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21)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凯奥斯不是没有能力吸纳新的职权和能力,但祂不能那么做。尤其是在这个较为难以控制的时期,就更应该沉睡休眠,拒绝任何神话生物的靠近——这是为了对方的安危和世界的稳定着想。
  阿诺因没有等到他的回答,对方不愿意说,他自然不会逼问,而是接受了对方缠绵眷恋、依依不舍的一个吻……凯奥斯在接吻这方面很有进步,即便不用人类的语言表达,他也充分地体现出了他的不愿意,他不想让阿诺因离开他的身边。
  吻别之时,凯的呼吸愈发地幽沉,冷热不定地交替着。阿诺因忽然被对方重重地压倒,反应了一秒才回过神,发觉对方是睡着了。
  神话生物的共同习惯也就是这一点了。阿诺因虽然奇怪,但也不是特别意外,他从对方的怀里慢慢地挪开,离开之前,那条钻进来跟本体吵架的小触手慢悠悠地爬上他的衣服,躲在衣领里仰头看着阿诺。
  巫师大人给恋人盖好被子,又很温柔地亲了亲他,轻轻带上门,才低头跟这条小触手对视,他眨了下眼,小声道:“你跟我走?”
  小触手发出咕叽咕叽的水声,然后朝着他脸颊的方向啵唧一声,慢悠悠地点点头。
  “好。”即便只有很微小的一部分陪在身边,阿诺因仍然放心了很多,他先应了声,然后若有所思地道,“怎么连你好像也……不那么活泼了?”
  小触手抬起两个短短胖胖的触肢,滑溜溜地摆了摆“手”,然后沉进衣领里,趴到阿诺因的锁骨上装死。
  虽然没那么活泼,但可爱倒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
  议教团办公室。
  阿诺因再三叮嘱小触手不要胡闹、不要乱动、不要随意在他身上啵唧啵唧,最好也不要咕噜咕噜,在各种教导提醒之下,凯奥斯的这一部分看上去逐渐乖乖巧巧,比大的那个还更体贴似的。
  他抬手敲了敲房门,里面立即传来莎琳娜老师的声音。阿诺因推门而入,抬眼便撞到极为浓郁的压迫感。
  ——一个雷霆组成的、火花闪烁的雷球就凝聚在莎琳娜老师的指尖。女士的姿态慵懒而优雅,带着成熟且强悍的味道,她的衣服整理得体面得体,手臂上却划出一块裂开的伤口,淋漓的鲜血滴滴答答地往下落。
  而惊人的是,莎琳娜本人并无动容,房间里另外还坐着一个戴着面具的蝴蝶夫人,以及慈祥年长的曼尼尔校长。
  他们似乎对这道伤同样束手无策。
  “你来了。”莎琳娜招了下手,面色略显严肃,“通知看了吗?”
  “看过了。”阿诺因道。
  “虽然学院联合会是那样印发的,但实际情况你心里应该也明白,你们八个人里有相当一部分都未必会担任……我也不会要求你承担这一本可以不必承担的责任,但有些事,我得告诉你。”
  阿诺因注意到对方的伤口上似乎浮动着乳白的泡沫,他心中陡然产生了不太妙的预感。
  “这件事远比通知上的更为紧急。我上午时用七级空间类巫术,想要远程沟通一下试炼之地。结果你也看到了……那里有很奇怪的东西,我受了点伤。你来得还算及时,再过十五分钟,钟楼的钟声响起之后,我和曼尼尔、蝴蝶,就会立即前往试炼之地。”
  阿诺因虽不能完全了解每一个名词的内容,比如试炼之地究竟在哪儿、奇怪的生物在什么范畴……但人总有较完善的联系和理解能力,他继续聆听。
  “就算我是猝不及防下受伤的,但这东西起码有八级。我不清楚祂为什么会狂躁成这个样子。”
  莎琳娜冷静,迅速地道:“我没有别的要求,我的要求是,阿诺,无论你承不承担辅助导师领队的任务,只要谢立丹参与这个任务,你要看好他。”
  谢立丹……阿诺因脑海中浮起一张白发紫眸、唇角总是带笑的脸。
  “曼尼尔随我离开,没有人能够看管他。”莎琳娜松开手,指尖凝聚的那个力量恐怖的雷球被不断压缩、施加各类禁制,最后浓缩成一个只有指甲盖大小的紫色圆珠。
  这颗圆珠抛了过来,阿诺因接住之后,才意识到老师为什么选择自己——只有自己能够激活老师的雷霆巫术,以达到对一个五级巫师的绝对控制。
  “其他的议教团成员还有别的事要做。除了这个之外……”莎琳娜闭上眼想了想,终于还是问了出来,“凯奥斯,他怎么样?”
  阿诺因微微一怔,他的危机意识只能让他联想到不太好的方面,以为老师对凯仍然有意见,连忙解释道:“他很乖,没有乱跑。”
  他身体里的小触手不安地扭了一下。
  莎琳娜似乎也没预料到是这样的回复,她沉吟了一下,挑眉道:“你对他就这个看法?”
  阿诺因思索了一下,重新复述:“没有离开过我,很居家。”
  莎琳娜眉峰抽动了一下,她觉得自己的手臂都在隐隐抽痛了,战争女士缓缓地吐出一口气,无奈道:“你还真是……好了,就这样吧,我在你身上打一个通讯标记,如果有紧急情况,可以直接联系我。”
 
81、081
  试炼之地。
  试炼之地并不是一个具体的一个地方, 实际上试炼之地有好几处,正是因为如此,试炼之地一旦出了问题, 所波及的范围并不仅仅一个区域,这也是需要人手的原因。
  而试炼之地的地点, 正好就是学院比赛中模拟出来的最为艰难的四张地图, 只不过学院比赛的模拟环境中剔除了魔物和异常的影响, 实际上的区域恐怕还要更为凶险。在此之外,还有一个比较完全难以公布的原因, 就是这四个地方其实可以在某个特定地点连通起来, 只不过连通的方式知道的人不多, 这是试炼队才比较清楚的内容。
  巫术历682年, 巫城阿林雅迎来了创城以来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广的集体任务。学院联合会的任务栏每天都有成百上千个任务重新发布、通讯网络在巫阵学院的帮助下彻底建立, 连负责送信的鸟类信使们都跟着忙碌不堪。
  飞扬的纸张、信息、资料,各类新消息的整合和分配……相当一部分办公室的导师们进入了三班轮换整周无休的状态, 即便是如此,后勤辅助巫师、治疗巫师, 每一位都忙碌抢手得分身乏术。
  阿林雅的钟声仍旧照常响起, 沉重悠长的钟鸣响彻在巫城的各个角落。但与人来人往、活泼热闹时并不相同, 今日的夕阳照亮喷泉时, 水畔没有演奏的音院巫师、也没有聆听的人们。
  在连后方总部都飞速运转时, 战斗巫师们几乎是在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就奔赴前往。出于某种特殊的原因, 阿诺因和谢立丹被编入了同一只队伍,领队导师是一位熟人,正是那位美丽优雅的翠西导师。
  翠西导师戴着黑色的巫师帽,身上是传统的巫师黑斗篷。她收敛笑意,静默寡言地坐在车内, 周围环绕的十几位巫师全部都是四级巫师及以上——他们被交付了一件严峻的任务。
  车窗外的树木逐渐阴森昏暗。
  “多尼多奥峡谷内部的黑暗沼泽,我们的试炼之地之一。那里也是这次巫师们被冲散的地方,属于极端危险地区。莎琳娜阁下、蝴蝶阁下、以及曼尼尔阁下……其中至少有两位需要前往黑暗沼泽协助费提诺克阁下。”她道,“我被交托了一些具体内容,这支小队的含金量非常高,奇迹、大艺术家,还有……生死天平,都在我们这支队伍里,既然各位参与了,我也就如实告知大家。”
  “我们的任务是,遏制住多尼多奥峡谷里的黑暗生物向外蔓延。各位,我们的活动地点必须要控制在多尼多奥峡谷内、黑暗沼泽之外,内部的情况实在是太危险,不允许靠近。”翠西导师神情严肃,“这是严格禁止的。明白吗?同学……不,巫师们。”
  她自觉应当用更正式、更深刻的身份来对待彼此,来面对眼前的这些人。
  众人一一颔首点头,或轻或重。阿诺因将莎琳娜老师给予的那颗封印巫术圆珠串成了手链,戴在了手腕上。他无意识地摩挲着紫色的圆珠表面,里面压缩着极为磅礴的雷霆力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