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上,万万不可(89)

作者:青凌 时间:2021-11-01 09:55 标签:甜文 穿越 爽文 宫廷

  看来赵胤比他想象的要更喜欢他。
  “不哭不哭,小胤。”贺兰之温声安慰道,“你都这么大的人了,经历过许许多多大风大浪,怎么这个时候跟个孩子似的哭了呢?我不会离开的,只要不是你赶我走,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离开的。”
  “我不会那样做,也从来不打算那样做的。”赵胤抱紧贺兰之的纤细腰肢,轻柔着回吻对方道,“我爱你。深爱着你。”
  听着赵胤的深情告白,贺兰之的内心动然十分,开口正想向赵胤倾诉自己心中的情愫时,却不料此时此刻那根在他后头的东西又不禁大了几分。
  “嗯!”贺兰之红着脸忍不住嗔怒出声,“不带你这样的!你怎么回事!”
  “控制不住喜欢的你感情,伺候你的小小胤就变成这样了。”赵胤在贺兰之耳边低声道,“朕会好好疼爱相父的。”


第一百八十六章 -喂你喝水(撒狗粮)
  “朕会好好疼爱相父的。”
  赵胤在贺兰之耳边轻声道,随即就用实际行动告诉贺兰之,他是如何去实践他所谓的“疼爱”的。
  可怜了刚回到府上没多久的贺兰丞相,本想沐浴熏香完就好好休息,结果却在那一整夜被这个精力好得出奇的年轻皇帝要了不知道多少次,最后累得完事儿后直接瘫在床上不省人事昏睡过去,余下的清洁工作便尽数交给了赵胤来做。
  好在年轻皇帝对于此事十分任劳任怨,期间动作轻柔到令睡梦中的贺兰之并未察觉一分一毫。等到第二日他醒来时,身体中已经没有任何粘稠的异物感了。
  顺带一提,他是被渴醒的。
  在经过一.夜欢爱之后,贺兰之只觉得浑身的水分与体力被完全榨干了。尽管他用尽了全力想要撑起身子起床去喝水,奈何还是承受不住腰部传来的剧烈酸痛,最终只能又倒回床上,动弹不得。
  赵胤这家伙……床上功夫实在太狠了。
  贺兰之在心中无比埋怨道。
  真是的,这小子根本不顾他这个做相父的都已经二十五了,他哪能跟赵胤似的精力旺盛。这么一次又一次的,迟早哪天他的腰得被赵胤折腾到废掉。
  贺兰之实在累得爬不起来,只能闭着墨目舔了舔自己干涩的薄唇,昏昏沉沉再次睡去。
  不知过了多久之后,贺兰之只觉得嘴唇被什么温润之物给覆上,紧接着源源不断的温水便被送.入自己口中,顺着软舌一路滑到自己的喉道之中。
  “唔……”贺兰之迷迷糊糊睁开双目,只见赵胤那张的五官俊朗的面容近在咫尺,舌尖正温柔地撬开了他的唇齿,将茶水渡到了他的嘴中。
  一吻完毕之后,赵胤才离开了他的双唇,用手抚着贺兰之的墨发,谴倦地附在他的耳边轻声问道:“还渴吗?是朕的动静太大吵醒你了吗?”
  “不渴了……是我自己醒的。”贺兰之被赵胤的举动弄得满面通红,有些羞赧地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满眼迷蒙地看向赵胤,“皇上怎么起来了?”
  “朕要去上早朝了。”赵胤起身整了整自己的玉带,俯身在贺兰之唇角轻轻落下一吻,“现在时辰还早,你再多睡会。”
  “早朝!!”贺兰之突然睁大双眼猛然从床上惊坐而起,“完了完了,今天还要上朝!完全给忘了这事儿了!!啊啊啊啊啊疼疼疼腰疼死了……”
  “慢点慢点,”赵胤无奈地坐回床沿边替贺兰之揉了揉白.皙的纤细腰肢,上头尽是昨夜被他吻过还有掐过的青紫痕迹,“朕帮你请了五天的假,这段时间里你就先好好休息,别折腾了啊。”
  “到底谁在折腾啊……”贺兰之在内心默默腹诽年轻皇帝,突然感受到腰部最酸痛敏.感的地方被那双温热的手来回揉.捏着,疼得贺兰之顾不得再吐槽,立马出声叫唤起来,“痛痛痛小胤……别揉了别揉了……”
  “是这里疼吗?”赵胤停下手中的动作,轻轻地指腹揉一下贺兰之的腰侧,“除了疼还有什么感受吗?”
  “嗷嗷嗷嗷疼……又酸又疼……”贺兰之差点没痛得哭出来,可怜巴巴地对赵胤诚恳道,“请你善待一下你相父的腰……你再这么不友好地对我,我老来腰部得病没法工作都要怪你,知道吗?”
  “朕只是想去帮你去问问太医,给你配点药抹上。”赵胤无奈地叹了口气,“你老了还不是朕会养你,还想怪朕……真是拿你没办法。”
  “……”贺兰之张了张口,却又不知道说什么,这么听起来感觉理和情全被赵胤给占了,只能红着脸默默垂下脑袋,一声不吭地揉了揉自己的腰。
  “你再睡会,朕过会派人给你把药膏送来,晚上朕来帮你抹,知道吗?”赵胤扶着贺兰之的光洁的脊背躺回平软的床榻上,“朕先走了,否则早朝来不及了。”
  “微臣恭送皇上。”


第一百八十七章 -忠犬在黑化的边缘
  “微臣恭送皇上。”
  贺兰之在床上撑起赤.裸的身子,勉强向年轻皇帝行了一礼,亲眼目送赵胤的离开。
  弥漫在卧房中的暧昧与谴倦气息也随赵胤的离去而所存无几,连带着空气的温度都冷却了下来。
  十月中旬的天气已经有点凉了,许些萧瑟的秋风从窗户缝隙中挤进,呼啸着吹在贺兰之的脊背上,使他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
  贺兰之拉起滑落下来的锦被裹紧身子,遮掩住身上那些欢.爱过后的青紫色痕迹,一头栽倒回他的软枕上。
  “……怎么搞得像约完一炮就散场似的……”贺兰之缩在被窝里,将手伸到自己的腰部郁闷地揉了揉,“早知道今天要上朝,昨天怎么都得让赵胤这小子轻一点。”
  一想到这几个月不在京城,等着他来处理的工作肯定堆积得比山还高,贺兰之就觉得不仅是只有腰和下身疼,就连太阳穴都开始隐隐发胀起来。
  “太失策了,看来得等下午腰好受点必须要去一趟皇宫……”
  为了能够尽快恢复体力,贺兰之不得不让自己赶紧入眠,所以他困难地翻动自己的身子,将自己调整到最舒服的姿势,缓缓阖上眼帘。
  连续几个月的路途奔波,再加上昨晚赵胤同他的那翻酣战,贺兰之被折腾得实在没有精力,闭上眼后很快便沉沉睡去之中,连之后的响了许久的敲门声都不曾听到。
  苏诺站在丞相卧房前叩门许久,不闻里头有一声回应,面容上立刻闪过一丝惊慌的神情。
  “贺兰——”苏诺紧张地出声推门而入,在一眼看到躺在被子中那张安静的俊美睡颜后,他那颗悬着的心才平静下来,缓缓吐出余下两个含在口中的字,“大人……”
  “嗯唔……”贺兰之发出一声呓语,似乎有些被苏诺的喊声打扰而微微蹙起了俊眉,过了半晌没有再听到其他声音后,皱着的眉头又渐渐松了开来。
  苏诺小心翼翼地走到贺兰之面前,悄无声息地伏在床边,静静看着躺在床上的他所恋慕多年的美人丞相。
  他瘦了。
  苏诺有些心疼地想。
  贺兰大人能够从死里逃生,一路上定是吃了不少的苦头。不仅吃得不好,睡眠的时间也一定少得可怜。他瘦得脸颊上的颧骨都微微突露了出来,眼圈全是憔悴的青黑色。
  那双翕张的薄唇正一吞一吐呼吸着微凉的空气,上头泛着不似往日的淡色,而是十足诱人的嫣红,一看便知道肯定是被人啃过后才会显露出这样的颜色。
  是皇上做的。
  因为空气中留存着属于那个皇帝的气息。
  苏诺的眼底黯了黯,紧紧地握住手中那盒圣上方才令人送来的软膏玉盒,力气大到指骨发白都不曾察觉,墨目里尽是近乎扭曲的嫉妒与爱慕。
  明明是自己先对贺兰大人动的情;明明待在贺兰大人身边的一直是他;明明他的情感不比那位坐在龙椅上的皇帝少一分;明明……明明就……可是为什么贺兰大人的身上会有皇帝的气息!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皇上,万万不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