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33)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伊期待着血花四溅洗刷牺牲的一幕,但那把剑居然只是划破了099柔软的衣服,露出里面白皙的肌肤。仿佛有一瞬,某种似有若无的粉紫色微光亮起,阿诺因回过头,双眸间透着无比的温柔。
  魅惑人类。
  他的魅惑类巫术从未失手,哪怕是面对虔诚的圣骑士。
  在这霎时,仿佛空气中无数的花朵盛放,漫天的星河铺展在眼前,仿佛全世界的美好事物都拱手奉上眼前,包括眼前这个黑发少年……浓稠如墨的漆黑发丝,脱离了令人厌恶的魔鬼范畴,宛如深海之水般令人沉溺。
  骑士剑从半空中掉了下去,但锋锐的一侧仅仅是碰到肩膀,就割破了肌肤表皮,露出一道淡淡的血痕。
  阿诺因没有在意这点伤口。
  他看着对方痴迷的眼神,伸手捡起地上的剑。阿诺因根本不害怕伊会偷袭,他的身后有一位禁魔骑士,有永远可靠的凯奥斯先生。
  他要拿起这把剑都有些吃力,粗糙的剑柄让他觉得不太顺手。但没关系。
  阿诺因跟眼前的人对视,魅惑人类这个巫术在对视之中疯狂地加深、疯狂地堆叠程度。他抬起剑尖,将锐利的剑从对方头盔与甲胄的缝隙间插了进去。
  里面发出令人牙酸的摩擦声,血液沿着银甲的外围溢出。阿诺因微笑地望着他,伸手钉穿了他的喉咙。
  “就此告别吧。”他说,“这是美好的夜晚,祝你有个好梦。”
  少年俯下身,没有拔出喉咙里的那把剑。他动作礼貌地轻轻把对方放在了地上。
  确如他所料,远处的伊不是没有尝试过发动圣光术,但只要凯奥斯沉默地站在他身后,就不会有施法者能如愿以偿。
  阿诺因站起身。虽然这想法很卑劣,但他确实很喜欢凯奥斯的庇护、很喜欢凯奥斯对待自己的与众不同。他把这当成凯对于“最好的朋友”的厚爱。
  小怪物看向对面的白袍牧师。除了三人以外,周围只有成山的蘑菇和尸体,还有成山的烤蘑菇和焦尸。
  “牧师大人,”阿诺因道,“我们好好谈谈吧。我和凯也中了蘑菇诅咒,只不过要延迟一段时间发作,我需要您的净化术。”
  就在伊眼前一亮的下一秒,阿诺因慢条斯理地继续道:“不过,您不配合也没关系,只要一个魅惑类巫术,您就会心疼地为我施展净化术,听从我的命令,甚至愿意为我去死。”
  他露出笑容,眼瞳偶尔变成令人心脏紧缩的竖瞳:“您愿意爱上我吗?”
  作者有话要说:  凯:?问我,我愿意。              
21、021
  净化术的圣光随着吟诵词落在身躯上, 驱散了蠢蠢欲动的蘑菇诅咒。
  伊是一位虔诚的牧师,但虔诚不代表要他连智商都降低了。他露出被算计的受伤和愤怒表情,但最后还是妥协于魅惑人类的恐吓, 不情不愿地施展净化术, 以获得在这两个恶魔异端手下继续呼吸的机会。
  而从伊自己的推测之中看,需要他的地方还不少。白袍牧师冷着脸驱散诅咒,任由那个黑发异端用束缚巫术把自己绑起来, 他幽幽地看着阿诺因, 并不放弃:“我们没有再谈一谈的机会了吗?”
  “如果在周围的这些牧师还活着、圣骑士们也没有变成蘑菇的时候, 让你遇到我,伊大人也不会想跟我再谈一谈, 你只会想要怎么……”阿诺因的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喉结,做了一个明示的动作,微笑道,“奥兰帝国的待客之道, 讲究礼尚往来。”
  伊再度失去话语权, 他被绑着手坐在原地, 目光越过阿诺因, 注视着那个蒙着眼睛的高大骑士, 他的目光在陈旧干净的绷带上梭巡, 视线如钉子一般盯着对方的身躯,喃喃道:“他已经死了。”
  阿诺因加固束缚巫术的手一顿, 他缓慢地抬起眼:“你说什么?”
  “你不知道吗?”伊下意识地压低了声音,语气还是冷冰冰的、带着牧师一贯的矜持和高傲,“禁魔骑士队全灭,是多年以前欧林主教亲自批复的,他们惹上了某种诡异生物。你眼前这个男人, 根本就不算是人。他要么是从地狱里爬回来的魔鬼,要么根本脱离了……嘶,你干什么!”
  束缚之网在刚才一瞬间缩紧到了难以忍受的程度,将牧师大人养尊处优的手腕勒出血痕。阿诺因脑海中掠过“已死之人”这个词,他沉默着、冷淡地重新放松了勒住对方手腕的“网”,低声道:“不干什么,让你闭嘴。”
  伊愣了一下,眼中流露出震惊之色。他不知道这个至少看上去足够礼貌和温和的巫师忽然发什么疯,在方才的一霎,他几乎嗅到了对方血眸之下残酷的杀机……一闪而逝。
  伊心里一抖,又迅速平复下来,道:“……我见到你之前,真的不相信像你这种致命人物会在资料上留下‘温和无害’、‘没有主动攻击行为’这种评价来辅助判断。”
  “我确实没有想要主动攻击谁。”阿诺因站起身,他不再跟这位牧师讲话,而是转过了身去清理那些古巫师塔的东西。
  牧师们看起来需要烧毁的异端之物,在阿诺因眼里,都等同于前人的杰作和宝物。追根究底,他才是那个对古巫师塔最感兴趣,也是最能从中受益的人。
  凯奥斯就跟在身后,阿诺因肆无忌惮地开始了扫荡。他先是在心里默默地向这位死灵巫师前辈道歉,却丝毫没手软地查看古巫师塔里的东西,从杂货间扫荡到实验室,从能够存放腐蚀液体的特制水瓶、到常见的、不常见的施法材料,全部被他有选择地收了起来,其中包括他一直没有特意去寻找、但突然撞到手里来的魔物蛛丝。
  有个魔物蛛丝作为辅助施法材料,他的束缚之网会比单纯用“灵”强大不止一个程度。虽然这些差距以后可以用熟练度来弥补,但对于此刻的阿诺因来说,这依旧是一笔不俗的收获。
  他一直没有去处理自己被划伤的肩膀,直到重新进入一间黑漆漆的实验室时,他才鲜明地感觉到伤口处有什么东西滑下来的触觉。
  阿诺因下意识地伸手去碰,刺痛连同细密的痒瞬间泛起,发甜的气息沾了手指——没有跟以往一样愈合。
  不应该这样。阿诺因脑子都有点转不动了。他的身躯……他的身躯在第三次魔物鲜血置换实验之后就具备了比常人更快的愈合能力,虽然这种能力只针对流血划伤,而对瘀伤擦伤无效,但也不该出现这种情况——这么长时间,就算是一个正常人也要伤口凝固了啊?
  他只被那把剑沾到一个边儿,锋锐的剑刃与其说是切破了他的皮肤,不如说是碰破了。而且还是他的皮肤在碰瓷儿的那种……阿诺因低下头擦了擦手,心里一片混乱。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正常人。阿诺因想,停药之后出现什么症状,我都无法预料……如果实在无法自愈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巫术中的治疗术,正好圣罗兰花他还带着……
  就在阿诺因思绪混乱地交叠时,他身后突然想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还在流血?”
  空气中飘散着的除了烤蘑菇和烧糊的味道,还有一丝细密、轻微、而又无孔不入的腥甜,甜味很浓。
  阿诺因静默了一瞬,迟钝地回应道:“嗯……对。”
  眼前的黑暗愈发地浓稠,像是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光线的存在。阿诺因眨了下眼,眼前的场景有一瞬间畸变成热成像的模样,他尽力克制自己的变化,尽力让眼前恢复正常人的视线,就在他仓促地闭了下眼时,腰身蓦地被一只手掌圈住,将他整个人按在了古巫师实验台交错的间隙之中。
  如果不是他知道身后是谁,可能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但阿诺因知道是凯奥斯,就算浑身上下都拉响了警报,他也只是一只手臂按住了冰冷的墙壁,同时出声道:“凯……”
  一只手覆盖住了他的眼睛,无论是真正的人类视角,还是怪物似的热成像视角,他都无法看到什么了。正如这个从后拥抱着按住他的姿势,同样地无法挣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