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上,万万不可(129)

作者:青凌 时间:2021-11-01 09:55 标签:甜文 穿越 爽文 宫廷

  “啪!”
  苏芷柔忍无可忍地把叮在腿上的一只蚊子拍扁,送它去见伟大的马克思。
  “肯定有人!”那人沉声笃定道,“我真的听到声音了!”
  那个温润的男声有些困惑,“可是我没有听见啊,是不是小胤你听错了?”
  “是吗?兴许是我太久没休息,出现幻听了。”
  苏芷柔这下连蚊子也不敢拍了,只好继续忍受蚊子的骚扰,偷偷躲在树后看他们,借着远处的阑珊灯火观察那二人流畅完美的脸部轮廓。
  皎月渐渐升高,榆树的阴影如同落在其中一位男子脸上的发丝,被对方缓缓撩起。银色的月光洒在他的面孔上,一双墨目中的眼波汩汩好似萤火流动,惹得苏芷柔差点惊叫出声。
  真……真……真的是!!真的是贺兰之那个美男丞相!!
  “阿之,你还记得这个地方吗?”
  贺兰之笑容浅浅,微微颔首应道:“嗯。”
  “我对你第一次产生情愫,对你的第一次告白,都是在这个地方。
  “自那之后,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跟你一起来过这个地方了。”
  身形更高一些的那个男子侧过脸来,那俊俏硬朗的侧脸曲线,不是大洲的天子赵胤是什么?!
  “我们每年都来一次这里吧?”
  “嗯。”
  “有你在我的身边,是我此生最幸运的事情。”
  赵胤的话音落下,薄唇便轻轻覆在了贺兰之的双唇之上,先是浅浅地吮吸着,随后慢慢用舌尖撬开贺兰之的齿关,缓缓加深了这个吻。
  苏芷柔张大了嘴巴,眼睛也瞪到了最大的程度。看起来恨不得自己拿个放大镜直接怼到他们的脸上。
  三观完全崩塌了。
  原来皇上跟丞相两人根本没有喜欢她,他们这对君臣!!居然互相喜欢!!
  啊!!!!!!
  苏芷柔只觉得脑袋一阵天旋地转,脚下也软绵绵的一片,终于因为受不了这么大的刺激,直接昏厥过去。
  在她昏过去的前一刻,她的嘴中还喃喃道:“救命……我怎么觉得……有点甜……”
  蹲在树顶上时刻关注皇上与丞相安全的暗卫互相看了一眼,隐蔽在夜色中的身形从树顶上一跃而下,将苏芷柔从树下拎到了树上。
  这个偷偷跟踪皇上与丞相的人,他们已经注意这人很久了。
  虽然穿着的是男装,但是身高与比一般男子看起来更为娇小柔弱的,而且脚步气息都没有章法,明显是没有武功底子的。想着对皇上跟丞相没有威胁,所以他们暗卫才敢观望如此之久。
  没想到观望太久,被她看到了这件事!
  蒙面的其中一人借着月光辨认了许久,有些不确定地用内力传声道:“我看这位,怎么有点像……苏家的小姐?”
  “头儿,被她看见这事儿了怎么办?”
  被称为头儿的蒙面男子摸出一包粉,递给自己身边的另一蒙面人,内力传声下令道:
  “灌这个药粉给她,据说这是太医院最新捣鼓出来的方子,灌下可以消去一月内的所有记忆。”
  “这药这么猛,不会把苏小姐灌成傻子吧?”
  “本来也没多聪明,”蒙面人瞥了被蚊子蛰得满脸包的苏芷柔,皱着眉催促道,“赶紧灌吧,等她醒来就不好了。顺便把你那个驱蚊止痒的药膏也给她涂点,脸肿成这样,都不好送到将军府里去。”
  一包粉末灌下,昏厥中的苏芷柔彻底不省人事了。
  等到她再次从床上醒来时,苏芷柔的性格又回到了一个月前的大家闺秀样子,全然不知道这一月经历了什么。
  听说了这个消息的赵胤和贺兰之点了点头,苏芷柔恢复原状,也就意味着那位顶着苏芷柔皮的姑娘已经再次回到她的现代社会了。
  至于她之后的事情,听她周围的朋友说,她不知什么时候莫名开启了腐妹子属性,在某天看了个皇帝×丞相的耽美小说,强烈安利给同圈好友狂吃。
  啊,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皇上,万万不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