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上,万万不可(120)

作者:青凌 时间:2021-11-01 09:55 标签:甜文 穿越 爽文 宫廷

  “你们在做什么!”
  看到皇帝突然阴沉下来的面色,丹尼尔立马挪开放在贺兰之肩膀上的手,匆匆忙忙开口解释道:“皇帝陛下,我只是——”
  “闭嘴!”赵胤恶狠狠地打断丹尼尔的解释,快步上前用身子挡住贺兰之裸露在外的肌肤,低头替他拢紧半敞的衣襟,“丹尼尔,朕警告你,离朕的丞相远一点!不要以为你是西洋的王子,朕就不敢动你!倘若你再想打贺兰之的主意,朕立刻就下令遣返你们,滚出大洲!”
  丹尼尔的脸色一瞬间变得惨白起来。


第二百四十五章 -赵胤简直就是狗子转世
  丹尼尔的脸色一瞬间变得惨白起来。
  原本此次他来到大洲,打着就是“来大洲学习先进技术”的旗号而来的,勾搭贺兰之其实倒是次要之举。毕竟没有这个贺兰之,他王子的位置还是稳稳当当的,但是一旦他被大洲的皇帝遣返回国,意味着两国友谊就此结束,说不定等待他回国的命运就是一个废王子身份了。
  倘若为了勾搭贺兰之而落得遣返的下场,这场交易就太不值当了。
  丹尼尔思量至此处,立刻收手退后几步,投降般地向年轻皇帝告辞道:“皇帝陛下请息怒,我现在就离开。”
  赵胤忍住让丹尼尔圆润滚出去的怒骂,指着门扉威胁道:“下一次你再敢动贺兰之的主意,朕一定饶不了你!”
  丹尼尔避开赵胤的视线,低下头不爽地轻啧了一声,随即便背过身匆匆离开了丞相府。
  他还是太天真,太小看大洲皇帝对于这个宰相的重视程度。
  虽然贺兰之说他自己只有一些小聪明,但从国家发展的事实上看,贺兰之的确是一个国家不可或缺的人才。大洲的皇帝一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对贺兰之特别上心。
  一路上光想着要如何攻陷贺兰之,却没想到在皇帝这儿漏算了一步。
  实在是太失策了。
  丹尼尔一边想着一边坐上回到使馆的马车,转身望了眼丞相府已经紧紧闭起的大门,这才敢暗中抚了抚自己跳得飞快的心脏。
  要不是刚才大洲的皇帝突然冲进来打断,真是差一点点就心动了……
  “要不是刚才朕冲进来打断你们——”此时此刻的赵胤已经被气到暴走边缘,全然不知道自己甚至跟丹尼尔的思路莫名重合起来,“你是不是就要跟那个丹尼尔做什么了!”
  “我有好好防备他啊,外头还让苏诺守着,”贺兰之莫名其妙地看了暴跳如雷的赵胤一眼,“怎么可能会跟他做什么!!”
  “衣服都脱了一半了你跟朕说这个?你当朕是白痴吗!?”
  “脱衣服就是为了抹个精油啊!这个精油是两国互市贸易的商品,你不是早上也听到的吗!”
  “抹油抹油!抹油不会让下人抹吗?你真当朕长个脑袋就是为了显得高吗?”赵胤气急败坏地骂道,“你早晨跟朕说累了要早点回去休息,结果就是回到府里脱衣服让这个王子揩油?!”
  “抹这个精油需要特别的手法,他硬要给我抹,我有什么办法!他是王子我又不能拒绝!”被赵胤这么劈头盖脸斥了一通,饶是贺兰之这样的好脾气也忍不住发起火来,“你小子今天怎么听不进道理!吃火药了你!”
  “朕吃火药!?你竟然为了一个外国王子,都敢说朕说吃火药了!”赵胤咬牙切齿地抓住贺兰之的袖子,不由他挣扎地就直接将人从待客室中拖了出来,一路带到丞相府卧房,随即狠狠地关上房门威胁道,“你今晚你别想睡了!”
  贺兰之看着紧闭的门窗,突然觉得脊背一凉,面对满脸怒容步步逼近的年轻皇帝,他忍不住后退了几步认怂道:“那什么……小胤你冷静一点……我刚才急了乱说的,你别胡来啊?”
  赵胤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冷笑了一声,紧接着二话不说地便伸手扯开了贺兰之的腰带。
  贺兰之暗道大事不妙,拉住往下坠的衣裳准备拔腿而逃时,赵胤已经伸手揽住了他的腰,干脆利落地将他整个人都压在了床上。
  “小胤唔唔唔嗯嗯嗯唔——”
  贺兰之还没说完话,赵胤的薄唇便不由分说地碾了上来。【暧昧气氛不得写所以和谐……】
  “啊唔嗯嗯疼唔……”
  由于口腔被舌头侵入搅动的缘故,贺兰之连喊痛的话语都无法完整说出口。
  但是这样似乎还不能让这位年轻皇帝解气,赵胤整个晚上几乎就跟疯了似的,对他如此不知来了多少次。
  以前听她们腐女说小攻一夜七次,他都觉得这是天方夜谭的稽谈。这下可好,赵胤直接身体力行地给他证明了一遍,这玩意儿绝对不是腐女说着玩玩的。
  他实在太小看二十岁年轻人的本事了。
  被折腾到他再出不来了不够,嗓子喊哑了也不够,就连哭着求饶,都不能让赵胤动作慢下来一点。整整一个下午加夜晚,弄得贺兰之只觉得身子全部都要散架,人也精疲力竭到要晕厥过去了,赵胤这才喘着粗气停歇下来。
  他妈的……
  贺兰之连开口骂人的力气都没有,跟一条搁浅的鱼似的瘫在床上动弹不得,只能任由赵胤替他做最后的清理工作,在心中暗暗地骂这个东亚醋王。
  赵胤这小子……简直就是泰迪精转世……


第二百四十六章 -名字梗要被玩烂了
  被赵胤如此整整折腾了一个晚上,贺兰之只觉得浑身就跟散了架一般,瘫在床上一动都不得动弹。
  这后头的部位也是又疼又肿的,即便是赵胤在替他清理白色浊液时放柔了手法,贺兰之还是痛得忍不住冷汗直冒,咬紧了牙关才勉强不让自己像个姑娘似的落下泪来。
  “还疼吗?”
  “废……话……”贺兰之嘶哑着嗓子幽幽地怨道,“整整一晚上啊我的皇上……床都要塌了……更别提我了……”
  “你这是作茧自缚。”赵胤没好气地哼了一声,手中替贺兰之上药的动作却比先前还要更轻柔一些,“这还不是因为你脱衣服给那个双尼尔又看又摸的,才会让朕醋意大发。”
  贺兰之有气无力地纠正道:“都说了我没有啊……是他一定要帮我抹互市的商品精油才会这样……还有那人的名字是丹尼尔……”
  “双尼尔。”
  “丹尼尔……”
  “尼泊尔。”
  贺兰之:“……”
  这个名字梗到底要玩几遍才行啊!!都要被你玩烂了啊皇上!!丹尼尔听了想打人啊有木有!
  贺兰之深深觉得再跟赵胤这么抬杠下去,不仅他占不到上风,说不定还有增加被肛的可能性,索性还不如乖乖闭嘴起床算了。
  强撑着疲惫不堪到快要散架的身子,贺兰之几乎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那张凌乱不堪的的被褥中爬起,却不料双脚还没来得及落地,自己又被赵胤给按着肩膀压回了床上。
  “阿之你想做什么?”
  “准备上朝……”贺兰之弱弱开口道。
  “胡闹什么!”赵胤轻声斥责道,“你都这样了还上什么朝!朕准你的假,好好府里歇息几天再说!”
  “我这样还不是拖了你的福……”贺兰之揉着自己酸痛不已的腰肢偷偷抱怨道,“小胤一个晚上都没休息的话,今天的早朝是不是也要请假?”
  “朕的精神可比阿之好得多了,即使一个晚上没睡,那也不成问题。”赵胤抬手替他拢去散乱在背后的墨发,墨目中浮现的笑意温柔大概连他自己都不知晓,“朕昨日是被怒火冲昏了头脑,所以才做得过火了些,让你遭了罪。这几日.你一定要好生歇息,懂了吗?朕先回宫去上朝了,早朝罢了就来看你。”
  贺兰之了然点了点头,正准备伏起身子向赵胤行恭送之礼,年轻皇帝却像是看穿了他的想法似的,赶忙上前搀住他的身子,“这种时候就不要这种虚头巴脑的礼节了,你好好休养才是真正令朕安心的事情。”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皇上,万万不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