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上,万万不可(113)

作者:青凌 时间:2021-11-01 09:55 标签:甜文 穿越 爽文 宫廷

  谁要胡萝卜啊!才不去呢!
  任凭赵胤怎么劝诱,兔型贺兰之就是别过脑袋坚决不去理睬这个无理取闹的成年皇帝。
  “嗯哼?阿之你现在脾气大到连朕的话都不听了?”赵胤居高临下地盯着它毛茸茸的脑袋威胁道,“那就休怪帝王无情了。”
  “?!”
  贺兰兔只觉得屁股突然被人抬起,如像雪球般的尾巴就措不及防地暴露在了赵胤的视野之中。还未等它来得及把尾巴再次缩回去一些,赵胤那双罪恶之手就伸向了它的尾椎,一把捏住了那团毛茸茸的尾巴搓揉搓揉。
  敏.感万分的尾巴被赵胤这么搓揉弄捏着,尾椎上传来一阵阵酥麻与疼痛兼并的感受,令贺兰之浑身毛发都忍不住树立起来。
  “叽——!”贺兰兔一边发出凄厉叫声,一边奋力挣扎着脱开赵胤的魔爪。
  “去不去?”赵胤坏笑地拨弄着贺兰兔的尾巴,“不去朕接着捏哦?”
  贺兰兔只好怯怯地转过脑袋看向赵胤,湿漉漉的兔眼委屈又恼怒地瞪着这位腹黑的皇帝,可怜兮兮地甩了甩尾巴,朝龙案边的玉玺一点点挪去。
  他这个相父自从在这臭崽子成年后,不仅被压还被欺,真是一点威严都没有了!
  贺兰兔气鼓鼓地伸出爪子抱住这个比它身子还大的玉玺,贴在冰冷白玉上的臂膀上传来一阵阵寒意,冻得它不禁打了个哆嗦。
  唉……
  贺兰兔轻轻垂下自己的脑袋叹了口气。
  这什么世道啊……变成兔子了赵胤不仅不帮他,还差使自己去搬玉玺,这兔生真是没法活了!
  “阿之,”恶魔赵胤看着这只怕冷的兔子在面前抖得厉害,笑得更加开心了,“你快把玉玺抱过来,朕就赏你胡萝卜。”
  胡萝卜胡萝卜……老子特么拿胡萝北戳洗你!
  贺兰兔呼哧呼哧地费力抱着玉玺挪动步子,要不是身子太小不允许,它恨不得直接把玉玺丢到赵胤脸上。
  赵胤倚着龙椅饶有兴趣地注视着这只兔子慢吞吞撅着自个儿的小屁股地搬个大玉玺。在一颤一颤的尾巴下方,隐匿在毛发深处的粉.嫩菊.穴因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而微微收缩着,本津津有味注视着贺兰兔一摇一晃动作的成年皇帝视线则也因此被完完全全地吸引了过来。
  “嗯哼~”
  赵胤慵懒地从喉底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轻哼,唇角也勾起一丝意味深长的坏笑。
  可怜的贺兰兔在费劲搬玉玺的途中还不知道自己的菊.花已经被人惦记上了。
  只见成年皇帝伸出手指划过悬于笔架上大小不一的毛笔,指尖最终停留在一只质地柔.软毛色雪白的尖毫上,将其取了下来。
  蘸了许些温热软水泡开笔尖,赵胤便小心翼翼地提起笔用巾帕拭干,用手指在笔头上来回反复轻捏确认其足够柔.软到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后,随即他就决定做出了日后定会被贺兰之狂骂“丧心病狂禽.兽不如”的举动——
  他将笔尖戳向了贺兰兔的屁屁。
  元旦小番外五
  撅着自己小屁股搬玉玺的贺兰兔,措不及防地就被满怀恶意的赵胤用洗净的毛笔戳中了屁屁。
  “?!!”
  贺兰兔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赵胤就做出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和谐】,惹得这只垂耳兔子整个尾巴的毛发炸了开来,小小的身躯也不禁开始发颤,无意识地从喉咙里发出一声类似于呻.吟的呜咽声。
  “呜啾!!”
  “阿之,你可不能停下替朕搬玉玺哦?”赵胤托着下颚笑眯眯地看着这只小兔子绝佳的反应,一边飞快地将笔从它的尾巴处撤了出来,“不然你就没有胡萝卜了。”
  贺兰兔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和谐】忍不住因为毛笔顶.端的抽出而微微收缩了一下,不过很快的,它的身子也由于笔尖的离开变得不再抖动,而是静静地把抱在怀里的玉玺搁在书案上,一语不发地转过身来用爪子叉腰无声地怒视赵胤。
  “阿之……?”成年皇帝不明所以地看向自己手中的毛笔,“你……生气了?”
  贺兰兔一下子突然蹦起把赵胤指间的毛笔一把拍飞在他的脸上,在赵胤吃痛地轻呼一声时,它便垂下脑袋宛若一颗小炮弹似的直直冲到赵胤怀里。
  “噗——”赵胤差点没因为贺兰兔这下喷出一口老血,捂着自个儿发疼的胸口认错道,“阿之阿之,我错了我错了,我不应该这么调.戏你……”
  贺兰兔完全不管赵胤说了什么,举起自己的小爪子就胡乱地狂捶这个完全不懂轻重的成年皇帝。
  竟然对一只兔子下手,太丧心病狂了!!这种皇帝就应该拉出去剁丁丁啊!!
  “阿之……”赵胤把发狂的贺兰兔举起来道,“再这样你夫君要被你打坏了。”
  贺兰兔气鼓鼓地回嘴道:“坏了重新找一个!找一个没那么禽.兽的!”
  赵胤:“……”
  贺兰之:“……”
  “刚才……”后知后觉的贺兰兔指了指自己的三瓣嘴,“我是不是说话了?”
  成年皇帝难得露出一副惊愕的神情,十分缓慢地点了点脑袋,“的确——”
  赵胤的话音还未完,只见面前的贺兰兔被突如其来的一阵朦胧烟雾所缭绕住,紧接着托着垂耳小兔的手上传来的不再是毛茸茸的触感,取而代之的则是光滑柔.软的肌肤。
  同样的,他的大腿也在手部触感变化的一瞬间有了沉甸甸的重量感,胸口上的小爪子似乎同时变大了整整一圈。
  等待着缭绕在贺兰之氤氲烟雾逐渐散开后,映入赵胤视线之中的,首先是对方脑袋上垂下来静静不动的柔.软兔耳与平日里的俊美面容——
  随之即是一系列刺激到让他血脉偾张的画面。
  他平日中这位衣冠整齐的美人相父,此刻正坐在他的大腿上,身体还保持着先前那个兔子的姿势地被他托在手中,只需他的指尖稍稍挪动一些,就能碰到……
  啊呀呀呀,真是了不得呢……


第二百三十一章 -十年了
  三月春风夹杂着新桃的芳香,吹散了遮掩着洁白皎月的团团云雾,黯蓝色的夜空中流淌着如水般的银河,闪烁的星光随着春桃的花瓣一同飘落在在丞相府后院的池塘上,一池春水上尽数洒满了粉白桃瓣与银白星屑。
  来到这个丞相府,已经有十年了呢。
  明明从穿越伊始到现在为止,扳起指头算算已有十载的年头了,但是回头去看却短得像是只有一年都不到的功夫。
  “日子还过得真快。”贺兰之望着相府后花园的景色轻声叹道。
  就连当年那个只有他腰那么高的小皇帝,如今都已经变得比他还要高出整整一个头,即将要成为真真正正的成年皇帝了。
  还有两个月就是赵胤的弱冠之礼了。虽然皇上的成人之礼就算给礼部的人一百万个胆子也不敢出差错,但是作为丞相的自己还是会感到忐忑不安,甚至想要直接插手礼部将所有的活儿揽过来,以保证这场冠礼的完美无缺。
  明明最近都因为推动工业化与外交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但是作为那位皇帝的丞相恋人,似乎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心将这样重要的仪式交给他人来做啊……
  在丞相位置上待了十年了还这么手忙脚乱的,作为一个快要三十岁的男人来说,还真是逊色啊。
  贺兰之倚靠着阁楼的危栏,抬头仰望着空中的月色,自言自语地叹了一声,“哈……已经十年了呢。”
  “什么十年了?”
  “皇上!”听到身后传来令人措不及防的低沉男声,没想到年轻皇帝在这个点还会来造访相府的贺兰之被吓了一跳,随后急急忙忙从边椅上起身行礼道,“微臣参见陛下。”
  “嗯。”年轻皇帝不咸不淡地应了一声,转身抬手挥退候在一旁的贴身太监与侍卫,“你们都下去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皇上,万万不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