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42)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与此同时,就在沼泽之花几乎被强悍的神力连根拔起时,天际中迅速地沉淀出更为昏暗的光泽,聚集在一起的云层碰撞出咔嚓的声音,随后,整个云层都被剧烈的光芒震出一片白光——
  雷霆卷起浮云,将黑暗沼泽裂隙之下的另一个空间整个盖下——这个诡异的、能够通往其余几个试炼之地的地点,拥有自己的一套“天”与“地。”
  莎琳娜的身影出现在漫天的隆隆雷霆之中,她的长裙被狂风拂动,披着满背炸裂的雷光,冷峻的面容却沉进了背光的阴影里,她的眼眸显示出残酷而冰凉的光芒。
  “芙蒂斯。”老朋友会面,理当打招呼,“在我面前,从没有你这样大胆的神。”
  坐在梦境巨人肩膀的黑发少女看向了她,神情出现了一瞬间的错愕,但她很快反应过来,露出笑容道:“不愧是你啊,亲爱的莎琳娜,我的巫师之王,能这么快地脱离我的迷网,我很久都没有跟你正面交手过了。”
  “如果不是偷袭的话,你连伤到我的资格都没有。”战争女士平静而冰冷地道,“触怒巫城的后果,你负担不起。”
  “噢——负担不起。”芙蒂斯之前被小触手灼断的手重新扭曲着长出血肉、骨骼,重新飞快地复原,她眨了眨银白的眼眸,“可你能摧毁我又如何呢,我的生命存在于至高无上的地方,凌驾在蝼蚁的顶端,我汲取人类的信仰为生,你这愚昧的种族里,哪怕有少数的几个聪明人,也不能从根本上置我于死地。”
  她发出刺耳的笑声,跳下梦境巨人,让这个操控无数幻觉和梦想,吞噬无数美梦与噩梦的庞大神造生物迎战莎琳娜,而她自己却转身一把揪住那个吞没阿诺因的巨大花朵,她的手如同刀片一样切开重重花瓣,在幽深昏暗的空间在巡视,宛如天际边露出面孔、择人而噬的怪物。
  就在她的手穿过试炼队们凝聚的巫术屏障,偏离了人类的形态,手腕伸长、伸长,用一种等级上碾压的方式寻找神格碎片的气息,她抓住了阿诺因的手腕,唇边裂出一抹笑容:“找到你了。”
  恰恰也就在此刻。
  无波无澜的空间骤然被撕开一条裂缝——这根本就是徒手撕开的。这条裂缝不仅从空中撕开,也从芙蒂斯人类形态的腹部撕开,一只手——带着恶魔与某种难以理解的气息谈了出来。
  他撕碎这具美丽的少女身躯,在鲜血和神性的流失之下,在幽暗的旋涡之中凭空踏出,露出一双灰白的、混沌无波的眼眸。
  “嫉妒之魔乌诺德斯……不,你是……”
  男人的手掏空了她的内脏,血液却没有沾到他的手上。而裂缝还在不断的延展、变大,颤抖地将他踏破虚空、跨越距离的整个存在留在黑暗沼泽里。
  大恶魔展开漆黑的、透着隐隐血光的蝠翼,他的神情寂然无波,像是撕碎芙蒂斯是一件不值一提的事情,就如同他当初当着海洋之母的面前掐死塞壬一样。
  “如果你有礼貌的话,”凯奥斯淡淡地道,“应该叫我一声父神,而不是会失控的怪物。”
  真正能置她于死地的人,到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帅呀我滴凯。              
96、096(2w营养液加更)
  她的嘴巴里发出“嗬嗬”的声音, 拟人的声带已经不能完成她的发声欲望,更具有穿刺感和让人精神混乱的声音不断响起,如同金属磨过玻璃表层的模样。
  芙蒂斯从腹部中间被捅穿, 她的下半身,整个肌肤细腻、骨骼修长的长腿, 都化为一团污浊滚动的气体。她被凯奥斯按住肩膀, 砰地一声撞进了沼泽之花身后的石壁之上。
  尘土飞扬, 伴随着石块粉碎的内部巨响。芙蒂斯的整个身躯都开始出血, 多个出血点不断地蔓延, 摧折破坏着这具身体。她抬起眼,看向面前依靠深渊裂隙才能出现在现世的恶魔投影:“你……不是快要……”
  祂快要崩溃了。芙蒂斯通过那只小触手的状态知道的清清楚楚,不光如此, 在她通过隐秘降临来争夺神格的过程中, 还在神界——当然, 那并不能称为一界, 只能说是一个地方、一个空间, 一个难以理解的生命寄存处。从那个扭曲的地方得知了凯奥斯活动于世。
  这是光明神殿中传出来的, 惊醒所有沉眠天使的风铃声代表了光明与永恒之神的提醒。其余的次神或多或少都清楚这一点。她认为凯奥斯留在这里的时间太长了,即便不陷入沉眠, 也会很快崩溃重组……重组之后的混沌, 恐怕都不会认得祂的眷者。
  但她没有料到对方竟然会直接去掠夺恶魔的投影。
  “凯奥斯……”她被掐住了喉咙。
  人类脆弱的弱点, 此刻也成为了女神的弱点。她纤弱如一根一折就断的草叶,像是飘摇的芦苇停留在恶魔的掌中——各种意义的恶魔。对方占据了一个强悍又没有脑子的深渊恶魔投影, 被感染成灰白、接近虚无的眼眸, 让所有人都能一眼认出这只恶魔早已被改换了灵魂。
  在凯奥斯沉默的收拢手指中,芙蒂斯终于被祂冷酷的举止冲击到,她一改前态:“……不, 父神,敬爱的父神……啊——”
  脖颈骨碎。少女的眼眶里流出虚情假意的泪水,这泪水随同这具崩溃的身躯一样零落溃散,在空中就腐朽成灰。
  而在更高的地方,芙蒂斯的生命寄存处,她的本体也受到了极为严重的伤害。一团五彩纷呈的梦境集|合物在无尽的虚空中遁逃、在更高的维度逃窜、远离、寻找可以养伤的地方,但不知不觉中,这团五彩缤纷的一团梦境,却不知不觉中失去了颜色,祂褪色的过程中,无数的阴影包裹着祂,从影子里张开贪婪啃食的巨口。
  灰烬从指缝散落。
  凯奥斯转过头,踏进那朵奄奄一息的巨花里。被芙蒂斯切开花瓣的地方还往外渗透着汁液,他嗅到一股极致粘稠的芳香,跟阿诺的体内香气混合在一起。
  ……什么味道。
  恶魔的蝠翼收拢起来。展现在警惕防备的巫师们眼前的,是一个高大的影子。男人的身高在一米九到两米之间,劲瘦精悍,是无可置疑的骑士或战士的身体状态,当光线对视觉的刺|激渐渐渐弱时,才能看清来者灰白的眼睛和同色的发丝,以及他长着紫金色诡异纹路的深色皮肤。
  嫉妒之魔乌诺德斯,本来拥有的一头花里胡哨的头发和眼睛,都被凯奥斯浸润感染,化为难以辨别、几乎有流动感的灰白,到发尾才凝聚出一点纯粹的黑色。但他的恶魔纹路却亮闪闪地长满身躯,从腹肌蔓延到脖颈后方,泛着金属的光泽,即便有衣料的遮蔽,也能从暴露出来的部分里辨别得出。
  “你是谁,不要靠近,否则……”就在多罗娜紧张得心如擂鼓地交涉时,这个男人却视若无睹、听而不闻,径直将他们刚刚抢救完的阿诺因学弟抱了起来。
  让人发愣的是,奇迹学弟也并未反抗。他的坚毅果决在这一刻像是被磅礴的爱意吞没了,整个人都软化着、依赖性地埋进对方的怀里。阿诺因从凯出现的一瞬间就感觉到了对方的存在,他没力气大声讲话,只抵在男人的耳畔,低低地道:“这是什么……你为了见我专程打扮的样子吗?”
  不知道是该说他乐观好,还是说他不要命比较贴切。在受到几乎剖开心脏这样的重伤之后,居然还有剩余的精力开这种玩笑。
  凯奥斯对于他的每一句话都会陷入一些思考当中,他道:“是的,我专程寻找的。”
  阿诺因忍不住笑出声来,牵动了他胸口的疼痛,浑身都泛起筋骨发软的麻痒。他体内原本安稳不动的神格碎片在遇到凯奥斯之后,以一种波动强烈的方式驱动着他的身体……这东西也会看人脸色吗?阿诺因迷茫地想。
  他身上的香气太过浓郁了,即便凯奥斯新换了一具身躯,但这投影的质量并不如他改造过的血族亲王,乌诺德斯本人性格暴虐恶劣、从不自制,导致凯奥斯也囿于躯壳的影响,情/欲不断上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