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74)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当两人融合,达到一种更高的生命形态时,精灵神能更为清楚地感觉到那股不安的来源,他重新审视着体内的神格,冥冥之中有一种被撬锁的感受。
  ……这是……
  “窃神者?”他睁开眼。
  无穷的光晕包裹着他,但在精灵神察觉到对权柄失去掌控的原因竟然是因为窃神者时,他却受到了极大的恐慌和震撼……巫城留存于世,已经很久没有窃取神明力量的人造成如此之巨大的撼动了。
  随后,就在他找清楚源头之后,他的身形从神座之上慢慢消弭。与此同时,在百合花重新开放之后,依耶塔跟阿诺因完成了数个小时的讨论,转身离去不久,在这间忙碌又寂静的实验室里,那朵复苏的花朵重新被某种力量褫夺了正常的周期和规律。
  旋即,它猛地暴涨,生出巨大的根茎和藤蔓,这些藤蔓破坏了实验室的一角,连着整片建筑都跟着困缚缠绕起来,在花朵的花苞之内,花瓣层层绽开,黑皮银发的月光精灵王站在其中。
  这变化猝不及防,阿诺因都只不过刚来得及遏制住破坏之势,他手腕上的沼泽之花随着阿诺因的意念一动,当即化为神话生物的本体,以一种封闭地保护性姿态包裹住建筑物,与对方的操纵形成一定的抗衡。
  阿诺因抬起头,望着美貌的银发精灵王,他轻轻地道:“恕我冒昧,您是?”
  两人素未谋面。
  但这第一面,就建立在诺顿对他极大的不满之中,夜精灵慢慢地归拢着长发,他从巨大植物之间滑落,用审视的眼光看了看阿诺因,他质疑地询问:“是你?”
  阿诺因不明所以,但他对自己的实验室被破坏感到不悦,哪怕眼前的这个青年身上渗透出近似神话生物的波动,也并不能让阿诺因为之退却和畏惧。
  “我不相信是你。你太年轻了。”诺顿毒辣的眼光可以看出阿诺因的骨骼年龄,他转过头,宁愿认为是自己对窃神者的标记出现了偏差,他抬头望向巫城遥远的塔尖,“特里萨呢?我要见他。”
  “特里萨阁下近期需要休息。”阿诺因淡淡地道,“你破坏了我的实验室,先生。”
  诺顿置若罔闻地向前走去,他的身躯升起,似乎想要直接从阿林雅的上空掠过去见特里萨,但在阿诺因的注视之下,那朵从黑暗沼泽之中长成、庞大而恐怖的花朵交织成密密的罗网,挡住了诺顿的去路。
  “我也不是时时刻刻都这么好脾气的。”阿诺因平静地道,“我们得商量一下赔偿的事,精灵先生。”
  诺顿的外貌显露出了他作为精灵的身份,就在他几乎要激起愤怒时,才被沼泽之花身上层层攀升的恐怖气息所吸引……神话级的……植物?
  他猛地转过头,亮银的、如猫一般纤细的瞳仁盯着阿诺因的脸庞,终于从美丽之外,感受到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诺顿的身形顷刻飞压下来,他单手揪住眼前黑发巫师的衣领,指骨攥得很紧:“是你做的?你这个狂妄年轻的家伙,我要将你……”
  他的话语猛地顿住了,在阿诺因的周身,一个等级不高的静音巫术响起。这些层次很低、明明根本无法对诺顿本身造成影响的巫术,竟然以一种非常诡异奇特的方式作用于他的脑海——月光精灵王的大脑嗡得一声,喉咙像是塞了一团棉花。
  在这一瞬,他无比清晰地感受到对方身躯里有一道生命力强横、完整的神格存在。
  “原来真的有用……”阿诺因像是完成了一个实验般,他抵了一下唇,慢条斯理地示意精灵先生不要再说话——而对方也确实受控于这道依靠神格催发的巫术,构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效果。
  诺顿在半空的身躯降落下来,他紧攥着阿诺因的手指也松下来了,他捂住喉咙,跪倒在这个年轻巫师的面前。
  “抱歉,我也是第一次对真正的活物尝试,不知道怎么样才算轻,怎么样才算重。”对方轻轻地道歉,然后颇有绅士风度地低下身,给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声音极其地温柔,“如果我道歉,你会原谅我吗?”
  原谅……呸,这是什么诡异的巫师?这还是巫师吗?!这个人、这个人……
  月光精灵王的身躯上开始蔓延出亮银的纹路,这是他体内的一半神格受到激荡之后自我的保护机制。到了此刻,他才慢慢地脱离出了这道本该没有用的静音巫术,嗓音嘶哑地道:“你……你是……”
  “我是新的窃神者。”阿诺因道,“不要看轻每一个年轻人,尊敬的精灵先生。现在,我们来谈谈赔偿的事宜,如何?”
  “你想……干什么?”诺顿警惕地看着他,在精灵的眼中,这个巫师就如同一朵美丽却有毒的花朵,散发着致命诱人、又无比残酷的吸引力。
  “我的项目在今天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阿诺因微笑道,“正好缺少一位献身于实验的……嗯,最好具有神格的,神话生物。”
  “你做梦——嘶——!”
  在两人周围,那些原本应该被禁止靠近的“灵”包裹上了一层神格的力量,原本寄居在阿诺因心口、并不活跃的神格被他彻底洞察,以借用、合作般的方式催动灵和巫术,形成了不可估量的杀伤力。
  这一刻,诺顿几乎有初生阶段面对混沌时,那种强横无匹、残酷又不容拒绝的压迫力。
  他勉强支撑起的身体再次跪倒在地,骨骼像是被压麻了一样无法撑起,低下了头。
  “感谢你送上门来,我狂妄又可爱的精灵先生。”阿诺因低声道,他甚至心情愉悦地捋了捋对方的银发,“我这次又下手重了,是吗?”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月光精灵王无法理解,为什么这个看起来最多只有六级的巫师,具备了一种对付神话生物的恐怖手段,他比当年的特里萨还令人毛骨悚然,一旦传达给其他神祇知道,祂们一定会不顾一切地杀死这个可怕的窃神者。
  就在诺顿咬着牙不愿意回答时,他的肩膀忽然落下了一股柔和的力量,雪肤金发的耀日精灵女皇慢他一步地落下来,她的手搭着弟弟的肩膀,将难以抵御压力的诺顿扶了起来。
  “巫师先生。”这位姐姐似乎更好说话,“我好像见证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他太冲动了,似乎冒犯到了你。”
  按照精灵族神祇的特性,只有他们姐弟都在的时候,祂才具备一个完整的、超越次神的力量。阿诺因也不得不重视起来,他叹了口气,小小地抱怨了一句:“我还以为能跟月光精灵把这件事谈拢呢,看来还会有更有头脑的人出现啊……真是可惜。”
  被内涵了的月光精灵敢怒不敢言,他偷偷地瞪了对方一眼。而阿诺因毫不在意,而是一边活动手指,一边抬头看向天空,见到云层中的雷光时,才优雅地提醒道:“神话生物降临巫城是需要报备登记的,这道手续我熟得很,要不要帮忙?”
  作者有话要说:  此刻,一位不知名的邪神为了捏个人,正在自闭的边缘摇摇欲坠。              
121、121
  雷龙也是神话级的龙类魔物, 它对于更高神话生物的感知能力非常不错。在精灵姐弟降临之后的几分钟之内,它迅速地苏醒,来到了上空。
  随之而来的还有面无表情的战争女士。
  议教团的圆桌之前, 莎琳娜慢慢地转动着手里的圆球形印章壳,看向对面的希尔芙和诺顿, 她叹了口气, 道:“阿林雅所在的紫罗兰王国是精灵聚集的国度, 我们跟两位的关系一向都很好,有什么事不能先说一声再来呢?”
  她将手里的银质印章壳放下, 在桌子上发出短暂的滚动声。
  “还是我们真的有什么冒犯之处了么。”
  不得不说, 这句话带着一些微妙的威胁。希尔芙按住了诺顿的手,轻柔地道:“我们是被阿诺因先生……是这个名字吧?被这位巫师的成果吸引而来, 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