的未来高中人民教师,祖国的花朵还等着她去灌溉,美好的未来还在冲她招手,为什么要让她穿过来受这些苦难。
  季潇为自己尚未起航就陨落的教育事业干哭了一会,还是整理好心情从床上坐了起来,趁着自己昨晚刚看了书对剧情还有印象,梳理了一遍大概内容。
  原文中,魏轻语在经受季潇两年折磨后,将于十八岁成人那天,在男主的帮助下脱离季潇的控制。
  而后她会用短短半年的时间,迅速成为上流圈的新贵,夺回季家强占她的财产,重新站到万人敬仰的位置。
  并且将自己折磨的不人不鬼,然后厌恶的丢进鲨鱼池喂鲨鱼。
  季潇强忍着自己对未来结局的畏惧,扒了颗糖塞到嘴里对自己进行物理降苦,一本正经的分析道:现在正处于魏轻语家破人亡寄居季家的第一年,原主才折磨了魏轻语不到半年,甚至连致命的第一次临时标记都在昨天被自己阻拦了。
  也就是说,还有救!
  魏轻语对自己的仇恨还没有到一定要追杀自己到天涯海角的地步!
  季潇兴奋的摸了摸自己脖子后面的腺体,第一次感觉她能在原主第一次对魏轻语临时标记前穿过来是多么的幸运。
  “砰!哗啦——”
  一阵什么东西摔到地上破碎的声音从一墙之隔的旁边房间传来。
  季潇被狠狠地吓了一跳,失手扣到了自己的腺体。
  她立刻疼到表情失控,咧着嘴直剁地。
  这简直比昨晚魏轻语咬自己那口还要疼。
  果然是abo的世界,腺体就是这世界上最脆弱的东西。
  季潇的脑海里又浮现出了方才回忆中魏轻语拿着小刀将自己的腺体剜掉的场景,顿时手脚发凉。
  “你算个什么东西!敢在这里摔碟子砸碗了!”
  女佣尖锐的声音钻入季潇的耳朵,将她从恐惧的情绪中拔出。
  她这才想起,隔壁房间不正是魏轻语的房间吗?!
  “小姐让人给你熬了药也不喝,还敢打翻了!真是当家里的规矩死了吗?”
  “就是!你还真以为你还是那个魏家大小姐,也不照照镜子看看!真是不知道昨天晚上给小姐灌了什么迷魂药,一个发热期的Oga跟Alpha独处一室,不知廉耻!”
  ……
  季潇赶到魏轻语房间的门口时,就看到女佣A、C掐着腰骂骂咧咧的指着被她们暴力扯到地上的魏轻语。
  窗外灼热的正午阳光落在她的身上,明媚不减寒凉。
  魏轻语虽然倒在地上,头却是昂着的。那双青绿色的眸子始终毫无波动的接受着这两个女佣的污言秽语,就像是一条蛰伏在炽热沙漠中的角蝮蛇,随时都会探出它的獠牙咬杀这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佣人。
  屋外的蝉鸣依旧叫嚣着这个夏日的炽热,季潇却感觉自己颈后的腺体隐隐作痛。
  魏轻语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清冽的目光带着薄荷味的凉风沉静的看着自己。


第4章
  灼阳笼罩之下,偌大的房间里盈着一丝诡异的寒凉。
  季潇站在门口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迈那根腿走进去。
  “小姐,这是怎么了?”
  一个熟悉的声音打破了这片诡异,昨晚那个会看眼色的女佣B走了过来。
  她是听到楼上传来东西摔碎的声音赶过来的,看到季潇也在这里一脸的紧张。
  “你问她们。”季潇昂了昂下巴,示意女佣B问房间里的女佣A跟女佣C。
  说来也是可笑,上一秒还在房间里对着魏轻语作威作福的两个女佣看到季潇来了,瞬间就噤了声音,毕恭毕敬的站到一侧,瑟瑟胆小的像只没长齐毛的鹌鹑。
  女佣B瞬间就明白了季潇的意思,严声责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连小姐都惊动了!”
  她年龄稍长,制服也跟那两个女佣有着很明显的区别,应该是个管家之类的角色。
  两个女佣闻声忙推诿道:“吴姨,是魏轻语!不是我们。”
  “是啊,她不仅不喝陈医生给她开的药,还把碗给摔了!”
  这两个女佣愤愤的指着魏轻语,而魏轻语此时已经从地上站了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