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上,万万不可(116)

作者:青凌 时间:2021-11-01 09:55 标签:甜文 穿越 爽文 宫廷

  但是身为一个皇帝,为了国家与社会的稳定,他不能这样做。
  皇姊在离开大洲前的叮嘱还在耳边鸣响,他不能因为一个丹尼尔就将贺兰之推入万劫不复之地。
  必须忍下去才行。
  赵胤紧了紧被握得指骨发白的拳头,走上前不动声色将贺兰之护在自己的身后,礼貌地呈出结束这场会面的外交辞令道:“西洋距离我朝不止万里,王子乘风破浪而来,旅途定是十分疲惫了。朕已经在令人在使馆为你们准备好了住所,请先过去吧。”


第二百三十六章 -疯狂吃醋
  赵胤紧了紧被握得指骨发白的拳头,走上前不动声色将贺兰之护在自己的身后,礼貌地呈出结束这场会面的外交辞令道:“西洋距离我朝不止万里,王子乘风破浪而来,旅途定是十分疲惫了。朕已经在令人在使馆为你们准备好了住所,请先过去吧。”
  被墨发皇帝的突然介入而被打断了攻势,褐发王子眉眼间浮起一丝阴郁的不快,不过随即丹尼尔便很快调整回先前的状态,露出灿烂满满的笑容向赵胤言谢道:“谢谢皇帝陛下能够为我们如此安排,我代表同样前来的其他人对皇帝陛下表示真切的感谢。”
  赵胤微微颔首,“不必客气。”
  “那么,看来我们今日不得不分离了呢,”丹尼尔恋恋不舍地将目光转到贺兰之身上,“我们还会相见的哦,下一次就一起约会吧?美丽的丞相大人。”
  听到这话的赵胤气得差点驾崩,恨不得上去给丹尼尔的屁股直接来一脚,让这个时刻都想绿他的混账王子赶紧滚回使馆待着去。
  最好永远别打贺兰之的主意,直接滚回你的西洋去!
  赵胤深吸了一口气,压下火气的笑容逐渐变得狰狞,“既然王子回使馆了,那么朕今日也该回宫了。贺兰丞相同朕一道回宫,朕有要事要商谈!”
  见着年轻皇帝说完便转身甩袖大步离去,伫立在朝臣之中的贺兰之有些尴尬地瞥了眼身边一群吃瓜看戏的同事们,无奈地迈出步子一同跟上这个濒临爆发边缘的醋王皇帝。
  “给朕准备热水与皂荚。”回到宫中的赵胤冷冷地对满脸惶恐的宫女太监下令道,“朕要在回到卧房前就看到。”
  赵胤几乎是黑着脸色脚步一刻也不停地走回寝宫之中,周身散发出的低压除了贺兰丞相以外根本无人敢接近。
  “皇上要洗什么?”费力跟上赵胤步伐的贺兰之出声问道。
  “那家伙涂在你手上的口水!”回到寝宫的赵胤一边咬牙切齿地回答,一边撸起龙袍锦袖试了试水温,气闷地拉过贺兰之的手,将他的双手浸泡到水里,“一上来就亲朕的丞相的手是什么毛病!要不是他是别国的王子,朕就要令人拔了他的牙!”
  等等等等……吻手礼而已就要拔人家的牙,你这孩子是不是残暴了点啊……
  贺兰之抽了抽嘴角解释道:“那是他们国家的礼节,其实他吻的是自己的拇指。”
  “那家伙的气味也要洗掉,他摸过你的手了。”
  “小胤,他戴着手套的,没有直接接触。”贺兰之无奈说明道,“而且人家王子有名字,叫丹尼尔,不叫那家伙。”
  赵胤头也不抬地拿起皂荚,在贺兰之修长的手指上里里外外地抹起来,“什么尼泊尔,没听过。”
  “丹尼尔。”
  “双尼尔。”
  “丹尼尔。”贺兰之再一次纠正道。
  “朕就是不想叫他名字!”赵胤没好气地道,“把你的另一只手给朕,朕帮你洗。”
  “噗,”难得看到赵胤这样孩子气的一面,贺兰之忍俊不禁地轻笑出声,“你小孩子吗?”
  “朕还有两三个月就弱冠了。”
  贺兰之有些哭笑不得,“明明前两天你还在说自己未成年?”
  “未成年那也是你的男人了。”赵胤不悦地挑起俊眉,一手扣住贺兰之白皙的手腕,埋头伸出红舌顺着贺兰之的手腕往下舔舐起来。
  “嗯啊……”被舔吮到肘部最内侧的软肉的贺兰之忍不住发出一声轻哼,待到年轻皇帝放开他的手后,那片白皙的肌肤上已经落下了红紫色的吻痕。
  “这个印,代表着朕的人。”


第二百三十七章 -忠犬阻挠
  “这个印,代表你是朕的人。”
  贺兰之盯着自己手臂上被年轻皇帝吮咬出的紫红色痕迹,墨目中微微显露出一丝困扰的神色。
  依照先前丹尼尔在众目睽睽前发表奔放的宣言,以及赵胤直接在众多八卦的朝臣面前带他离开这两件事情结合起来看,他手臂上的这个痕迹的确会很容易会让人浮想联翩。
  虽然不会有人有胆子敢到他的面来跟他确认一下,但是如果私下里被人传出谣言,绝对会有损赵家皇室的颜面。
  贺兰之在内心默默叹了口气,想到近期开始疯狂飙升的气温却还得穿长裾避免流言风语的传出,整个人便开始怨念那位一言不合就搞事情的异国王子。
  虽然知道你们外国民风开放,但是这种大庭广众之下向别国的同性丞相告白的举动,这绝对不会是个脑回路正常的人会做出来的事情吧?
  难不成背后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也不会啊……他跟丹尼尔也非亲非故的,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今日头一次见面,除了能够用英语交流一下,别的也没有什么值得让人注意的了吧?
  贺兰之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越想越觉得细思极恐,这位远渡而来的丹尼尔王子,怕不会是个傻子吧?
  事实证明这位王子的确是很不按照常理出牌。
  一般来说,来访大洲的使者都会乖乖呆在大使馆中,等待接待方做出安排来参观学习之类的活动,然而这位丹尼尔竟然在来到大洲的第二天,竟然十分熟门熟路地自个儿摸到了丞相府来,顺便极其刻意地制造了一个“巧遇”——
  丹尼尔带着他的仆从,与带着苏诺出门上朝的贺兰之撞了个正着。
  “王子殿下?”走出府邸宅门的贺兰之愣了愣,因为他怎么也想不到出门竟然会迎面碰上这位看上去十分轻浮的丹尼尔王子,“您怎么在这儿?”
  “当然是来见你啊,丞相大人,”丹尼尔微微欠身行以一个绅士礼,唇边洋溢着堪比艳阳的灿烂笑容,“在清晨便能见到你,真是太令人觉得高兴了。今日的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迷人。”
  听到对方口中语调奇怪又有些轻佻的汉语,站在贺兰之身旁的苏诺眉头不愉快地皱了起来。
  虽然面前这个洋人看上去笑得一脸人畜无害,但是隐隐约约之间,他总有种来者不善的感觉。
  而且这家伙的笑容看起来如此欠扁,又一副自我感觉很良好的样子,一看就很令人讨厌。
  似乎是察觉到苏诺的情绪波动,贺兰之抬手按了按苏诺的肩膀示意他镇静下来,同时上前对于这位西洋王子的骚扰回以一笑,礼貌而又疏远地回复道:“王子殿下过奖了。”
  “没有没有,一点都没有过奖!在我们国家,有一句话翻译过来叫做‘鲜花配美人’,”丹尼尔丝毫不受贺兰之冷淡反应的影响,笑容满满地从背后掏出大片鲜艳欲滴的蔷薇花束,“Surprise!”
  苏诺一看到这个洋人的架势,立刻上前一步将贺兰之护在身后,“大人!小心暗器!”
  话音刚落,苏诺便出手敏捷迅速地抬手夺过还带着晨露的蔷薇花束,里里外外地翻看检查起整束花来。
  被夺走花束后的丹尼尔空着双手在原地愣了半晌,眼看着这个带着护具的黑发年轻人把他的蔷薇拨弄得乱七八糟,花了老大的劲儿才没能让自己的笑容变得扭曲。
  “这位先生,”丹尼尔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道,“那个花——不是给你的。”


第二百三十八章 -此人不是善茬
  “那个花——”丹尼尔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不是给你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皇上,万万不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