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35)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灵的巨大波动引起了莎琳娜的注意,她坐在雷龙之上,光凭雷霆的力量无法击溃这道黑暗瀑布,这一点让战争女士的内心几乎趋于躁动和愤怒。
  莎琳娜望向她:“受伤的人不要逞强。”
  “自己做不到也不要逞强。”妖艳的红发几乎被周围的光芒汇聚渲染成缤纷的颜色,她的力量凝聚得太过于狂热,身躯几乎都在进入高温状态。但这位大幻术师缓慢地闭眸仰首,让巫术的力量在她的身上自由流动,她轻轻地道,“莎琳娜,无计可施的时候,要低头求助。”
  莎琳娜收回视线,挑了下眉毛:“曼尼尔,看着她点。”
  “我都随时准备接替她的身躯掌控权了。”阿诺因身侧的曼尼尔校长语气无奈。
  随后——接下来的场景,绝对是阿诺因目前见过最磅礴最盛大——也可以说是最炫丽的画面。大幻术师的力量从下向上包围,她几乎可以模拟这世界上的一切虚幻,天空由夜化昼,高亮的光芒将云层都通彻成雪白,黑暗沼泽里枯萎的树木在瞬息之间高高爬起……就算再催眠这是幻象,但依旧给人一股从身体到精神上的磅礴压力。
  天空之中不仅出现了太阳的幻影,还有更多的巨大星体横压下来,就在这些星体看起来恐怖地几乎要坠落时,那群飞快涌流的黑暗生物瀑布也在这种磅礴幻术的影响下,一时间失去了流动性,它们受到了精神方面的残酷压制。
  与此同时,原本晴朗的天空虚虚地炸起一团雷电,雷光亮彻天际后沉寂了几秒,惨白的闪电无声地照亮整个天穹,随后——蓝紫色的粗壮电光注入莎琳娜手中的巫杖里,轰隆地震进那道凝滞不动的黑暗瀑布中。
  像是布匹撕碎、桥梁断裂,又或者夜幕被光线扯开一角、狠狠揭开。那道数量根本数之不尽的瀑布中有无数的黑暗生物化为粉末、这条漆黑的河流迅速地化为血色——无尽的鲜血如洪水开闸一样坠落进沼泽深处。
  至此,所有人终于能看清那道裂隙。那是一个向下延伸的坑洞,或许很久以前它就存在,或许是最近一次才出现的,但这个简单的地方、不知道通往何处的地方,里面正潜伏着重重危机。
  阿诺因身侧的白巫师抬起手,耀眼又温暖的白光润物无声地渗进半空中的蝴蝶女士体内,她体内的盈盈光芒被温暖白光所包裹,身躯像是脱离控制一样飞回到两人面前。而就在蝴蝶女士幻术终止、镇压力量即将消失的前一秒,莎琳娜掌中的巫杖再次爆发出湛蓝泛紫的光芒,在那个坑洞的正上方布置了一个空间类巫术。
  七级巫术,空间封锁。
  坑洞正上方的四面八方都亮起圆圆的光点,然后下一瞬,光点连接起一个光罩,将坑洞完全的笼罩住。在这道巫术布置结束之后,莎琳娜手中巫杖上的增幅灵晶也跟着皲裂出使用过度的裂纹,化成风吹即碎的粉末。
  雷龙盘旋了几周,确定黑暗生物暂时无法再向外蔓延之后,这条展翼遮天蔽日的巨龙也跟着慢慢缩小,并降落在了那道岩石平台上。
  “怎么样?”莎琳娜问。
  曼尼尔的治疗巫术不断滋润着蝴蝶干涸出裂纹的身躯,莹润的白光逐渐地覆盖住了她的每一寸肌肤。
  “还算及时,但她不能再超负荷了。”曼尼尔刚刚说完这句话,三人就眼睁睁地看着昏迷不醒的蝴蝶周身高温不退、然后肌肤泛红了一阵,嘭得缩小了。
  准确来说,这不是缩小,这是露出了妖精和夜精灵混血的原貌。她真正的身躯也就一米二左右,在妖精里面已经算是很高,肤色在光线之下折射出夜精灵的黑金感,蜻蜓一样的薄膜翅膀脆弱地蜷缩了起来、额头探出了昆虫的软触角,还有一条妖精的尾巴。
  莎琳娜神情僵硬了一刹,看了看阿诺因,又看了看蝴蝶:“我不喜欢虫子。”
  “妖精不是虫子。”曼尼尔默默地道。
  “我知道,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不是歧视少数种族,我的意思——”莎琳娜抬手捂住上半张脸,黑色镂空头纱之下的眼睛偏移开,“她现在太像这些黑暗生物的近亲了,……好吧,你最好看顾好她,别让她出事。”
  “在战场就不可能不出意外。”曼尼尔道,“我得带她回去,但这里……这里的黑暗生物源头虽然被堵住了,可费提诺克跟试炼队还在下面。”
  “我使用的是单向封锁,可以进入,但进入之后就算救了人也出不来,我们需要协助。”莎琳娜早就想到了这些,“我们得把曼斯菲尔德换过来。”
  “未来游客”曼斯菲尔德.安东尼。议教团的第十位成员,虽然在战力方面是议教团中公认的倒数第一,但这位巫阵学院的院长却是除了特里萨之外、其他九人之中最精通空间类、时间类巫术的巫师。
  目前,也只有曼斯菲尔德能够在空间封锁的基础上,打开另外的双向通道、或者在空间封锁的巫术基础结构上进行附加的更改,以推进营救计划。
  “我去换他。”曼尼尔立即道,他停了一下,忽然道,“你的巫杖损坏了。”
  “是,那又如何。”莎琳娜看上去似乎很冷静,“我仍然能杀了那东西,不管祂是什么神明。”
  八级的神话生物绝对已经拥有神格了,只不过事到如今,除了当初手臂意外受伤的雷霆一击以外,那个驱使着这一切的神话生物竟然还没有暴露更多信息。
  “我的屠神者,”曼尼尔叹了口气,“我们不能失去你,希望你谨记这一点。”
  莎琳娜看着他道:“我时刻牢记。”
  白巫师的脚下开始盘旋出一个淡金的光圈,这是空间类巫术的构建前奏。大巫师们或多或少都会学几个空间类巫术,只不过区别在于精通与否。就在曼尼尔离开之前,他似乎一直压抑着不想询问、最终又实在不能不询问的话题还是问了出来。
  他看向阿诺因:“谢立丹……”
  “他大概率还活着。”阿诺因意料到了会有这么一问,“您放心。”
  对方没有回话,在一秒半左右的短暂沉默之后,曼尼尔跟蝴蝶的身影消失在了空间巫术之下。而必须留在这里、时刻应对任何变化的莎琳娜则是慢慢地吐出了一口气,将灵晶破损的巫杖当手杖来用,静静地撑持在地面上。
  “你回去吗?”她道,“一个五级的巫师,似乎不应该空耗在这里,多尼多奥峡谷里还有更多的人可以被拯救。”
  “但让老师自己守在这儿,也不是什么妥善的安排。作为战争的化身,一个人承担重大责任,压力容易让情绪变坏、发生冲动失误。”阿诺因道,“我们的屠神者。”
  莎琳娜转过头:“学坏了。你是说我会冲动做事吗?阿诺。”
  她抬起手,姿态优雅地按住阿诺因的肩膀,随后,她又发觉到弟子的这对羽翼有些太过于崭新了,像是一直在脱落旧的羽毛。莎琳娜从他的肩膀下移,按上翅膀的骨骼线,而这对羽翼像是不愿意被触摸一样收缩弹动了一下。
  “……你这是……”她知道阿诺因并不是喜欢出风头的性格,“收不回来吗?”
  被老师一下暴击的阿诺因微微怔住,尴尬地道:“只是有一点点生疏……”
  “真奇怪。”莎琳娜道,“特殊种族恢复特征,都会变得更自在才对。你看起来对它很陌生。对了,我还没来得及问你之前发生了什么,嗯?这是……”
  她话语一顿。
  在密密的白色羽翼之间,这对完全能够把阿诺因整个包起来的大翅膀正在处于换羽期间,随便抚摸就会掉落下来一些白色的飘羽,这些飘羽在坠地之前会失去活性,呈现一种半透明的特征。莎琳娜在羽毛的簇拥之下摸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她收回手指,看着一个圆滚滚、漆黑黑的小触手从白羽里冒出头。
  她看着小触手,小触手也呆呆地看着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