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上,万万不可(119)

作者:青凌 时间:2021-11-01 09:55 标签:甜文 穿越 爽文 宫廷

  “不用换了,这样的茶刚刚好。”丹尼尔想起先前在年轻皇帝那儿吃到的苦头,无奈地冲婢女眨了眨碧蓝的眼睛,“毕竟太烫的茶容易烫疼舌头,不是吗?”
  “嗯呐……”未出阁的婢女被丹尼尔的眼神电得心头一荡,羞怯怯地低下头轻声应和道,“王子大人说得对。”
  丹尼尔对于小婢女这样的反应十分满意,只凭一个秋波就能令少女害羞,这证明他的魅力仍然丝毫不减。
  可这样一来,那个贺兰之的冷淡反应是不是意味着……
  该死,为什么自己会陷入这种去尽力讨好人的被动地位,他堂堂王子凭什么要对一个东方的男人这么上心!
  丹尼尔心烦意乱地扯了扯自己引以为傲的柔顺褐发,不经意地往门口处扫了眼,在瞥见门口处那抹淡色的直裾汉服时,他的目光便无法再挪开一分了。
  匆匆赶来的贺兰七出之见到那位乖乖等在厢房中的王子殿下,跨过门槛拱手揖了个汉礼,“王子殿下久等了吧?”
  “没有没有,我也是刚到。”丹尼尔抑制不住激动地从紫檀木椅上站起,一向成熟风流的口吻突然变得青涩起来,“我……我给你带来了礼物。”
  “殿下客气了。”贺兰之不失礼貌地笑了笑道,“在下怎好意思收下您的礼物。”
  丹尼尔一听贺兰之拒绝收下,连忙上前几步,硬将礼盒塞入贺兰之的手中,“早晨你说过你的肩膀和背脊因为长时间办公的原因而酸痛,我来东方的时候带了精油(essential oil),它可以缓解你的疲劳,所以想要送给你。”
  “劳烦殿下这样费心,可是……”
  丹尼尔打断贺兰之的话语,“这是我们想要与贵国互市的一种商品,你作为一国的宰相,应该尝试下吧?”
  “您说的是。”对方摆出经济贸易这样冠冕堂皇的理由,贺兰之也没理由再去反驳,只好无可奈何地收下丹尼尔的精油,“那请容在下过会让侍从帮忙抹在肩膀上。”
  “这是有特别手法的,让外行人是来不行的。”丹尼尔顿了顿话语,“你脱下衣服,我帮你按摩。”


第二百四十三章 -心跳乱了
  “这是有特别手法的,让外行人来是不行的。”丹尼尔顿了顿话语,“你脱下衣服,我来帮你按摩。”
  贺兰之听到此话警惕地紧了紧自己的衣衫,僵硬着身子往后退了一步,“这恐怕不合适吧?”
  “你和我都是男人,脱下衣服抹精油有什么不合适的呢?”丹尼尔皱起眉头反问道。
  就是因为你我都是男人,所以才不敢在你面前脱啊,你个基佬王子!突然天然呆闹哪样啊,有点自觉好不好!
  贺兰之忍不住在心中不停地疯狂吐槽起来,毕竟他又不是那种耽美小白文里的弱受,哄着骗着就乖乖脱了衣服,等到被拐上床了才意识到为时已晚……他可不想把自己的菊花交给丹尼尔来调教一下。
  更何况丹尼尔第一次见面就跟他告白,但凡有点常识的成年人,都不可能这么乖乖听丹尼尔的脱衣服吧?
  果然腐国出基佬真不是假的,一国王子都能一言不合就在大庭广众之下跟男人告白,那么能将《神探夏洛克》能拍得基情四射也是无可厚非了。
  似乎是察觉到贺兰之紧蹙眉头间流露的抗拒神色,丹尼尔不禁放软了语气询问道:“美丽的丞相大人,是我的举动让你感到了为难吗?”
  贺兰之默不作声地对上丹尼尔海蓝色的瞳眸,并没有从正面回答褐发王子的询问,不过仅仅是这样的沉默,也足以表达他的态度了。
  “看来宰相大人对我的戒心还是很重啊。”丹尼尔无奈地苦笑一声,“不如这样吧,你将上衣脱下一部分,只露出肩颈,那样可以吗?我可以向主发誓,这的的确确只是纯粹的按摩(massage)而已,我绝对不会对你做出什么有违绅士之举的事情。”
  贺兰之迟疑地瞥了手中的精油一眼,这“马杀鸡”跟“绅♂士之举”早就是人家小黄漫的tag了,听到这种保证,他只会感到菊花(?)更加不安啊!!
  “即便是像大洲这样的东方大国,也保守到连男人露出肩颈都不行吗?”丹尼尔见贺兰之迟疑不决的样子,忍不住微微皱起了眉头,“仅仅是试用一下贸易商品罢了,宰相大人究竟在顾虑什么呢?”
  当然是顾虑你啊!
  贺兰之无语地抿了抿唇,丹尼尔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他再拒绝下去只会让人觉得大洲的男人保守又磨叽。思量之下,他只好褪下半截衣衫,露出白皙润滑的肩颈与纤瘦漂亮的蝴蝶骨。
  “……那么有劳殿下了。”
  丹尼尔注视着那半解衣衫下裸露出的小块肌肤,突然觉得嘴唇干得发涩,喉结不由得也微微滚动一下。
  “殿下?”贺兰之裸着半个背等了半晌的功夫,也不见方才那个吵着嚷着要给他来按摩的王子真给他抹油,满脸困惑地转过头去复又问了声,“王子殿下?”
  丹尼尔被这一声喊得醒过神来,匆匆忙忙别开视线,伸手拿来桌上的精油,倒在手上涂抹开来,随后缓缓地将发烫的掌心覆上那片光洁的脊背。
  手掌传来的触感和想象中一样光滑与温润,就连自己心跳,也一并随着那掌中的温度传了过来。
  乱成狼藉。


第二百四十四章 -小心朕让你们滚出大洲!
  丹尼尔的手掌游走在贺兰之仅露出的小片肌肤上,随着指腹的力道渐渐在僵硬的肩颈处加重,墨发美人不由自主发出一声轻微的闷哼,“嗯啊……”
  明明是从一个男人口中发出的声音,却听了忍不住让人觉得骨酥筋软。
  丹尼尔只觉得自己的心跳频率变得越来越奇怪,呼出的气息也变得愈发炽热。倘若他不再做些什么迫使自己冷静下来,他就真的有可能要失态了。
  褐发王子深吸了一口气,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向贺兰之搭话道:“大洲的皇上要比我想象中的年轻许多,但他却能将这个国家治理得如此繁荣,这都是因为有你这样的臣子在他身边辅佐的缘故吧?”
  “不。”贺兰之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是因为皇上的贤明与仁德。”
  听到意料之外的答案,丹尼尔手上的动作不禁顿了顿,“可是我在西洋就听说过你的事情,你为你们国家推行了很多利民的政策。正是因为你,这个国家才能变得强大。”
  “没有我,这些政策还是会被提出的。”贺兰之语气淡淡的,甚至还有一丝说不出的落寞,“大洲的国运如此,大智慧也不在我身上,我只是……一个会卖弄一些小聪明的平凡人罢了。”
  丹尼尔十分诧异贺兰之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在他印象里,这位丞相的智慧一直被众人称为一国的瑰宝,但他现在这么说,是不是意味着自己可以向他出手呢?
  “那我需要你,”丹尼尔急急忙忙地握住贺兰之的手道,“我现在急需人才,你不如跟我——”
  “——王子作为王位的继承人,寻找人才固然是重要的。”贺兰之从丹尼尔掌中抽出自己的手,抬起头对视上丹尼尔的视线,一双如汪洋般的墨目里淌着平静的神色,“但是无论是在什么时候,哪个国度,这个天下都是不缺人才的,真正缺的,只是贤明的君王罢了。”
  贺兰之的话音刚落,外头便传来年轻皇帝笑意满满的声音:“阿之,你将笏板落在了朕这儿。炎儿看到本吵着要他给你送过来,但朕便见他功课没做完,朕又想来跟你说些事情,所以朕就替他亲自送过来了。你……”
  赵胤满面带笑地推开门扉,却不料进门正好撞见自己的美人相父衣衫半解,裸露着半个光洁白净的脊背。而在贺兰之身上动手动脚的人,正是那个一直想给他戴绿帽的丹尼尔!
  年轻皇帝未说完的话语直接僵在了口中,随即脸色立刻变得十分难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皇上,万万不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