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41)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随后,大概也就是一个眨眼的时间,地面的土地猛然翻动起来,巨大的植物根茎在地面浮现出如山峦的起伏,一个恐怖的花朵张口,当着梦之女神芙蒂斯的面将阿诺因一口吞了进去,封进了花朵重重的瓣中。
  阿诺因身体里溢出的、被神格碎片改造过、晕染过的鲜血,充满着“生育繁殖”的职权和规律,这种气息对于植物来说简直是最好的催化剂,“沼泽之花”在沾到阿诺因的血液之后陷入了一种痴迷和狂热的状态,它的花苞纷纷张开,如同一个壁垒一样形成花朵的高峰——它竟然有进化为神话生物的迹象!
  作者有话要说:  美丽的小巫师(x)
  唐僧肉(√)
  没有别的意思,写完了就发出来了……因为看了一眼这两天的更新才三千出头,补一章均匀一下。              
95、095
  如果阿诺因能够清晰地看到这一切的话, 他或许就能发现神话生物诞生的奥秘。
  但他重伤失血,芙蒂斯造成的伤口难以愈合,基本的巫术只能徒劳无功地修复皮肉, 却不能真正的起到让人减轻伤势的作用。
  他被封闭在了一个巨大的花里,这花瓣似乎是“沼泽之花”中最为庞大的一个, 这样一个历经千年岁月的生物, 它最大的花朵就像是一个储藏仓库一样。阿诺因顺着里面密密的花瓣滑落, 一直掉进了这朵花的最深处。
  他意识迷蒙地艰难睁眼, 幻觉般地看到了一朵微弱的光——他很怀疑这是真实还是自己濒临昏迷的幻想, 但很快,一股非常温暖的力量滋润到了身体。
  是一道只有治疗巫师才擅长的纯止血类巫术。阿诺因被施加了好几个增益状态之后,一直跌落下来近乎大半管血, 如果他有血条可以显示的话, 那他应该早就是只剩百分之十的红血状态了。
  “又被吞下来一个……”
  “看这个受伤情况, 恐怕外面的环境非常恐怖严峻。”
  “也不知道费提诺克老师怎么样了……”
  “你还好吗?你是学院派来增援我们的巫师么……”
  在重伤状态之下, 阿诺因的双翼终于收回到了体内, 启用节能模式。所以他目前是完完整整的人类状态滑下来的。在剧烈的疼痛逐渐褪去后, 阿诺因慢慢地恢复着神智,他睁开眼, 见到三个五颜六色的脑袋凑了过来。
  什么发色都有, 花里胡哨的, 但每一个的身上都蕴藏着起码五级的传说级灵之波动,但他们每一个人的外表都很狼狈, 尤其是中间的那位治疗巫师。
  这是试炼队……试炼队中的治疗巫师只有一位, 那就是跟“生死天平”谢立丹的天赋平分秋色的一位女巫,是曼尼尔校长的亲女儿,“生命之吻”多罗娜.福德, 也是目前医学院学生成绩榜排名第一的巫师。
  多罗娜穿着治疗巫师的白袍,衣领上是医学院的标志。她虽然狼狈不堪,但依旧容貌清丽,就像她的父亲一样,天生具有一股神圣和善良的气质。这种气质阿诺因曾在兰西的身上见到过,他突然想起兰西的全名是兰西.福德。
  阿诺因极为疲惫,在辨认出这个巨大花朵的底部居然是试炼队的部分成员之后,他就稍微放松了一下思绪,随后又被沉重的困意淹没,完全不清楚自己的血液起了怎样可怕的作用。
  他的疲惫和憔悴让多罗娜非常着急,她几乎用掉了自己身上仅剩不多的几个可以调动的治疗巫术,然后开始准备急救措施,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徒手止血——而当她用附着着一层“灵”的手指触碰到阿诺因的伤口时,却顷刻之间被梦之女神残留的气息俘虏了。
  狂热的低喃和幻觉侵入她的脑海,多罗娜浑身僵住,意识清醒的程度不断降低,几乎就要沉迷进梦境中时,差一点就昏睡过去的阿诺因忽然一把扽住她的手臂,眼睛猛然亮起——
  魅惑人类。
  多罗娜完全中招,但也在这中招中脱离了梦之女神的影响。当她被试炼队的其他队员从阿诺因身上拔下来恢复清醒时,这位白巫师才非常尴尬、又非常庆幸和震惊地道:“好强的魅惑巫术,他是蝴蝶夫人的……”
  “很遗憾。”她身侧的男人拨动着阿诺因衣服上的战院徽标,“他是我们学院的。”
  男人高大而健美,他身上的伤痕已经愈合得差不多了,只留下几道浅浅的疤,但衣服的裂缝仍然暴露了这具强壮鲜活的身躯,如果不仔细观察,很容易让人认为他是一位近战战士或是骑士。
  “但他的状态很差,多罗娜,麻烦你随时补充巫术。”
  “好的,那是当然。”多罗娜为方才的失态感到不好意思,“莫尔斯,你来询问他吧。”
  说完,她稍微让开了位置,让战院的莫尔斯来跟自己的学弟沟通,而那个高大的、棕色短发的男人,稍微审视了一下阿诺因,随后精简语句,直接道:“我们是学院试炼队的成员,我叫莫尔斯.泰勒,代号为‘恶徒’,这位女巫是‘生命之吻’多罗娜.福德,另外一边的是尼恩菲克.昼,代号‘龙牙’。我们意外被强大的诡异生物袭击了,被冲散队伍之后被这朵花吞了进来……虽然它并未分泌腐蚀性酸液,但花瓣和结构却坚硬得无法逃脱。”
  昼。看来尼恩菲克学长是来自北方王国的人。阿诺因精疲力尽地闭上眼,缓了一下,才重新抬眸:“奇迹,阿诺因。”
  这三个代号在十校成绩榜上排在阿诺因的前列,不过是在他没有参加学院大比时的排名。无论是“恶徒”、“龙牙”,还是“生命之吻”,都是整个阿林雅如雷贯耳的人物。他们是年轻一辈的佼佼者,是被寄予厚望的中流砥柱,只不过眼下,天才们被圈禁在一朵花的腹中,竟然完全不能获知外界的情况。
  “我是来找你们,还有费提诺克校长的。”阿诺因思索着组织语言,“只不过遇到了一些很危险的事,鼓动放任黑暗生物的暴动的神祇是梦之女神芙蒂斯,祂是为抢夺遗失神格而来。”
  而对方抢的神格有可能在他身体里。阿诺因不想还好,一想起来,就感觉自己的心脏又在隐隐作痛了。
  “梦之女神……芙蒂斯。”莫尔斯听闻过这个名讳,只不过这位次神与依附于光明圣廷的海洋之母所在教派不同,祂所在的教会本身就属于一个地下隐秘组织,大多数人都只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存在,而不清楚他们如何传播的,或许人的爱恨本身,就能为这位神明提供丰沛的滋养。“神明……神话生物。”
  巫城的人很多都不相信“神明”,他们不是无神论者,恰恰相反,他们每一个人都清楚的知道这世界上存在着神明,但那不过是强大一些的神话生物罢了。巫师们最为崇敬的“神明”,是更好、更强大的自己。
  “莎琳娜老师很快就会赶来。我们……”
  就在阿诺因提供了一个令人精神振奋的好消息时,几人所在的空间突然震动起来,像是遭受了一种严峻的冲击。这朵沼泽之花尽管已经脱胎换骨,但仍旧无法抵抗住芙蒂斯的怒火。
  它的枝叶被蔓延而起的、超越层次的力量挤压得枯萎干裂、接近粉碎。而盛放的花朵也被一只巨大的手捏住花萼,梦境巨人的手撕扯着沼泽之花,庞大的植物被摇动着、发出一声刺耳的尖啸。
  芙蒂斯坐在梦境巨人的肩膀上,她仍旧穿着薄如蝉翼的裙子,细腻丰润的手搭在力量汇集的巨人身上,女神的面貌在此刻,更像是一种不分性别的、乐于摧毁的怪物,充满了残酷和可怕的美丽。
  “区区凡物。”她抬起手,抵了抵唇,诱惑的笑容中带着一股居高临下的威势,“让你存活到现在,本就是我的恩赐。”
  梦境巨人庞大的手掌一点点摧毁着这朵同样硕大的沼泽之花,它扯碎了交缠的藤蔓,这朵沼泽之花发出崩溃的尖啸,植物剧烈地颤抖着,淡淡的光晕在它的周身亮起,伴随着它被撕碎时皲裂出的汁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