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上,万万不可(88)

作者:青凌 时间:2021-11-01 09:55 标签:甜文 穿越 爽文 宫廷

  贺兰之听完,捂着脸简直不敢直视面前的年轻皇帝。
  有伤风化有伤风化有伤风化……
  作为一个娶了妃的已婚皇帝,赵胤他怎么好意思说出这么……这么羞羞的话!!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贺兰之双手遮在自己的脸上,闷闷声音透过指缝漏出来,“这事儿您应该回宫去陪娘娘做。”
  “朕没有娶妃,朕只要你一人。”
  “哈?”贺兰之愣了愣,张开食指和中指偷偷露出两只眼睛,墨目中满是不可思议与困惑,“没有娶妃?!”
  “对,没有娶妃。”赵胤覆上贺兰之的手背,将他遮挡着俊秀面容的手放在自己的掌中,随后伸出五指与贺兰之紧紧相扣,注视着对方的双目道,“朕只要你一人。”
  “只要……微臣一人?”
  “不能明白吗?”赵胤微微蹙起眉头,摆出一副前所未有的认真面容道,“在这个世上,在此一生,朕只要贺兰之一人相伴。朕钟情于贺兰之,朕心悦于贺兰之,除他之外,朕不要任何一人。”
  赵胤俯身贴近贺兰之,湿热的鼻息尽数喷在他的脸上,“我是说,这个叫赵胤的人,喜欢贺兰之,爱上了贺兰之,你听明白了吗?”
  贺兰之涨红了脸,还未开口回答,却不料赵胤直接强势地吻上了他的薄唇,索性让他尽数回复全部堵在了喉口。赵胤一手撑在贺兰之的枕边,一手扣着贺兰之的五指,缓缓加深了这个吻。
  窗外天际的云雾在不知不觉中缓缓聚拢,一声轻雷响起后,便向大地洒下一片细润的绵绵小雨。
  此吻亦同此雨。
  轻拂枯叶的风拨开那些紧紧聚拢的云气,落下的雨水探入丞相府邸的后院的一缕清泉之中,轻柔又无声地寻求着与之融为一体。
  润入那缕泉水中后,那滴自天而降的雨水便与那温润泉水交缠在了一起,惹得泉水泛起微微波澜,晕染开一片片的涟漪。
  那落雨势头似乘风破浪,又似四两拨千斤。无论算是强势也好,柔情也罢,这一刻的泉雨都互相沉溺于其中。
  风渐渐大了,丝雨斜斜扑落在泉面上,虽掀不起什么大的浪花,但那细小的拍打声犹似轻微的喘息,迷人又动听十分。
  暖黄窗纸上影射着二人难舍难分的身影,窗外风吹落雨的声响掩盖了他们的声音。
  乱雨西风落芭蕉,漫天垂滴洒满泉。
  此厢唯独一双人。


第一百八十四章 -你的回答呢?
  贺兰之被年轻皇帝吻得喘不过气来,直至赵胤的双唇缓缓离去,他才终于能够大口呼吸起来。
  赵胤满目柔情地看着羞红了整张脸的贺兰之,用指腹温柔地抚.摸着对方的薄唇,就好像那是世上最为珍贵而又美丽的藏品一般。
  “那么,你的回答呢?”
  羽。
  溪。
  独。
  家。
  “微臣……微臣也……”贺兰之羞红了整张俊脸,用手背遮住自己的眼睛,不敢对视上赵胤炙热的视线,“虽然陛下是微臣看着长大的男人,但微臣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喜欢上了皇上……对皇上抱有了不可言语的情感。本以为此生不能将自己心意说出,却没想到……”
  赵胤唇角的弧度渐渐变大,垂下头用唇轻吻着贺兰之的手心,“那你当初说不愿让朕娶妃的时候,有没有喜欢上朕?”
  贺兰之只觉得手心微痒,仿佛有羽毛搔过一般,禁不住微微蜷缩起手指。圆润粉红的指甲抵着赵胤的薄唇,年轻皇帝顺势便依着指尖,一路往手腕处落下吻来。
  “痒……”贺兰之发出一声轻哼,抽回自己的手红着脸问道,“微臣什么时候有说过这话?”
  “朕的十八岁生辰,你喝醉的时候。”赵胤抬手拨开贺兰之几缕依附在脸庞上的墨发,随后俯身轻声在贺兰之耳边道,“当初在朕的龙床上,朕也这样吻了你。阿之,你好香。”
  “你!”贺兰之被赵胤这厮的滚烫话语臊红了一张俊脸,那种感受如同电流似的窜过他的身体与心脏,惹得他忍不住轻颤。
  “朕怎么了?”
  “羞死人了你!”贺兰之红着脸想要推开赵胤,却不料年轻皇帝不仅没被他推开,反而更加强势地扣住他的手腕,将他的手直接抵在床头,不让他再想企图推开自己。
  贺兰之努力挣扎着,然而赵胤的力气大得惊人,他根本挣脱不开赵胤扣着他的手,只能又羞又恼地喊着对方,“小胤!!”
  “我在呢,之之。”赵胤印完吻痕,稍稍起直起脊背,用自己宽大的手掌牢牢握.住贺兰之这双属于文官的纤细手腕。
  他将自己柔.软的薄唇贴在贺兰之的耳廓上,就像是刻意让贺兰之脸更红似地送话道:“我想要你。”
  “呜嗯……”贺兰之忍不住轻哼着向后瑟缩了一些,年轻皇帝说出的色.气满满的邀爱话语比他呼出的气息还要炙热,惹得耳朵都要烫得爆炸了!
  “谁教你说这种话的!”贺兰之红着脸怒嗔道。
  赵胤挑了挑眉,重新恢复到帝王的自称道:“朕只不过把心里所想的说出来罢了。既然你也喜欢朕,那就不许拒绝朕。”
  贺兰之瞪大眼睛,“凭什么?!”
  “就凭朕是皇帝,而你是朕的丞相。”赵胤借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地看着贺兰之得意道。
  “你!!我特……”贺兰之被赵胤的强盗逻辑气得只想骂人,偏偏又不能骂这面前的混蛋,憋了半天只能低嗔出一句,“臭小子!”
  “嗯,朕是臭小子。”赵胤厚着脸皮从善如流地应了下来,用那醇厚而又低沉地嗓音道,“你最香。”


第一百八十五章 -谢谢你能来到我身边
  赵胤埋头吸上刚沐浴完的美人丞相的锁骨,“你最香。”
  贺兰之红着脸还未来得及再说什么,悉数的话语全部被赵胤再次压上来的吻堵回了喉口之中。随即便是赵胤的一路亲吻,顺手也撩开了他的衣服,与他共享这美好良辰。
  虽然在许多事情上,很早就登基的年轻皇帝.都会以他的种种行径来表现出惊人的成熟,但是实际上,他也只是个年仅十八岁的少年。
  一个头一次拥有爱慕之情的青涩少年。
  在行那一事的过程中,博览群书的赵胤做得预备工作十分到位,除了在进入贺兰之身体的那一刻让贺兰之感受到一丝痛楚外,余下便只有坦诚了心意后二人之间的快意与欢爱。
  贺兰之能感受到来自年轻皇帝的炙热爱意,他同样喜欢着面前的这位英俊少年,因此心甘情愿地忍下那一些痛苦,选择用自己的身心去接纳了赵胤。
  散乱了墨发的美人丞相闭着眼躺在床上,静静等待年轻皇帝接下来的动作,却不料在等来那些动作前,一滴突如其来的温热液体打湿了他的双唇。
  贺兰之睁开墨目看向赵胤,入眼便是赵胤慌忙匆乱地用手背擦拭着双眼中不停渗出的泪花的样子,似乎现在感受到痛意的不是自己而是他一般。
  “怎么了……小胤……”贺兰之抬起手抚着赵胤的脸庞,替他温柔地抹去源源不断涌出的泪水,“在这种关头怎么突然哭了?”
  “朕……不是……我……我好高兴。”赵胤擦着泪水语无伦次地道,“阿之……是我最喜欢的阿之,他终于接受我了……他也喜欢我,他愿意接纳我,我好高兴……不知为什么就哭了,但是好开心……阿之,我喜欢你……”
  “我知道。”贺兰之轻声答道。
  “我喜欢贺兰之,比世上任何一人都要喜欢。”赵胤握着贺兰之抚在自己脸庞上的手指,缓缓将它放在自己的胸口,几乎是恳求般地一边落泪一边道,“谢谢你,愿意来到我的身边。不要再离开我,好不好?”
  贺兰之无奈地轻笑了一声,抵着赵胤的胸口主动凑上前吻去赵胤的眼泪,随后顺着对方的泪痕一路吻下,用舌尖小心翼翼地舔舐赵胤的薄唇,温柔地与赵胤厮磨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皇上,万万不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