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59)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就在越是孱弱、不越是不够冷静的生命被神话生物影响到,疯狂地陷入混乱状态当中时,巫师们的反应倒是非常轻微,他们意志坚定,不会被影响到那种地步,但多利卡克还是浑身发寒地扶了扶面具,听到旁边的谢立丹问:“想吐吗?”
  “一点点。”他默默地向柯莱的方向靠了靠,说实话,还是谢立丹靠近他时,他更觉得精神混乱。
  谢立丹反倒是一点都没有发现对方抵触自己,他笑眯眯地搭上这位幻术师的肩膀:“想吐就不要看天空,我记得你,你跟阿诺因参加过团队赛……同学,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情?”
  多利卡克退无可退,求救地看了一眼柯莱,但在刺客无动于衷的表情下,只能硬着头皮道:“什么内情?”
  “阿诺因其实是神话生物,对吧?”谢立丹摩挲着下颔,“他应该是一个隐藏很深的反派,等着我们去攻陷和消灭。”
  多利卡克哑口无言,就在这时,将匕首撬进圣骑士盔甲里,将尸体上的盔甲硬生生粗暴解开的柯莱抬起手,空出来一只手把多利卡克拉过来,头都不抬地道:“不要说梦话,谢立丹学长。”
  谢立丹毫不生气,他劝说着别人不要看天空,自己反倒是端详了一会儿,想起之前阿诺因联系自己说的那几句话,忍不住感叹道:“原来真的是让枢机主教沉默,让光明教皇流泪的活动啊……”
  作者有话要说:  凯跟拉瑟福德打架,全世界疯狂掉san。
  还好不是本体。              
109、109
  只不过大家都在负面状态的时候, 神话生物,譬如莉莉丝、梅尔维尔等人,以及那群天使, 居然都大受振奋,非常高兴地投入到了战斗当中。
  跟对付血色骑士队、或者对付主教牧师们不同, 这是阿诺因现阶段完全插不上手的战役, 他存在这里, 作为凯奥斯的心情支柱, 已经是弥足重要的一环了。
  阿诺深知这一点。他跟小触手坐在原地, 手上的沼泽之花在沐浴到“神话味儿”特别重的光线时,也跟着抽动了一下身躯,从阿诺因的手腕上掉了下来。
  它大叫着“妈咪”, 发出的声音类似于风拂树叶时沙沙的响声, 而一旁的小触手愤怒地跳了过来, 仇视般地把花拍到了一边, 独占阿诺的宠爱。
  沼泽之花委屈至极, 带着沙沙声趴在阿诺因的膝盖上, 扬起花苞头,望着上空的大怪物。
  这里可以说是整个战场的中心, 但竟然也是战场当中最为僻静之地, 在小触手和沼泽之花的陪伴之下, 竟然没有一个神话生物、或者一位牧师靠近。阿诺因明明是战场中心最薄弱的一环,但所有人都没有贸然选择这个年轻男人——他看上去像是邪神的宠儿。
  这的确是分外诡异之事, 在这场震骇世界的战役中, 阿诺因既无法参与神话级的对战,也接触不到低层次的对决。他被留在了这里,因为凯奥斯需要他的陪伴、他的注视, 所以一直到现在他都不太清楚同学们那边的状况。
  应该没有问题,如果不是怕通讯巫术在关键时刻打扰到他们,阿诺因都想拨过去一个通讯了。就在他敲着空荡荡的笼子顶端,眼睁睁看见笼子里的狮子在两位正神级别的神祇照耀下,分裂出了第二条尾巴。
  阿诺因麻木地转而敲了敲小触手的脑袋:“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你跟光明与永恒之神打完,这个世界都不能要了。”
  沼泽之花反而舒服地抽出了另一端枝芽,仿佛很享受这样的沐浴。它缠着阿诺的手指头,像小女孩似的扭捏又害羞地蹭了蹭他,充满着对妈咪的依赖之情。
  阿诺因的血液对沼泽之花有催化作用,可他要是不同意,给小花花一万个胆子也不敢让他流血,不然就等着被触手捏碎吧。所以它是好不容易才迎来了同样的契机,增强自己的力量和身躯。
  由此可见,神话生物本身就是一堆怪东西。
  小触手被敲了头,不仅毫不悔改,还抱着阿诺嘬嘬他的手指,粘腻甜蜜地舔了一会儿,越舔越膨胀,就在小触手快要膨胀成大触手的时候,阿诺因收到了同学们那边的通讯巫术波动。
  他立即接受,听见里面传来咯嘣咯嘣撬金属的声音,他眉心一跳:“你们干什么呢?”
  “拆圣骑士。”有点远,是柯莱的声音。
  阿诺因愣了一下,脑海中迅速想起凯奥斯跟他第一次见面的形象,他迟疑了几秒:“为什么?”
  “血色骑士队的盔甲材料很贵的。”对方理所当然道,“这是宝贵的财富啊!”
  什么?还有这种好事?
  阿诺因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里,他应该去帮同学们的:“你们带了固化空间巫术的物品?”
  “当然,我们能把这群昂贵的贵金属全搬走。不光是我们,学院最近都太缺钱了……”柯莱道,“对了,你那边怎么样?”
  阿诺因抬起头,遥遥地看着天空中完全脱离人类范畴,如同巨大天体挂在上面、令人无比窒息的两个怪物,默默地道:“不怎么样……”
  他话语未落,从身边飞过去一只蝠翼吸血鬼,跟一只白乎乎一片看不清是什么生物的东西撞在一起,几乎跟阿诺因擦肩而过,砰地一声撞在了身后的墙上,随即,那只白色生物提起手中的圣光利刃,几乎就要穿透吸血鬼时,被一股鲜红的藤蔓迎头扎进脑子里,倏地破灭了。
  莉莉丝从上方飞下来,停在阿诺因身边:“没吓着你吧?”
  “倒是没有……”
  她抬手挡住一道不知什么时候瞄过来的圣光洗礼,然后若无其事地道:“其实我早就认识你了。”
  “我还不知道您的名字……”
  “叫我莉莉丝就行。”血族始祖降落在他身边,“如果不是亲眼见证,我都无法相信会有你这样的人存在……我的意思是,凯奥斯会重视一个人类。”
  阿诺因不算是纯粹的人类,只不过他也没有展示的必要,将错就错地默认了。他对自己的恋人,还有太多的不明白、不了解。
  “不过,祂只要你这一个锚点,究竟要你到什么程度,祂才能稳定自己的形象。”莉莉丝感叹道,“太为难人了。”
  就在阿诺因想要继续询问时,正前方飞撞而来一道极为强烈的光波,圣光波动消弭于莉莉丝的掌中,但她依旧被这圣光刺得眯起双眼,血族的特性让她厌恶这种强烈的光线。
  就在她注意力被攻击分散时,代行者们——也就是天使,终于忍不住对阿诺因下手了。一只洁白得几乎像是雪一样的手落在了阿诺因的肩膀上,他的身后浮现出一个羽翼众多的天使,眼眸和发丝都充斥着有浮动感的盈盈微光。祂跟其他人不同,眉心上的神纹繁复至极,在看向阿诺因时,神纹的光泽极为夺目。
  但祂的力道意外轻柔:“你身上有一股香气。”
  莉莉丝回过神来,不动声色地靠近过来,以免发生意外凯奥斯宰了自己:“神战就神战,别耍流氓。阿顿。”
  太阳之王阿顿。熟知圣典的阿诺因脑海中浮现出圣廷的记载,传说在拉瑟福德的身侧,有两位统辖所有天使的王,是天国神殿的管理者、光明与永恒的奉行着、祂们虽是代行者出身,但早已脱离了代行者的范畴,得到了真正的神格共享的权利。
  一位是太阳之王阿顿,另一位是时间之王洛丽琉丝。
  阿顿的形象跟记载当中并不是很符合,但祂的确光芒耀目,祂的手背、肩膀、裸|露在长袍之外的关节都浮现出金色的太阳圆形和放射状直线图案,缀在雪白的皮肤上,有一种神性与亵渎神性相交融的蛊惑。
  “这是一位重要人物。”阿顿道,“我跟这位小先生好好谈谈,难道不是这场神战的一部分?”
  他金色的眼睛没有眼白,整个眼睛里都是一片灿金,波浪一般的长发跟眼睫都是雪白的,即便如此,太阳之王依旧是偏向男性的形象——严格来说,祂们没有性别。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