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上,万万不可(94)

作者:青凌 时间:2021-11-01 09:55 标签:甜文 穿越 爽文 宫廷

  何碧怔怔地抬起含着泪水的桃花眼,可怜巴巴地唤了一声:“皇上……”
  “朕知道你从小到大没学过其他的,唯独学过唱戏,但朕仍不希望你靠唱戏来养活自己。因此这笔银子赐予你,倘若不肆意挥霍,吃穿用住或者读书做生意,都不成任何问题。”
  “您真的不会杀掉小人……还能让小人不愁吃喝的回到民间吗?”何碧怯怯地问道。
  “因为你在朕最艰难的时候陪伴了朕,这是你应该得到的。”赵胤平静地对上何碧的双眼,“谢谢你,何碧。
  “从今日起,你便恢复原名吧。”
  何碧看向前方的视线禁不住恍惚起来,耳边回荡的只有年轻皇帝颁布于他一人的诏令,连自己是何时被带去跟太监领会卖身契的都不知,直至出了宫门才缓过神来,回头看着那仿佛能撑住天地的巨大宫壁。
  这样恢弘大气的皇宫中,也是他何碧曾经走过一遭的地方啊!
  何碧仰望着皇城的正门,不知为何眼泪突然又簌簌而落,双膝跪在皇宫外的青石砖上,深深地对宫门叩了三个响头。
  “小人何碧恩谢皇上与丞相大人!”
  而此刻的皇宫内部之中,忍了许久醋意的贺兰之终于爆发了。


第一百九十七章 -相父吃醋了要亲亲才好
  在先前通往御书房的路上,被何碧在半途中拦下已经耽搁了贺兰之不少时间。好不容易安抚完被吓成怂包的何碧,让苏诺护送这倒霉孩子出了皇宫,忍了许久的贺兰之终于维持不住脸上的温润笑意,斜睨了身旁的年轻皇帝一眼后,便冷冷甩袖而去。
  明明这小子昨天晚上还深情款款地跟他告白,任由年轻皇帝把他折腾得腰酸背疼,结果第二天就被他抓到在皇宫里藏了个何公子!
  若不是他今天来御书房想把折子领回去,估计还不知道得被瞒在鼓里到什么时候!
  他从边疆回到京城,一路上吃尽了苦头,结果赵胤这家伙却在他连饭都吃不起的时候,竟然找了一个戏子带到宫里放着。
  尼玛的!
  还“谢谢你在朕最艰难的时候陪伴了朕”,难道他贺兰之陪在赵胤身边的时间不够多吗?!
  贺兰之快步走向御书房,指甲紧紧地嵌入掌中,气得手背上青筋暴起。
  啊啊啊啊气死了气死了!!
  老子要一拳捶暴这臭小子!!
  赵胤看着身边的美人丞相在何碧离开的一瞬间唇边笑意尽然消失,随即毫不给他面子地转身离开,急急忙忙飞奔着追了上去喊道:“阿之!阿之!”
  贺兰之对身后的年轻皇帝充耳不闻,紧抿薄唇快步穿梭过宫中的长廊,忍着隐隐作疼的后.穴径直走向御书房。
  贺兰之前脚刚迈入御书房中,赵胤后脚便追上他的脚步,满脸焦急地扯住他的衣袖问道:“阿之,你怎么了?”
  “你自己去想!”贺兰之没好气地甩开赵胤,“下了朝就快去批你自己的奏章,这几个月累积下来的文书我要拿回府里去审阅了。”
  “你都来皇宫了,朕怎么还会让你回去!”赵胤锲而不舍地再次上前扣住贺兰之的左手,“而且那些文书朕在之前都已经帮你批好了。”
  贺兰之试着再次甩开赵胤,然而手腕处传来的坚定力道很清楚地表明,年轻皇帝不会再让他逃开。
  贺兰之没有办法,只好挑起俊眉,轻启薄唇质问道:“所以呢?处理完政事后就顺便跟何公子你侬我侬是吧?”
  “无稽之谈!”赵胤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十分焦躁又万分认真地凝视着贺兰之的双目道,“你明明知道朕心有所属的是谁!”
  “是啊,我知道我知道。皇上全天下的大家闺秀都不要,唯独就要一个戏唔唔唔——”
  贺兰之难得咄咄逼人的话语还未说完,便被赵胤不由分说碾上来的唇舌给堵回了腹中。
  美人丞相的一只白.皙手腕被赵胤禁锢住,另一只手抵着年轻皇帝的结实胸膛,奋力地想要从他怀中挣脱而开。结果却不料自己非但没能推开对方,反倒是被赵胤十分强硬地扣住了后脑勺,被迫交换着这位年轻气盛的皇帝的炙热气息。
  赵胤霸道地托住贺兰之的脑袋,葱白指尖温柔地抚着对方柔顺的墨发,同时伸出软舌撬开贺兰之紧抿的薄唇
  偌大的御书房无比寂静,此刻只有唇齿交缠的暧.昧水声回荡在其中。
  贺兰之被吻到双.腿发软,等到赵胤从他的唇上缓缓离开时,他已经浑身无力地半瘫半倒在他的臂弯中,只能又气又恼地瞪着这个无赖的皇帝。
  “你明明知道我最爱的人是谁。”赵胤无奈看着怀中的美人相父,俯身用那仿佛能将世界都淳醉的低沉嗓音倾诉道,“早在情窦初开之时,朕的目光就已经无法从相父身上挪开了。大家闺秀也好,绝代伶人也罢,都不及朕的丞相风华一分一毫。”
  “赵胤此生,唯有贺兰之,唯爱贺兰之。”赵胤宽大的手掌攀上贺兰之修长的手指,无比珍重地缓缓穿过他的指缝,牢牢扣住五指,“就像这样,一辈子都不会将你放开了。”


第一百九十八章 -干什么呢,这儿可是御书房!
  “朕只心悦于贺兰之一人,而且在很久之前就恋上你了。”
  赵胤搂着贺兰之的纤腰,将自己的下巴依偎在贺兰之的肩膀上,指尖沿着他的柔顺发梢渐渐抚上,纤长双指绾起一缕墨发,素手缠绕着那段青丝,墨目里尽是温柔又无奈的脉脉情意。
  “相父明明平日里这么聪明,这方面迟钝得跟个笨蛋一样。”
  “你有脸说我笨蛋!?”贺兰之气鼓鼓地掐了一把赵胤精瘦的腰腹,这家伙明明已经长得比他高了十多公分了,却还跟小时候似地半抱半倚地靠在他身上,“你聪明你怎么没察觉到我对你是什么感情!”
  “嘶——轻点……轻点……”
  赵胤冷不丁地被贺兰之狠狠捏了一记,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伸手握.住贺兰之那只不听话的爪子,将其牢牢裹在掌心中。
  “是——朕笨得很。”赵胤拖了个慵懒又宠溺意味十足的长音,用指腹轻轻地揉.捏着贺兰之圆润粉红的指甲,“正因为朕很笨,所以朕才需要这样聪明的相父来一辈子陪伴朕,你说对不对?”
  “你害不害臊!”
  “当然不害臊,”赵胤十分厚颜无耻地回答道,“古往今来,哪一个做皇帝的脸皮不厚?”
  贺兰之红着耳根扭过头去,拒绝再跟这个厚脸皮的皇帝说话。暗暗在腕部使力,想要从赵胤的掌中将自己的手抽出,却不料赵胤的反应比他更快一筹,在他有所挣脱的行动之前,赵胤便欺身他将压倒在御书房中的摊满了奏章的书案上。
  贺兰之的双手被赵胤禁锢在两侧无法动弹,只好眼睁睁看着年轻皇帝俯身凑到他的唇前,在他的面孔上喷洒出湿热的鼻息。
  暧.昧的空气中交换混杂的尽是附在两人身上的檀香与龙涎香味道。
  “你你你你……你想干嘛……”贺兰之的话语已经忍不住磕磕绊绊了起来,胡乱地挪开自己的视线扫向四周,唯独不敢直视赵胤那双充满侵略性满满笑意的墨目,“我跟你说这里是御书房你别乱唔唔唔——”
  要命了。
  又被强吻了。
  这家伙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种一言不合就啃上来的坏习惯,跟个狼似地措不及防扑上来真的让他很绝望啊……
  贺兰之无奈地在心中默默叹了口气。感受到薄唇上传来一阵阵温柔的吸.吮,对方的软舌又在挑逗似地舔着他的牙关,最终只好认命般地闭上双目,张开口探出舌尖微微迎合,无声地与年轻皇帝纠缠在一起。
  身.下那些奏章什么的……都去他妈的吧,压都压了,也不在乎这一时半会的了。
  贺兰之被赵胤压在书案上,二人的十指紧紧相扣,顺着交缠的红舌渡着互相口中的津液。因为这个深吻的缘故,贺兰之忍不住动了动抵着赵胤胯间的膝盖,却不料引起了年轻皇帝的生理反应,惹得他隔着龙袍便感受到了对方勃.起的巨.大.阳.物。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皇上,万万不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