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03)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关注着这一场的巫师们同样屏息凝神——施法者刺客的战役跟其他巫师不同,他们很容易凭借技巧越过巫术等级,而“丧钟”柯莱对阵的这位“献死亡一吻”班尼迪克,就是著名的技巧丰富。
  不知道会不会让“丧钟”阴沟里翻船。
  在完全的寂静和沉默之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但那种紧张的气氛仿佛会感染一样,隔着一道光幕将所有人的情绪拉扯牵连。阿诺因静静地凝视着,过了一会儿,忽而轻声道:“柯莱要赢了。”
  他身旁的多利卡克学长当即愣住:“你说什么?”
  阿诺因却又没有重复,他心中默念道……来了。在这短暂的音落准的同一瞬,那位未曾谋面的刺客就突然暴起,他的身形快若闪电,附加的巫术光泽拖成残影,这蓄力已久的致命一击刺破另一层看似空气的地点——嘶啦——
  类似于穿透血肉的声音,但比穿透血肉的声音更清脆。在这声音响起的刹那,经验丰富的刺客就感觉到了大事不妙,在他的面前,那个被他判断为“柯莱隐藏地”的空气中,暴露出一个被匕首撕成碎片的替身人偶,它的四肢残破落地时,袭击者血肉鲜活的脖颈也抵上了一层薄如蝉翼的刃。
  一股冰冷的、而又至极沉重的气息冲进耳畔,丧钟先生的喉咙里滑出一声低笑,带着一丝嘲讽和提点的味道:“丰富的经验判断未必时时都准,没有直觉的刺客全都是不够敏锐的半成品。”
  他的刃划破了班尼迪克的脖颈,一定量的血沾到了柯莱的手掌侧面。对方没有说话,但根据个人战斗的规则,班尼迪克要害受制,已经被翠西导师判负。
  在翠西宣布结果的声音落下之后,柯莱才慢慢地松开手,他迟缓地擦拭着匕首利刃和手掌,深绿的发丝根根无精打采地垂下,他整个人也霎时间脱离了那种强烈的危险感,而是很无聊地舔了舔唇,掉头就走。
  班尼迪克:“……”
  准备跟胜者讨论两句的翠西:“……”
  翠西导师扶了扶头上的帽子,转而看向班尼迪克,关切道:“这位同学,我们的医疗队已经就位,你需要的话……”
  “不需要。”班尼迪克垮着个脸给翠西导师行了个礼,然后抬手擦了擦满脖子的血,“谢谢您。”随即转身走了。
  翠西:“……呃,那我们来看另一场比赛……暗院学生们的性格还真是跟往年一样,干脆利落,不在乎琐事……”
  就在解说认真圆场面的时候,柯莱已经回到了座位上,与此同时,跟他同一时间进行比赛的兰西也随之结束,只不过,身为治疗巫师的兰西即便百般努力,最后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不过经过依耶塔学姐的安慰之后,一向非常乐观的兰西也重新振作,跟依耶塔学姐交换了治病救人和帮助弱小的伟大理想,在旁边友好地窃窃私语,一个说,另一个就认认真真地小鸡啄米式点头。
  “明天我跟依耶塔的比赛结束后,下一场就是团队赛第一场了。”多利卡克道,“其实这种穿插进行的比赛方式更容易让人手忙脚乱。”
  “确实如此。”柯莱认同。
  “而且团队赛的对手虽然也是抽取的,但光看小队名,我们都还不是很清楚对方的构成……”多利卡克挠了挠自己在阳光下更加泛粉的头发,“我得找时间搜集一下情报,还有,我们的小队名为什么叫……呃……”
  兰西没有去参与团队赛的对手抽取,这是交给有经验的多利卡克去做的。他对柯莱决定的小队名一无所知,迷茫地眨了眨眼:“叫什么?”
  多利卡克沉默了一瞬,慢慢地道:“正义小队。”
  兰西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他捂住嘴看了看面不改色的柯莱,怒道:“你这是什么癖好!不行,这个名字太……太……”他形容不出来。
  柯莱垂着眼睛,懒洋洋地道:“太酷了。”
  “柯莱.雷尔!”兰西转头拉住阿诺因,激情地需要唯一对柯莱学长有震慑力的阿诺给自己讨一个说法,“阿诺你也同意?你怎么不管管他?!”
  一直眺望着远处、很久没回神的阿诺因收回视线。他敷衍地安慰了兰西几句,随即道:“一会儿结束的时候你们先回去吧,我有点事。”
  说完,他就放任兰西跟柯莱惯例似的争吵,跟女巫和小丑学长点头示意之后,转而前往了这座改造峡谷的另一个方向。阿诺因大概走了一会儿,来到他视线范围的边缘,也是人很少、几乎无人坐着的角落观赛台。
  这里没什么人,因为角度不是很好。
  不对劲,他刚刚明明看到有什么似的。
  而且……还是好像梦到过的什么东西……
  阿诺因目光扫视了几遍,就在他以为自己可能看错了的时候,在一个座椅椅背的后面,露出一截圆乎乎的、漆黑的头——迎着他的视线,一个圆润的乌黑触手慢吞吞地从椅背边滑了出来。
  它抬起头,睁开一只灰白的眼睛,又大又圆,瞳仁丰满。
  阿诺因看着它。
  它也看着阿诺因。
  过了大概有半分钟的时间,阿诺因才低下身,让小触手不用仰望得那么累,他回忆起自己那个被黑色液体吞没的梦境,以及某种冥冥之中近乎灵异的预感,突然问道:“……你,是不是看起来,有点小?”
  小黑触手眨了眨眼,似乎在消化这句话,过了半晌,它生气地眯起眼睛,啪地跳起来窜进阿诺因的袖子里,黏糊糊地缠在他的手腕上,然后又小心地露出了它的头,张开自己具有威胁力的、长了不知道几排牙的嘴。
  阿诺因:“……”
  他百思不得其解地嘀咕:“这小东西怎么是湿的?”
  被粘腻湿乎乎的东西缠上肌肤的感觉,真的有一点奇怪。阿诺因并没有将它跟凯奥斯联想起来,虽然他早就知道凯奥斯的形态会很不一般……但可能是因为这个小黑触手看起来又丑又萌,阿诺因无法将他跟冷酷淡漠的凯轻易组合到一起。
  阿诺因戳了戳它,嘱咐道:“不要在巫城逗留,被巫师们发现你没法活下去的,还会被灵院的巫师抓走做召唤物,我找个没有人的地方把你放了,你快走吧。”
  小黑触手眨了眨眼,仔细地思索着这句话,它趴在阿诺因的手腕上,闻了闻香喷喷的小信徒,要哭了似的舔了他肌肤一口。
  作者有话要说:  请在场的凯有序吸诺,不要争,不要抢,不要离凯出走,谢谢合作。              
68、068
  按照正常的对于魔物的知识来看, 也不是没有跟小黑触手长得相似的魔物。
  至于神话生物这一选项……阿诺因的确在脑海之中思考了一下,大部分的神话生物都非常具有压迫力,譬如当初降临的梅尔维尔, 他只看了一眼就发现了异样,而这只黏糊糊的小触手不仅又小又萌, 还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无害的气质。
  尽管那些比较像触手的魔物都是海洋物种, 出现在巫城的几率很小,但也不是没有。譬如灵院的召唤巫师们就很有可能召唤出来。阿诺因采取了比较普通正常的思考方式, 不过某种特别的直觉和预感仍旧影响着他的判断和情绪, 他总觉得这件事……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就算到了适合放生,可以顺着管道离开阿林雅的最佳之地, 这个小触手也是黏黏腻腻地赖在他的手腕上。对密林藤蔓丛生的绿化角落没有丝毫兴趣。
  阿诺因抬手将环在手腕的一截向下扯了扯,被对方张开了嘴一口含住, 里面的舌头一片湿冷, 温度很低。他合拢两指揪住小触手的舌头,略微蹙了一下眉:“松口。”
  它眨了一下眼睛,圆润的大眼睛里面溢出一种不甘愿的情绪, 然后在阿诺因的注视之下,它睁着这只眼睛, 迅速地溢满了湿润的……呃, 漆黑的液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