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37)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伊登时怔住。
  “我知道光明圣廷做了很多好事,救了很多穷人,也挽救了非常多的家庭。我很小的时候就被领回教会,如果不是欧林主教,我早就活不下去。但他也没有告诉我原来活着是这样的:在个冰冷的房间里,接纳那些不知道从什么东西上提取的血液、药剂,做无数个没有尽头的手术,除了教廷的圣典就是实验报告,实验员受到实验条例的监视,不许对我笑,不许跟我随意交流……”阿诺因深深地埋下头,沸腾的内伤让他又吐出口血,嘴唇异常地鲜红,“我不是写着099的手环,也不是个优秀的案例,我是个人……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这点?我是个活生生的人。”
  白袍巫师彻底失去了回答的能力,他死死地攥着水晶球上华贵的链子,也攥着袖口的布料。过了好半晌,他才问道:“那,你叫什么名字?”
  “阿诺因。”
  “没有姓吗?”伊局促地道,“我叫伊.阿卡林杰斯。”
  “没有。”阿诺因抬起头对着牧师笑了下,他的皮肤此刻血色尽褪,有种如霜的苍白通透感,半长的乌黑发丝没有任何刻让人觉得这么合适、这么魔魅过,冥冥之中,仿佛有种怦然心动的鼓点敲击着逼近,细碎的鳞片爬上他的手背,爬上他的眼角,光芒有限,而他的危险与美丽永恒无垠。
  伊又次失去了反应,他甚至找不到个成熟的词来形容对方,蛊惑?妖冶?他不能准确地说出来,只能逃避似的、后知后觉地垂下眼睛,陷入了沉默。
  两个人都已经没有了继续施法的能力,就在巫师与牧师难得和平,坐在起恢复体力的时候,地上失去了行动能力的骷髅巫师依旧在挣扎,当两人将目光投向他时,才发觉原来这个被转化的低级死灵生物在向个方向爬行。
  阿诺因沿着这个方向看过去,见到那扇门已经被撞坏的房间,看到满床的玫瑰花。他陡然心口闷,看着那具破损的骷髅断裂了腿骨、断裂了指骨、低级而难以愈合的骨架不断地零散,最后,连那件精致的黑色巫师袍也被畸形破损的半具骷髅落在了身后。
  两人寂静无声地看着他爬行,看着满地的零散骨头碎片……直到他倒在路上,连手臂也全都散掉了。
  过了好久都没有人说话,直到伊开口问:“……我下手太重了吗?”
  “怎么会。生死关头,再重也理所当然。牧师大人是被个死灵巫师感化了吗?”
  阿诺因边说着边伸手压了下胸前,他忍住疼痛,站起身捡起了那具倒在爬行中途的骷髅头颅,在伊惊愕的目光之中走近了那间布满玫瑰花瓣的浪漫之地。
  至死不渝的,浪漫之地。
  他双手捧着骷髅头骨,将对方放在了康妮小姐的怀中。洁白的骨头半埋入玫瑰花瓣,半埋入了爱人的手臂之间。
  可能邓普斯先生永远也不会想到有这样的天——他心爱的、挚爱的康妮,他常年缠绵病榻连路都很难走几步的康妮、他永远要保护下去的妻子,会用自己纤弱的手臂环绕着他,会用他曾经守护着她的方式来守护着自己。他没有了眼睛、没有了耳朵、没有了心脏,但贴近康妮的心口,仿佛仍能听到许多年前,美丽的妻子为束玫瑰而欣喜的心跳。
  不是为束玫瑰,是为了赠送玫瑰的他。
  爱与痴,与童话,是永不磨灭的。
  阿诺因朝着布满玫瑰花的大床行了个标准的礼节。他静悄悄地退了出去,靠在外面的墙上仰头喘了口气,听见伊问:“阿诺,你好点了没有?”
  阿诺因没有正面回答:“谁让你这么叫我,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叫——”
  他话语未落,两人头顶上的石板发出轰隆声,整块翻转的石板都跟着裂出蛛网般的纹路,然后粉碎着掉了下来。灰尘顿时飞扬四起,阿诺因偏头被呛得咳嗽了半天,眯着眼睛恢复视野,他已经没力气去追究自己身上的鳞片浮现和异变特征了。
  灰尘落下。
  凯奥斯直接跳了下来。阿诺因勉强抬起眼,就对上熟悉的金色碎发,他有点怀疑自己这是幻觉,又有些怀疑这是这座古巫师塔里别的什么设计、或者是什么奇怪的诅咒,但这些念头在他脑海里只存在了半秒。
  半秒之后,阿诺因突然涌起阵极其浓郁的委屈,他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身体比脑子的反应还要更快些,整个人最后提着的口气都松下来了,任由凯奥斯伸手抱住自己,连站稳的力气都不太足够。
  灰头土脸的小黑猫憋着口气,闷闷不乐地往骑士先生的怀里埋,他内伤严重,舌根和喉咙里都是没有干涸的血腥味儿,连呼吸都难受疼痛。阿诺因伸手抱住对方,被赋予了因凯奥斯在身边的独特安全感,他闭了下眼,声音沙哑低微地开口:“凯,我好痛。”
  凯奥斯的手心覆盖住对方的后颈,然后慢慢地埋入发丝之间。
  “你没有找到其他路下来么,楼梯看来是走不了的。”阿诺因闭着眼睛道,“你是把上面的走廊地板砸碎了吗……”
  “嗯。”凯奥斯道,“来接你。”
  阿诺因掀起眼皮,露出条缝含糊地看了对方眼,嘀咕:“我怎么觉得你好像把分寸拿捏得很精准……”
  凯奥斯安抚地揉了揉他的头发,略显迟钝地回复了句:“不太精准。”
  阿诺因严肃地看着他,由于失去了眼睛这个心灵的窗户,他再严肃也难从凯奥斯那张成不变的脸上找出蛛丝马迹,小怪物不再费力,头埋进对方怀里,放弃地道:“算了,从你的反应速度来看,我就知道不够精准了。”
  凯奥斯慢慢地抚摸着他的脊背,将对方卡在内脏的那口气顺下来,低声道:“你先睡吧,我抱着你。”
  “啊……可是……”
  阿诺因又没能说得出来。
  他的体温上升过快,又因为受伤严重,刚才浮现出来的银白细碎蛇鳞不仅没有消下去,连舌头都变成了奇怪的样子,很薄,顶部分叉,跟普通的蛇信不太样,他这个显得格外幼嫩和笨拙,下子就说不出话来了。
  小尖牙没法自由控制,带着毒素的尖尖牙齿抵在下唇上,异变的舌尖也露出点出来,跟真正的蛇相比,他变化的这部分并不算长,但实际上它又超出了正常人类的范畴,只能跟小尖牙样不被包容,有点收不回去。
  阿诺因说不出话,只好郁郁地结束交流。他的体力和精神都疲惫到了极致,此刻失去了交流的能力,很轻易地就感觉到浓重的困意。而刚刚才把他横抱起来的凯奥斯动作顿。
  他半晌没动,像是突然断电了样。实际上,祂不仅没有断电,甚至在此刻活跃得过分,脚底的阴影化成如有实质的黑色液体,躁动地转来转去。
  祂注视着小怪物的唇瓣,此刻,万千个念头似乎都诡异地达成了致。在确认阿诺因陷入自我修复般的睡眠之中时,在空气之中凭空冒出截圆圆的黑色触手,它扭动着身躯蹭了过去,在阿诺因的唇上摩擦了几下,然后探索着撬开唇缝,粘/腻湿/滑的圆润触肢端激动地碰了碰薄薄的分叉舌。
  阿诺因的尖牙无意识地咬到了它,而小触手也没有退缩,它甚至在漆黑里透出股诡异的红色,液体都要快乐地散掉了,试探地又亲了下对方软糯的舌尖。
  小怪物不舒服地把脸埋进凯奥斯的胸前。
  这只圆润的小触手瞬间缩回了空气里,而阴影之中,有形的、无形的物质,可以被看到的、不可以被看到的“力量”,都像是被瞬息间瓦解了意志样扭动来扭动去,像是见到了祂极度感兴趣的东西。
  凯奥斯的手指避开了对方的伤口,他低下头,金发跟对方软软的黑色发丝触碰到了起,发梢暧昧得交缠,气息熨帖滚热,距离近得可以数睫毛。
  骑士先生声音低柔地问:“你受了好多伤,流血的地方,我可以舔吗?”
  阿诺因自然不会给他回复。
  “我可以帮你复原。”凯奥斯跟睡梦中的小怪物商议,“滴血也不会浪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