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47)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麻烦陈叔叔了。”魏轻语对陈霖骥微微颔首,很是感激。
  “没什么的,轻语。”陈霖骥道,“叔叔说了以后尽管麻烦我,还有你柳虎叔叔跟柳月阿姨。虽然现在咱们人都是在暗处,但是也是有人给你撑腰了。不要怕麻烦,我们巴不得你多多麻烦我们呢!”
  “嗯。”魏轻语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受旁人冷眼惯了的她,现在听着这种话心上总是暖暖的。
  “刚刚柳虎给我来了个消息,他们俩在路上遇到了些事情,待会就来。”陈霖骥看了眼手机,对魏轻语提议道,“轻语要不你先逛一逛家里吧,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
  “好。”魏轻语点点头,她也正有此意。
  安静的楼梯间里发出清脆的鞋跟敲击声,魏轻语时隔不到半月又一次踩上了这红木楼梯。
  她的手放在微凉的墙壁上,记忆中那在中秋节所经历的不美好正沿着她走的路一点点翻涌。
  明亮的灯光将昏暗的走廊照亮,那扇走廊左侧尽头的房门已经关上了。
  魏轻语心有余悸的望着自己的房间,脚跟微微转动,她犹豫了一下还是转身先走到了另一边她父母的卧室。
  巨大的长方形落地窗户在推开门的一瞬间将明媚的阳光洒进魏轻语的眼中。
  少女握着冰凉的铁质把手,青绿色的眼瞳直直的望着窗户下那两把造型不一的单人沙发。
  玻璃圆桌上还放着她妈妈徐曼琳最喜欢的白瓷茶杯,跟她爸爸魏林岽夹着书签的书。
  一切安静如旧的仿佛下一秒魏轻语就能听到楼下响起的开门声,徐曼琳会带着他们约定好的小蛋糕来叫自己下来吃下午茶。
  魏轻语看着房间另一侧床头柜上的合影,眼眶微微泛红。
  哪怕事情已经过去了半年,她依旧没有接受她的爸爸妈妈已经离开她的事实。
  少女轻轻拿起已经蒙了一层细尘的玻璃相框,手腕微微一抖却不小心把放在一旁的一瓶香水分装瓶碰到了床底下。
  “啪,咕噜,咕噜……”
  结实的玻璃小瓶掉在了没有被地毯覆盖的棕色木地板上,朝着床底滚了过去。
  魏轻语忙放下手里的相框,曳着裙子跪在地毯上了。
  手机的光顺着小玻璃瓶滚过去的方向打去,魏轻语望向床底的眼睛却一下怔住了。
  床底许久没有人打扫,堆满了灰尘。
  就在在床底停稳的那只小玻璃瓶旁,安静的躺着一只穿着精致编绳的小桃篮。
  两抹鲜艳的红色同时出现在少女的视线里。
  那枚带在手腕上的小桃篮在这安寂的空间里发出“哒”的一声,吻在了床底那枚落了尘的小桃篮上。


第30章
  挂在墙上的罗马钟反射着秋日的暖阳, 金色的指针悄无声息的挪到了罗马数字“xii”上。
  魏轻语坐在那张依旧柔软的床上,手里拿着那个刚从床底下拿出来的手绳。
  编发特殊的手绳跟自己手腕上的绳子一模一样,造型圆润的小桃篮也看起来相差无异。
  只是魏轻语的手指轻轻摩挲过从床底下拿出来的那个小桃篮, 就会感受到一排细密的痕迹。
  她反复感受着这个并不易察觉的印记,将手里的小桃篮放到了阳光下。
  不规则的细密小洞横亘在棕红色的篮筐肚子上,像是什么动物留下的齿痕。
  魏轻语的眉头微微蹙起,耳边响起了孩童由远及近的稚嫩呼喊声。
  “啊啊,快跑啊啊!!它要赶上来了!!”
  一个穿着棕色护|奶裙白衬衫的小姑娘踩着双柔软的小皮鞋跑过了村子宽敞的水泥路,那微微堆着一丝肉感的小手紧紧攥着身后小姑娘纤细的手掌。
  此时, 八岁的小季潇正拉着八岁的小魏轻语飞奔在村东头新修的大马路上。
  身后还跟着一只翅膀缺了一大块毛的大白鹅。
  “魏轻语,你快一点!”小季潇拉着脚步逐渐变慢的魏轻语, 着急的讲道。
  小魏轻语的脸已经完全因为剧烈运动涨红了,瘦弱的身子跟着吃力的喘息上下耸动。
  她停下了脚,上气不接下气的讲道:“不行了季潇,我跑不动了……你快走吧……”
  “说什么的,我怎么能丢下去你!”小季潇义正严词的看着小魏轻语,那只一路紧追她们的大白鹅正张着翅膀气势汹汹的朝两人飞扑而来。
  说时迟那时快, 就在大白鹅要朝两人袭击过来的瞬间, 小季潇对着大白鹅昂着的胸脯上去就是一脚。
  大白鹅被踢了一个跟斗, 失控的挥着翅膀, 屁滚尿流的滚下了路旁的土坡。
  午后的灼阳落在这条无人的大路上,照在小季潇的身上, 多有几分少年英雄的潇洒。
  小魏轻语看着护着自己的小季潇, 本就砰砰跳动的心脏跳的更加激烈了。
  她轻轻攥着小季潇腰间的裙子,小声在她耳边讲道:“谢谢你季潇。”
  那声音软软糯糯,落在小季潇的耳边像是酒酿圆子一样可口。
  小季潇微微红了下脸,道:“这, 这有什么。有我保护你,你不用怕。”
  两人说话间,那只被暂时打败的大白鹅就探着脖子从土坡下扑了上来。
  它的翅膀比方才张开的还要大了些,整个宽度都快赶上两个九岁孩子的个头了,一口尖齿露出,看上去格外渗人。
  小季潇见状不由得护着小魏轻语后退了几步,企图用眼神跟这只大白鹅对峙。
  可是大白鹅不给她机会,新仇旧恨叠加,凶狠的叫着就朝她们扑了过来。
  小季潇瞬间就拉着小魏轻语跑,边跑还边喊道:“不就是拔了你几根毛吗!你至于吗!”
  “鹅!鹅!鹅鹅!!”不知道是不是听懂了小季潇的话,大白鹅紧追在后面,情绪高亢的叫着。
  这一次那大白鹅学聪明了,它趁小季潇不注意时,突然一下就扑着翅膀朝她身边的小魏轻语扑了过来。
  小魏轻语反应不及,眼睁睁的看着那恐怖的尖齿夹住了自己的裙子,恐惧在她心头蔓延,小姑娘瞬间就无助的哭了起来。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泪眼婆娑的小魏轻语感受到自己被一股力量拉离了大白鹅的钳制。
  小魏轻语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一个柔软熟悉的怀抱护住了。
  她透过蒙着雾气的眼睛看到,小季潇伸出手将自己护在怀里。
  那绝对的安全感严丝合缝的罩住了她,让蒙在她心头的不安瞬间消散。
  大白鹅却不管谁保护了谁,依旧疯狂的进攻着。
  小姑娘系着一根红绳的手臂直直的跟大白鹅又要进攻的嘴对上了。
  可就在下嘴后的一秒大白鹅一下就收回了它呈进攻姿势的脖子。
  那一排细细的尖齿被小季潇手腕上的小桃篮挡了一下,硬邦邦的硌到了大白鹅的牙齿,硌的它哀叫了一声。
  险境暂时脱离,季潇心有余悸的看着扑闪着翅膀哀嚎着的大白鹅。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小魏轻语呜咽哭泣的感染,一直在小魏轻语面前强撑的她也终于忍不住,眼泪一下就从眼眶里涌了出来。
  她不怕吗?
  那么大一只大白鹅,追了她一路,还不依不饶的。
  这只不过是靠在小魏轻语面前的硬撑罢了。
  “你追着我们干什么!!轻语就想要你一根毛而已!!!你这个小气鬼,呜呜呜!!!”
  “你太坏了,呜呜呜……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所有的害怕不受控制的涌出,护着小魏轻语的小季潇哭的有些失控。
  她泪眼模糊的看着那个想要收兵离开的大白鹅,伸过手去紧紧的攥住它的脖子,对它展开了无意识的疯狂报复。
  湛蓝的天空下,只见一个**岁的小姑娘一只手就掐住了大白鹅的脖子,另一只手凌厉的掐住了它的翅膀。然后仿佛提前分化成alpha一般,力拔山兮气盖世般的将大白鹅直接拽了起来,抡了小半圈后像掷铁饼一样将它丢了出去。
  风吹过小姑娘身上的百褶裙带起一阵轻盈,那有些凌乱的马尾也随着甩出一个潇洒的弧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