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66)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阿诺因不寒而栗,他下意识地担忧起自己心脏里的这枚碎片。但很快他又放弃了这份担忧——神格碎片虽然跟他融合,但实在是不活跃,人类的身躯对于这东西来讲,还是太过勉强了。
  “所以祂放弃了这样的祭品?”
  “是的。”凯奥斯回忆了一下,“我知道的内容不多。莉莉丝应该知道更多的故事。”
  “嗜睡的神明连小故事都没得听吗?”阿诺因调侃了一下对方,然后在更远方见到只在书籍上见过、而从未真实目睹的神祇。
  “胜利女神丽尔丝。”凯奥斯为他讲述,“是一位只让神格运转,而自身沉眠已久的女神。”
  “旁边那个呢?”
  “海洋之母阿芙拉,你见过。”
  阿诺因愣了一下:“我见过?”
  “塞壬。”凯奥斯简单地道,“祂随后就出现了。”
  那时候,塞壬对于阿诺因来说可是无可撼动的强大生物,他回忆了一下当初的场景,还是没有想起有关海洋之母的印象,而此刻望过去,一片汪洋海底之下,有着一条鱼尾的海洋之母同样栖息于神座,次神的神座给人的压迫感不那么强烈,但她的神座看起来用珍珠宝石堆砌底座,亮晶晶又漂亮,非常吸引人类的视线。
  阿芙拉似乎也跟着被惊动了,这种注视对于祂们来讲,不异于是其他神祇过来敲门,但阿芙拉看过来时,一接触到巫师身后的黑暗感,就立即收回视野,眼不见心不烦地重新睡眠。
  “她好像不欢迎我。”
  “嗯……”凯奥斯思考了一下,“可能是不欢迎我。”
  阿诺因觉得有点好笑,他点了点头,道:“看来你的邻里关系不太好啊。”
  “……只有人类才在乎邻里关系。”
  “没有噢,动物也在乎的。”阿诺因纠正他。
  很难想象这样的两个人会产生如此无聊的对话,但人生本就是由许许多多无聊的话组成的。只是区别在于,有些话是跟根本不重要的人生出的争端和纷乱,而有些话即便听起来营养价值为零,但因为是对方,就能让人沉迷其中。
  两人将或是一面之缘、或是素未谋面的神祇们讨论了一番,从祭品的怪癖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到阿芙拉究竟认了多少女儿……直至繁星淡去,被唤醒活跃的神格也慢慢进入平淡的休眠状态,夜幕由浓转淡。
  微光映出一抹淡而悠远的鱼肚白。
  阿诺因隐隐地感觉到了一种类似于暂别的气氛,他的神情慢慢收敛,安静了下来,注视着晨曦的微光映到脚背上时,对方从后背环抱过来,低头蹭了蹭他的肩膀。
  说实话,比起令人震悚恐惧的邪神来说,凯更像是一头家养的大狮子,一个威严而又矜持的古老贵族——再说得俗气一点,大狮子垂涎于美味的食物,而越是古老优雅的贵族就越容易晚节不保、深度迷恋上更年轻的生命。
  阿诺因感受到的不仅于此,他觉得对方兼具懵懂的、动物类的本能直觉、又蕴含着不可捉摸的神性,但只要自己握着他的手,这位极端任性的生物就会为了他变得好说话、变成温柔宠溺的恋人。
  “凯奥斯……”
  “嗯。”
  对方圈住了他,但在精神领域上,却像是阿诺因在圈养一位曾经至高无上的神明。
  “深渊裂隙要关闭了吗?”阿诺因轻轻地问。
  “……嗯。”凯奥斯稍微抬起眼。
  “下一次……”
  “我会创造自己的生命。”对方道,“我们的生命。”
  就像莉莉丝那样。
  这听起来就像是在玩某种游戏,想要进入游戏需要一个账号、一个代码,由于创建代码的工程旷日持久,他之前本不予考虑。但阿诺说他想要见到自己的身体——那么构造出属于自己的另一形态生命体,也算是自己的身体了?
  许多小触手们纷纷赞同,通过凯内部的圆桌会议通过了这次决议。
  “我们?”
  “是的。”凯奥斯认真道,“你可以每天念一遍我的尊名,然后告诉我你想要我变成什么样子,我可以听到,而且会听你的。”
  阿诺因被那样的场景逗笑了,他道:“我要变成巫城里为数不多的、有信仰的巫师了吗?”
  凯奥斯:“你本来就是。”
  邪神大人不悦地皱眉,强调道:“一定要念我的名字。”
  “伟大的混沌,黑暗之神,阴影主宰,万物的反面,伟大的凯奥斯。”阿诺因毫无感情地朗读了一遍,鲜红的眼眸露出一股温顺又柔和的感觉,他提出建议,“太长了,我建议当我念到‘亲爱的凯’的时候,你就回应我。”
  “好。”
  阿诺因惊讶于他答应地这么快,他想起《圣典》中的描述,教导凯成为一个正经的好神明:“保持高贵的态度是一个正经神明该做的。”
  “不。”
  “你这样会让我对神话生物的印象偏颇好远的——”
  “我不要。”
  凯奥斯罕见地拒绝了对方“不想打电话”的请求。他单手将阿诺因的腰揽得贴近怀抱,然后催促般地从对方肩膀、脖颈、向上地蹭过去,让对方抬起头,从容又不允许拒绝地吻住了阿诺的唇。
  这种从容几乎带着一股品味和炫耀的味道,阿诺因感觉对方好像对这样的行为得到乐趣了似的——让祂得到乐趣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因为凯奥斯会时时刻刻都想实践。
  阿诺因被他舔了一下唇,然后就改变到一个舒服的姿势让他亲。一开始还很温柔稳定,凯奥斯的学习能力比大多数生物都要强,他已经无师自通地修习了很多人类有关于恋爱的书籍,在这方面可以说是理论上的大师。阿诺因被他亲得有点晕,但是那种缺氧感却一直融洽适中,趋近于令人沉迷的程度。
  黑发巫师的唇被亲得泛红,让齿尖和舌摩挲了好几遍,他的小尖牙——那其实是毒牙,但却分泌不出甜蜜的毒素,这截尖尖的牙齿让对方磨来磨去,脆弱敏感得有点痒。随后,连舌头也变成软腻腻的分叉舌,但又没有真正的蛇那么灵活,很容易让他欺负。
  阿诺因有点受不了了,他躲了一下,小声地道:“不要再……我要不好意思了……”
  他说得是真的,就算什么都发生过了,阿诺因也会因为亲吻而觉得不好意思,由于舌头结构的转变,他说话慢慢地、吐字有点不熟练。但凯奥斯似乎没有听懂,他再次低头覆盖上来,发挥了神话生物任性的一面——
  ……都说了不要在亲过来的时候变成触手,不仅灵活得无法招架,还让人理智值疯狂降低。
  还好阿诺因的接受能力强,他费尽力气才逃离对方的捕捉,有点气鼓鼓地控诉:“凯奥斯……”
  他的控诉没有达到效果,因为人类用于发声的部位都被黏糊糊地亲到了,在外面的小触手蹭着他的喉骨,还跃跃欲试地想进到口腔里面去。
  就在阿诺因完全丢盔卸甲、败下阵来的时候,凯奥斯反而稍微放松了一些占有的行为,他的手指穿过对方柔软的黑发,埋入到发丝间,在巫师先生脑子不太清醒、有点晕乎乎地时候,忽然道:“阿诺。”
  阿诺因闭着眼调整呼吸,他不确定凯什么时候又不讲武德地直接行动,只是在喉咙里低低地哼了一声,示意自己听到了。
  “是我需要你。”
  阿诺因趋于空白的大脑凝固住了,他迟钝地分析着这句话的含义。
  “是我更需要你,阿诺。”对方低低地道,“我渴望你。渴望为你化身为人。渴望吃掉你、吞没你、将你融进我的身体……让你永远留在我的怀抱。”
  以凯的性格,祂说的吃掉、吞没,其实真的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阿诺因无奈地笑了一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