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64)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在一声刺耳的释缓声后,魏轻语将手收回了自己身侧。
  那阴沉的墨绿色在眼瞳中褪去,换而浮上来的是大片的疑惑。
  这是魏轻语第一次对自己的行为产生了不解。
  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冲动,更不明白为什么没来由的对乔倪还有她送给季潇的东西产生这样大的敌意。
  这是乔倪送给季潇的,她有什么权利替季潇做决定……
  “那就什么也不是嘛。”
  乔倪的那句话又一次冲入魏轻语的耳朵,那熟悉又陌生的闷沉感聚集在她的胸口。
  少女看着视线里这个被自己□□过一通又恢复如初的包装盒,目光晦涩不明。
  她不明白为什么一句“什么也不是”能让她有这样大的抵触反应。
  明明过去的她恨不得跟季潇摆脱各种各样的羁绊关系。
  这时教室外面传来了开门的同学背单词的声音,魏轻语忙强迫自己恢复平静,抬脚离开了这个地方。
  阳光慢慢变得和煦,班上的同学也渐渐多了起来。
  还不到上早自习的时间,没有高三的压力,教学楼里到处都是学生们交谈的声音。
  魏轻语的桌边端正的放着一个插着吸管的玻璃牛奶瓶,下面整齐的叠着一张三明治包装纸。
  她小声的背着英语单词,看起来已经彻底冷静了下来。
  “哎,潇姐早上好。”
  孙敏的一声呼唤,轻易的让魏轻语微微张合的嘴巴停了下来。
  季潇背着自己的书包懒洋洋的走进了班里,对孙敏打招呼道:“早上好。”
  两声塑料盒子被敲击的声音从季潇的桌子上传来,孙敏坏笑道:“潇姐,你看看。”
  “又来?”季潇看着这盒新鲜芒果,不由得眉头一皱。
  昨天下午放学她为了劝说这个不知道姓名的Oga还在自己桌子上压了个便条。
  结果就被她压在了芒果盒子上。
  “你吃不吃?”季潇依旧是不肯接受这个不知名的好意,把芒果推到了孙敏面前,“不吃我就扔了。”
  孙敏见季潇真的要抬手把芒果丢进身后的垃圾桶里,忙道:“哎哎,这个时候又不是下芒果的时候,不吃就太浪费了。”
  季潇笑了笑,“那就麻烦你把它消灭干净。”
  “得令!”孙敏给季潇比了一个OK的手势,捧着满满一盒芒果开心的享用了起来。
  早自习的铃声在这时打响了,紧迫的声音让躁动的班里安静了下来。
  魏轻语拿着英语单词本若无其事的向后看了一眼那盒落到孙敏手里的芒果,心情没来由的舒畅了起来。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魏轻语撞破的原因,从那天以后一连三天季潇的桌子上都没有再出现过匿名Oga送来的东西。
  这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可是季潇又发现一直到这周结束,魏轻语早上都走的很早,对自己的态度也有些冷淡,这让她有些不适应。
  夕阳将天空染成了棉花糖一样的粉色,用最温柔的色调替放学归家的学生们画下了忙碌一周的休止符。
  季潇一如既往的跟魏轻语一同走回了家,只是少了房一鸣跟亓琪这条回家的路安静了很多。
  两个人的话依旧不是很多,有一搭没一搭的保持着十分友好的距离朝前走着,只有隐藏在衬衫袖子下若隐若现的小桃篮在显示着两个人匪浅的关系。
  季潇看着两个人投映在地上的影子,终于忍不住道:“我说你在学校里有什么事吗?”
  “什么?”魏轻语有些疑惑。
  季潇:“那你这几天走这么早干什么?”
  “想多背点单词。”魏轻语淡淡的解释着,又在心里欲盖弥彰的补充道:没有别的任何原因。
  季潇没有注意到魏轻语表情上细微的变化,听到她这么说,忙道:“单词到什么时候都背不完,别去那么早了,天现在亮的越来越晚,路上不安全。”
  “嗯,我知道。”魏轻语点点头,想了一下又道:“待会放下书包来我房间,我帮你规划好了生物会考的复习进度。”
  “真的啊。”季潇看着魏轻语的眼睛里满是期待。
  自从周一柳月分配下一对一互助小组后,别人都互帮互助的热火朝天,只有自己这边像是被魏轻语遗忘了一样,无事发生。
  甚至于季潇有一次做着生物题翻开魏轻语的笔记,以为这就是魏轻语给自己的辅导。
  魏轻语看着季潇眼睛里期待,心里莫名觉得满足。
  她点点头,道:“真的。”
  “你听我的,按照我的步骤来,月初的模拟考保证可以考到A。”
  季潇闻言点点头,应和道:“你放心,本小姐当然听你的,不然选你干什么?”
  少女的眼瞳反映着一侧的路灯灯光,那笃定的眼瞳明明如昼。
  魏轻语望着有一瞬的失神。
  有多久她没有被人季潇信任过了。
  从半年前踏入季家的大门开始,从自己分化成Oga开始,从十岁那场变故开始。
  魏轻语微微垂下了自己的视线,轻声道:“这样最好。”
  微凉的秋风穿过道路两旁的花坛灌木丛,吹拂过并排在一起归家的少女们。
  季潇的嗅得到空气中浮动着的薄荷味道,那清凉中还带着一丝无法窥探到原因的哀伤。
  深秋已至,虽然天还没有黑得特别早,别墅区却已经点亮了两侧的路灯。
  季潇微微侧目,偷偷瞧着身旁的少女。
  少女站在明黄色的灯光下,黑色的长发晕着一层明亮的光晕,照亮了她小半张情绪晦涩的脸。
  粉色的天空从她身后的树影交织的松林中露出,在她冷白的肌肤上覆了一层浅浅的粉色。
  清冷与浪漫交织,让人想要将这一刻刻画下来。
  周五早放学一节课的时间,没有了跟亓琪、房一鸣路上的打闹,两个人早早地就回到了家。
  吴姨看着季潇从客厅路过像是要回自己房间似的,忙从厨房里小跑出来,道:“小姐前两天您吩咐买的芒果到了,很甜,要做成拼盘给您送上去吗?”
  听到这两个字,魏轻语跟季潇不约而同的停下了步子。
  季潇的脸上更是跃出一抹笑容。
  前几天那个匿名的Oga给她送了芒果,虽然她没有接受,但是也让她勾起了想吃芒果的欲望。
  因为这时候不是下芒果的季节,好吃的芒果得碰运气,一来二去拖到了今天。
  季潇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魏轻语也停下了步子,以为她也对芒果感兴趣,便问道:“哎,魏轻语,你吃芒果吗?我让吴姨也给你送一份?”
  却不想话音未落,魏轻语的眉头就微微皱起。
  那青绿色的眼瞳更是覆了上一层微凉。
  “我不吃。”
  少女声音冷淡,丝毫没有匀给那个叫“芒果”的水果半分好脸色。
  季潇觉得有些遗憾,又安利道:“可是这种芒果真的很好吃唉,我让吴姨托人挑了很久才买到的。”
  魏轻语看着季潇脸上那说起芒果时不经意流露出的喜爱,不由得心中多出了几分不舒服。
  视线里吴姨从冰箱里抱出来的几个漂亮的芒果,那黄澄澄的颜色不由得让她又想起了乔倪。
  那家伙那天送的就是芒果。
  而她的信息素味道好像也是芒果味的。
  这下,魏轻语的眉头拧得更紧了。
  她撂下一句“我先上去了”,便头也不回的朝自己的房间快步走了上去。
  房间的门被少女“哒”的一声关上,寂静的空间里只剩下她略沉的喘息。
  不知道是不是芒果触及到了魏轻语身上的哪个不正常开关,她觉得自己的心口突然莫名发慌。
  就像是有一块巨石反复压着她的胸腔,连带着她的大脑都开始变得微微昏沉起来。
  少女紧攥着门把,将这种反常当做是自己一路走过来走的太快导致的缺氧。
  而后她靠在门上略微沉了一下感觉自己状态好些了便坐回了自己的书桌前,拿出自己给季潇准备了好几天的生物复习计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