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上,万万不可(65)

作者:青凌 时间:2021-11-01 09:55 标签:甜文 穿越 爽文 宫廷

  “啊……?”贺兰之茫然地看向掌柜,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对……”
  “那请二位尽情享受。”老板娘微笑着替二人拉上更衣室的门扉,随即洋溢在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殆尽,改而换上一副暴躁不快的表情揣着手炉踩着地板离开。
  “哈啊?!那小子什么态度!”掌柜的不爽地在心中骂道,殊不知自己骂的正是当朝天子,“亏老娘还给他安排了这么好的姑娘!真是白安排了!”
  而此刻由自己带来的太监伺候着更衣的赵胤,同样很不爽地隔着木墙质问着贺兰之。
  “阿之,她说照旧是什么意思?”
  贺兰之抬起手让小厮解下绑在身侧的腰带,欲哭无泪地回答道:“我怎么知道什么是照旧……”
  “你不是常客吗?”赵胤挑眉褪下衣衫,“要不是朕来这儿,你还打算瞒着朕?”
  “那都是七年前的事儿,照旧什么的,微臣早就忘了……”
  “那她说照旧的时候你对什么对!”
  “我——”贺兰之百口莫辩,只好在心中把许久没提到过的原丞相拎出来骂了一通,“微臣也只能这么说啊。”
  “……”
  出乎意料的,赵胤的反驳迟迟没有响起。
  “陛下?”
  贺兰之裸身推开木门,回头瞥了眼赵胤换衣的隔间,除了被叠好的便服外空空如也。
  “不在吗?”贺兰之若有所思地喃了一声,将视线挪向正前方,那扇通向温泉的门扉正被虚掩着,看样子已经被人打开过了。
  原来赵胤没有回复他,是因为先他一步去泡汤了。
  “看来我担心得有些过头了。”贺兰之有些如释重负地呼出一口气,伸手披上袍子,踏着木屐顺着小径拉开木门,拨开朦朦胧胧的氤氲雾气走向温泉池。
  随着身子逐渐穿梭过弥漫的白灰色水汽,贺兰之终于看清在池中那一抹身影——
  映入眼帘的是赵胤被一个女人贴着的场景。
  “小胤!!!!”


第一百三十四章 -气场全开的皇帝也很帅
  贺兰之只觉得看到那一幕时,身体中的全部血液都几乎要逆流涌上大脑,随即嘴巴先一步大脑张开,不顾形象地大吼道:“小胤!!!!!”
  赵胤头一次看到贺兰之突如其来又毫无形象地发飙,想要推开那个女人的手不禁停顿了一刹,却不料正是这么短短的一瞬间,先机便被对方完全占去。
  贺兰之眼睁睁注视着赵胤结实的胸膛再一次被那位穿了一件薄纱的巨.乳软妹紧紧贴住,那双白.皙纤细的手臂甚至还搭上七出了赵胤的肩膀,几乎要将自己性感的红唇印到少年皇帝的薄唇上。
  不过这也只是“几乎”而已。
  “姑娘,到此为止了。”身体头一次做出飞快反应的贺兰之绕到少年皇帝身后,在岸边伸出手抵住对方凑过来的脑袋冷冷道,“不好意思,请离我家的小少爷远一点。”
  被按住脑袋的妹子歪了歪头,像是刚睡醒一般微微睁开的双目困惑道:“贺兰……大人?”
  赵胤撩起湿漉漉的墨发,靠着鹅卵石池岸向后仰去,看向上方逆着光源因而俊美的五官遮蔽在阴影中的丞相,“你认识?”
  “不认识。”
  “可是,贺兰大人,”对方天然呆地将贺兰之那只抵在头发上的手挪开,“我们还记得您哦。”
  赵胤瞥了眼面前这个胸脯格外巨.大的女人,挑眉看向身后的贺兰之,“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呢,阿之?”
  “就是说啊……贺兰大人不记得我们可真是伤心呢……”贺兰之只听闻背后传来一个柔柔弱弱的声音,随即自己整个人被腾空从岸边抱了起来,“请您事后务必好好向这位公子解释解释哦……现在不能打扰他们呢……”
  贺兰之费力地想要挣脱对方的怀抱,却不料这个声音柔弱的家伙力气却大得惊人,无论他怎么乱动,对方都没有准备松开的痕迹。
  “放开我!”
  “贺兰大人请不要乱动……”那人发出蚊蝇一般轻声的请求,“否则这边……”
  “否则哪样啊!你真当文官不会打人啊?!信不信——”
  贺兰之的话语戛然而止,额间也随之渗出大小不一的冷汗。
  因为他的屁股后面,似乎被什么给抵住了……
  “否则这边就……了……”
  贺兰之惊恐无比地转过脑袋看向抱住自己的这个家伙,映入眼帘的是一张与之声音十分符合(然而与某方面尺寸完全不符)的羞涩清秀少年面孔。
  三观要崩塌了啊喂。
  这么一张可爱的脸长着这么巨.大的家伙干什么啊!
  话说谁来救救他啊……要被这种家伙xx了救命啊……
  “他说了让你放手的吧。”赵胤沉着脸色,一手撑着鹅卵石岸从温泉中“哗啦”站起,任由着身上温热的水珠一路淌在冰冷的地上,冒出呲呲的白气,“再不放开就拖出去杖毙!”
  “一言不合就要杖毙别人……太凶残了啊你这孩子……”
  看着少年皇帝一步步走近,浑身紧绷的肌肉宛若离弦的箭一般蓄势待发,即便只在腰间围着一条浴巾,从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全然不会弱于穿着龙袍时候的帝王威严,贺兰之最后一丝想要吐槽的心思也因此消失殆尽。
  他的目光已经完完全全被赵胤吸引了。
  这个少年的的确确已经变成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呐。


第一百三十五章 -衣带
  “他说了让你放手的吧。”
  “公子请别动怒……”那双强抱着贺兰之的手稍微放松了些,清秀小哥的声音似乎也因为赵胤的气势而变得更加低弱,“这只是依照贺兰大人的习惯提供的照旧服务而已……不过就算是拥有皇姓的阁下,也不能取消大人的服务……”
  赵胤一步步逼至贺兰之面前,扣住他的下巴意味深长地挑眉道:“原来掌柜所说的‘照旧’,就是这个连我都不能替你取消的服务啊,阿之?”
  “等等小胤你为什么要针对我啊,重点不应该是我后面那个人吗……”贺兰之讪讪地把赵胤逼近的脸推开,随后转向身后再次不顾形象地吼道,“谁要照旧服务了啊!!你以为是大♂保♂健吗?赶紧退掉啊!!”
  “可是您以往不是最喜欢大♂保♂健的吗……”
  “现在完全不喜欢!还有说了三遍了快松开我!不然打你了哦!”
  “呜呜呜呜好过分……贺兰大人对赵公子这么温柔对我们就这么凶……”
  清秀小哥边啜泣着边轻柔地把贺兰之放下,眼眶中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啪嗒啪嗒向下掉,抬起手哭唧唧地开始抹起眼泪来。
  头一次看见这种说哭就哭的男人,贺兰之一时间也慌了手脚,急忙扯下搭在脖颈上的毛巾递给对方,“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才是我语气太差了,我向你道歉,你别哭好不好?”
  “贺兰大人您这样尊贵的人物居然会向我们这种杂种说道歉……”娃.娃脸小哥吸了吸鼻子止住哭声,“好意外……您真的与七年前不一样了呢……”
  “七年过去了当然不一样了,”贺兰之无奈地揉了揉对方的脑袋,“还有说自己是杂种也太过头了,不要这么看轻自己呐。”
  “哦……”
  “七年了啊。”赵胤注视着贺兰之的纤瘦的背影,摩挲指尖感受还残留着触摸过他的余温,轻声喃喃道,“感觉还真是有点不可思议。”
  不知不觉他已经为改变做出了这么多努力了啊。
  “小胤?”终于将对方情绪安抚下来后,贺兰之转身看向若有所思的少年皇帝,“你也平静下来了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皇上,万万不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