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上,万万不可(114)

作者:青凌 时间:2021-11-01 09:55 标签:甜文 穿越 爽文 宫廷

  伺候待命的宫人们顺从地应声退下,直至确认其他人的身影都退到阁楼之外后,年轻皇帝才伸手扶起贺兰之道:“这里没有外人,不必这么拘束多礼了。”
  “皇上怎么会想着来丞相府?”贺兰之抬头看了看夜色,“已经很晚了,明天还有早朝不是吗?”
  “即便是有早朝朕也不得不来啊。”赵胤的手指沿着贺兰之的指缝缓缓上爬,像是不为了让对方抽手般地牢牢扣住贺兰之的十指道,“因为朕想你了。”
  “别闹,我们下午才见过面。”
  “可是朕因为那位异国王子即将来华学习之事,已经好几个晚上都没有跟你同床了。”
  赵胤抱怨着叹了口气,伸手揽过贺兰之的腰肢将他带入自己的怀中,随后俯身紧紧地抱住美人丞相,“那种家伙到时候要住在皇城使馆之中,朕想跟你亲热都得小心翼翼的。快点学完就赶紧滚蛋吧,朕可不想跟一个洋人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你这孩子怎么说话呢,好歹人家也是想要让自己国家进步才来的,让一国王子滚出去什么的,由皇上来说也太不像话了——噫!”
  耳朵被咬了!
  “阿之发出了相当可爱的声音呢。”年轻皇帝恶意满满地轻笑了一声,伸出舌尖轻轻舔舐过刚才咬住的耳廓,“真是像个兔子一样。”
  “谁像兔子一样了快放开我——嗯唔!!”
  柔软的耳垂突然被温热的口腔含住,贺兰之禁不住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轻哼,随即整个身体都在年轻皇帝怀中轻颤起来。
  “朕饿了,所以想吃之之了。”赵胤往贺兰之耳边轻声呼出热气道,“朕还没用夜宵呢。”


第一百三十二章 -有你一生足矣
  如今的赵胤已经高出他的美人相父整整一个脑袋了,像这样用整个身子去环住他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自从他比贺兰之长得高以后他就最为喜欢从背后去拥住他,因为这样就能够毫无距离地去贴近贺兰之,去感受着他身体的轻颤。
  拥有他,霸占他,做他一个人的丞相。
  “你还记得很多年前你给朕做的面条吗?”赵胤一边沉声在他耳边轻声说着,一边将那只冰凉的大手悄无声息地伸进贺兰之的里衣之中,在那片温热的肌肤上游走起来,“跟你一样,又可口,又滑溜溜的。”
  “说什么流氓话啊你这个皇帝!”贺兰之红着脸挣扎起来,“你的手太冰了!快点拿开啊!这还在外头呢!”
  “明明在外头,可是之之却也很享受。”赵胤仔细听闻着贺兰之渐渐变得急促的呼吸低声道,“真是不诚实的大人。”
  “你也是大人了!”贺兰之恼羞成怒地反驳道。
  “朕还有两个月才弱冠。”
  但是你做出的这些行为压根就不像个未及弱冠的人啊陛下!
  贺兰之还未来得及出口吐槽,眼前的视线忽然被赵胤骨节分明的手给遮住。或许是因为视觉的沦陷,所以在一片黑暗之中其余的感观变得更加敏感起来,赵胤在自己耳畔呼出的气息甚至比先前显得还要更加炙热。
  “朕想要你。”
  耳鬓在厮磨着,吐出的热气在空中交缠着。不知为何,肌肤的温度逐渐变得滚烫,名为理智的弦也即将在脑子里绷紧到断裂,寂静的夜晚中尽低靡又暧昧的喘息声。
  忽然年轻皇帝的动作停了下来,收手用结实的臂腕搂住贺兰之的腰肢,紧接着像孩童时期般地脑袋埋在他的脖颈之间轻柔地磨蹭着。
  贺兰之睁开晕染情意的墨目,喘着不稳定的气息回过头去,“突然之间怎么停下了?”
  “朕有些不安。”赵胤闷闷地道。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朕总觉得会有人打你主意,”赵胤将贺兰之抱得紧紧的,“因为朕的丞相实在太优秀了,不论是辅佐朝政还是为人处世。最近更是因为引导那些精通理学的学士造出蒸汽机,结果导致给朕不知道增加了多多少少的情敌。朕跟你去翰林逛一圈,竟然半数的人将目光聚焦在你身上,而不是朕这个皇帝身上。”
  “可蒸汽机是时候该出来了,”贺兰之解释道,“它能够提高生产效率。”
  “它是提高了生产效率,但也有不少的人因此被这些机械抢了饭碗。太快地推广这些器械容易使民心动乱,朝廷还需要一些时间去安排部署,朕最近收到的不少折子说的都是这件事。”
  贺兰之听着赵胤叹了一声,侧目看向年轻皇帝淡淡眼圈上那抹令人心疼的青黑色,看来连续熬夜几个晚上的确已经让这位年轻皇帝感到有些疲惫了。
  “不过你只需尽力去推动这次变革,其余的事情朕会来摆平。稳定大局的事情朕会做好,你只需尽情地发挥你的才能,朕会在你的身后帮助你的。”
  “小胤……”
  贺兰之墨目中露出动然的神色,尽管知道任他推动工业化会给社会带来不少的压力,但是这位站在自己身后的年轻皇帝还是选择了去支持他,完全放手让他去做。
  有君如此,一生也便满足了。


第二百三十三章 -异国王子登场
  在离海岸还不到百里的西洋船只上,扑面而来的咸湿海风飘散在空气当中。
  雪白的波浪拍打在船身上发出巨大的涛声,穿着异国贵族服装的两人走出船舱,口中交谈的异国语言都几乎要被涛声所吞没。
  “王子殿下,您真的要准备将那位宰相带回国吗?”
  被称作王子殿下的男人似笑非笑地瞥了旁边的伯爵一眼,云淡风轻地耸了耸肩回答道:“那是当然的。”
  “是什么使您如此执意要想将那位丞相带回国呢?”
  “因为他是瑰宝。”站在甲板上的英俊王子眺望着大洋彼端的繁华国都,伸出修长的指尖玩弄着自己长至肩膀的柔软褐发,“这个国家能够如此繁荣,有很大的原因是这个国家的宰相向皇帝推行了很多利民的政策。虽然此次本王子是为了能够争夺王位到这个国家来学习,但是如果能够把这个宰相带回国去,那么王位将一定会是我的。”
  “那万一那位宰相不肯……?”
  褐发王子唇边浮起一丝狠戾的冷笑,“那么不择手段的,也要将他带回来。”
  “伯爵大人,”甲板上一名水手的高声呼喊打断了二人间的对话,褐发王子与伯爵一同转过身去看向这位匆匆跑来的水手,“船只马上要靠岸了,请问是在这个港岸城市停留休息一天,还是立刻就去京城呢?”
  不等那位伯爵开口,作为王子的褐发男子便笑着回答道:“直接去京城就可以了。”
  看到王子殿下唇边扬起如沐春风般的和煦笑容,来问话的水手不禁愣了愣,仿佛先前看到王子殿下那一瞬即逝的冷笑是他的错觉一般。
  “是不停留直接去京城,对吗殿下?”
  “对啊~”褐发王子笑眯眯地回以一个上扬的语调,“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那位瑰宝了呢。”
  与这位笑容灿烂的王子神情截然相反的,某位称为瑰宝的丞相则是在御书房中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见办公到一半的贺兰之突然颤了颤身子,赵胤立马搁下笔关切地询问道:“阿之怎么了?”
  “微臣有种……不大妙的预感。”贺兰之皱着眉道。
  “既然如此那就先去休息吧,明日反正是休沐日,工作可以暂且搁置一下。三日之后那位西洋王子就要来了,阿之要同朕一起去接待,更是要养精蓄锐才是。”
  贺兰之对着面前的文书踟躇了片刻,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决定同意年轻皇帝的建议。
  毕竟他在前期为了将国门打开付出了无数心血,如今终于能让国家强大到让西洋的王子都不远万里来华学习,一定要郑重对待才是。
  虽然这场会晤照理来说,应该是由与这位异国王子身份对等的小太子炎儿来出面的。但是考虑到这位太子的年纪还实在太小,实在担当不起这个接待外宾的重任,因此在早朝上与诸位大臣商讨过后,最终还是决定让赵胤这位皇帝出面,与对方的王子进行交流会晤。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皇上,万万不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