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上,万万不可(110)

作者:青凌 时间:2021-11-01 09:55 标签:甜文 穿越 爽文 宫廷

  难不成又穿越了?
  “玩我呢吧?”贺兰之暗骂一声,想要捏捏自己的脸看看是不是在做梦时,却被手腕上扣着的冰冷感触激得颤.栗了一下。
  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铁链碰撞的金属声。
  阴森的金属声在空旷的石室中回响了许久,每一声回音都像是死亡的钟摆敲击在他的心脏上,震得他心间发疼。
  贺兰之试着深呼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可弥漫在铺天盖地黑暗中的空气都是令人难耐的潮湿与阴冷,这让他的肺部有些透不过气来。
  他又试着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与脚踝,四肢全被冰凉的环状物给锁住了,即使用尽了全身的力气都很难拉扯得动。显然他被铁链给限制了活动区域。
  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他应该是被戴上了手铐和脚铐,而且铐链的另一端似乎还被钉在了墙上。
  贺兰之贼心不死地又试着将铐链从墙上扯出,奈何费劲了全身的力气都没能扯动一毫,反倒是自己的手脚腕在铐环的摩擦下,向大脑传来疼痛的讯号。
  “妈的!”贺兰之喘着粗气骂道。
  石室中回荡着铁链无情的碰撞声与他狼狈的喘.息声,似乎在嘲讽着贺兰之方才的无用功。
  在这种情况下也顾不得什么形象了,于是他自暴自弃地直接坐到地上休息。结果尾椎骨刚触及石地,整个人就被冻得忍不住哆嗦起来。
  “这什么待遇啊……”贺兰之被冻得差点怀疑人生,“哪个白.痴把我关在这里的……我屁股生冻疮怎么办啊?”
  经过刚才这么一番折腾后,虽然心里十分没底,但贺兰之也算是对目前境况有了个大致的了解。
  首先,这个石室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之所以能判断这个房间的材质是石头,是因为他可以用手触碰到墙壁从而摸出材质。
  再次,虽然他的两只手可以分别触碰到墙壁,但是却因为铁链的长度问题而无法触碰到一起。把他铐起来的人应该很了解不能同时使用双手的限制性,所以才会选择把他用“大”字型的方式铐起来。
  石室里的空气阴暗潮湿,然而却没听到一丝水滴声,说明上面是没有出口了。
  而且就以这个连光都透不进来严丝合缝的程度,如果他在不想办法逃出去,缺氧窒息也是不久的事情。
  怎么才能逃出去?囚禁自己的又是谁?那人的目的又是什么?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他究竟有没有穿越?
  这一串未知又让贺兰之焦躁起来。
  待在这样漆黑的石室里,他几乎感觉不到时间在流逝,每一分钟都让贺兰之感到无比漫长,只有隐约传来的肚饿告诉他时间确实是在消耗着。
  从最开始冷静地寻找锁孔与能够开锁的工具,到后来暴躁地拉扯锁链,漫长的黑暗在不断地消耗着他的耐心与体能,让贺兰之的眼底逐渐蒙上无法逃脱的绝望。
  他最终只能无力地跌坐在地上,祈祷着能够有人来这儿救他。
  不知过了多久,上苍像是听到了他祈祷一般,石室厚重的门被推开了。
  久违的光芒透了进来,照亮石室的同时,也照亮了贺兰之的眼底。
  劲瘦的身躯,清俊的面容,整理得一丝不苟的墨发,不是苏诺还能是谁?
  太好了,苏诺来救他了!!
  他也没有穿越,他最放心不下的赵胤还在这儿。只要苏诺救他出去后,找出犯人不成问题,一切都在可控范围之内。
  “苏诺,苏诺!!”贺兰之扯着铁链发出声响,好让苏诺赶紧辨识到自己的方位,“我在这儿!”
  “贺兰大人,属下知道您在这儿。”
  苏诺点起油灯,顺手关上石室的大门,一步步缓缓地向贺兰之走去。
  暖色的烛光映照着贺兰之温润动人的面容,让苏诺很清楚地看见了对方眼底流露出的惊喜与期待。
  真是……很动人的神情啊。
  苏诺居高临下地看着贺兰之,心中暗叹一声遗憾,只可惜现在不得不由他来打破贺兰大人的这份期待了。
  “属下当然知道您在这儿,”苏诺蹲下.身子,用手扣住贺兰之纤细的下颚,逼迫他看着自己的眼睛,“因为……是属下把您囚在这儿的啊……”
  苏诺番外第二章
  “属下当然知道您在这儿,”苏诺扣住贺兰之纤细的下颚,逼迫着他看向自己的眼睛,“因为……是属下把您囚在这儿的啊……”
  毫无意外地,苏诺很清晰地看见了贺兰之眼底那种名为期待的绮丽神色因为他的话语而崩塌。就像是亲手摧毁最为美丽的事物那样,他不得不承认贺兰大人浮现的绝望神情令他心疼,但更多的——
  还有一种不言而喻的兴奋。
  想要看到他更多的神情。
  几乎是被这种禁忌的感情充斥了整个胸腔,苏诺手上的力道不知不觉更重了几分,让贺兰之不禁吃痛轻微喊了一声。
  “好痛……”
  听到这样诱人的声音,仿若一只惹人怜惜的兔子在他的囚笼中苦苦挣扎,无力抵抗着他的蹂.躏,苏诺只感觉浑身的血液在那一瞬间都冲到了头顶,恨不得就这样囚住贺兰大人一辈子。
  “属下弄疼大人了吗?”
  贺兰之瞪了苏诺一眼,抿着唇没有说话。
  苏诺轻笑一声,松开了禁锢着贺兰之下颚的手,转而移向贺兰之白净的手腕。修长的手指缓缓划过贺兰之的丝绸华服。
  “嗯哼……”贺兰之的薄唇中忍不住泄出轻响,随即立刻反应过来自己发出的是怎样的声音后,贺兰之又羞又恼地骂着苏诺,“你给我松手!快滚开!”
  “大人再多发出这样可爱的声音给属下听,好不好?”
  “可爱你个大头鬼!苏诺你脑子是不是坏掉了!?”
  苏诺被骂了也不恼,只是略带遗憾地注视着贺兰之绯红的面容,“看来大人不愿意呢……”
  说罢,他又坏心眼地作弄了一下,面前人便立刻浑身轻颤起来,发出令人满意的声音,铁链都因为他的颤动而晃着发出冰冷的碰撞声,整个石室回荡着皆是他的声音与铐链声。
  贺兰之羞愤极了,却因为手铐脚铐的限制而无法冲上去猛揍苏诺一顿,只能恶狠狠地瞪着苏诺,但这无疑更让苏诺感到莫名的兴奋。
  兴奋到指尖冰凉。
  “属下从未见过您如此多样的表情,”苏诺冰凉的指尖从贺兰之衣服上移到他白.皙的手腕上,就像对待最珍重的珠宝那样轻柔地抚.摸着他的手腕,“您从来只用看待弟弟那样温润的眼神看属下……”
  贺兰之被苏诺摸得头皮发麻,“你还想我怎么看你?”
  “属下希望,这一辈子您的眼里只有属下一人。无论喜怒哀乐,别人都不能看见,只有属下,您的眼里只有属下……”
  “我——”
  “——求您,求您看着属下。”苏诺打断贺兰之未说完的语句,语气中带上一丝恳求,“您的身边有不同追随您的人,而属下却只有您……”
  贺兰之:“……”
  喂喂喂,这就过分了啊。你姐姐苏言要是听到你这话,绝对分分钟锤死你啊。
  苏诺看贺兰之垂眉没有作答,低低嗤笑一声,“也是。属下知道,您当然不会答应。”
  不知道你还问?!
  “苏诺你疯了吧?!!”
  “是,属下疯了。”苏诺眼底的痴情毕现,“属下为大人疯得痴痴狂狂,看到大人手腕上被这链拷磨破了皮,就恨不得砍了这些该死的链拷。”
  贺兰之一听苏诺想要砍掉这些链拷,不禁放软语气柔声劝道:“那你赶紧砍了它们好不好?”
  “可砍了它们,您就会逃离属下的身边。属下好不容易把您关在这儿,可不想您再离开了。”
  苏诺番外第三章
  “属下好不容易把您关在这儿,可不想您再离开了。”
  贺兰之咬着牙沉声最后问了一遍,“你到底放不放!”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皇上,万万不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