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43)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他亲了亲阿诺因的耳根,轻声道:“等一下。”
  等什么……?
  在阿诺因产生这个疑问的过程中,另一边的梦境巨人也在芙蒂斯化灰之后消弭,进入战斗状态的莎琳娜仔细辨别了一下踏入战场的恶魔,确认是凯奥斯之后,才拔出沼泽之花,将刚刚发现的试炼队巫师们接了出来。
  沼泽之花被拔出土壤,这根新生的神话生物、以植物的内核踏入了神话级、也就是七级。它目前本身已是伪神的位格,只缺少神格碎片就能脱胎换骨,但这样一个千年酝酿的奇迹,却很快就要折戟于这场恐怖的对战当中,奄奄一息的花朵没有选择跟莎琳娜硬碰硬,它吐出了那群没有食用的人类,庞大的、如同山脉的身躯迅速变小,它向阿诺因冲了过去——
  如果它能出声的话,一定会大叫一声“妈妈”!但很可惜,刚刚进化的神话生物还不能很好学会人类的语言,这朵逐渐缩小成一朵小花的生物冲到了半空中,然后被凯奥斯面无表情地捏住。
  沼泽之花:“!”
  它对着凯奥斯的脸庞,灰白的、混沌而冷淡的眼眸,同样颜色的、有一种流动光影感的头发,还有扎实精悍的大恶魔身躯。它瑟缩地发抖,恨不得现在就把自己埋进妈咪的怀抱里,索取催化它、令它成长的温暖。
  就在凯奥斯差一点把它捏死之前,他等候的时刻到了。芙蒂斯的本体,那团光影汇聚五颜六色的一团物质,终于被祂的阴影、祂掌控之物吞噬殆尽。凯奥斯稍微停顿了一下,没有在意手上这条紫色小花,而是伸出手,从指间汇集出一道朦胧的白光。
  那是……梦之女神的神格。
  这类似于零星碎片的白光周围,还围绕着许许多多碎裂的小部分,那是芙蒂斯从黑暗生物手中吞噬抢夺得来的其他碎片,原本是属于欲望之蛇克拉拉的,克拉拉死后,碎片的主体被梦魇之主藏匿带走,而其他的微末部分则分散于黑暗沼泽。
  那些碎裂的小部分原本盘旋在白光周围,但当凯奥斯释放时,这些碎片都纷纷投向阿诺因的体内,像是终于找到了家一样。
  凯奥斯预备覆盖住小信徒眼睛的动作微微一滞,沉默无声地注视了过来,用眼神询问:“你又背着我做什么了?”
  阿诺因这次并不心虚,他冲着对方眨了眨眼:“……亲爱的凯,下次想起救我的时候,也别忘记带走神格,让这东西落在我体内,可是会死人的。”
  “……嗯?”凯奥斯迟钝、且后知后觉地想起了什么。
  这些残余的碎片没入阿诺因体内,早已承受改造的身躯被这股特殊力量快速地修复,连同遭到破坏的胸口肌肤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复原。而凯奥斯尽管不愿意回收芙蒂斯的神格,但此时此刻,祂也绝不可能把这东西给阿诺——确实是会出人命的。
  那股淡光从他的指尖消失时,两人才同时发现那朵沼泽之花盘踞在了阿诺因的手腕上。黑发巫师的手腕纤瘦细腻,骨骼感十足,薄薄的肌肤下透露出很淡的血管颜色。这样一个好地方就被这朵装可怜的花占据了,它垂着花瓣,把花茎连接起来,像是一个天然的手环。
  凯奥斯盯着它,冒出来的小触手也盯着它。
  小触手本来黏糊糊地趴在阿诺的身上,但由于畏惧被其他的凯殴打,于是慢吞吞、不情愿地回到了凯奥斯的肩头。它的眼睛瞪的比谁都圆,对着这朵比它还享福的花大声阴阳怪气、用滑腻的触须指指点点:“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嗯?”凯奥斯轻微皱眉。
  小触手猛地点头:“咕噜,咕噜咕噜噜!”
  “嗯?”
  “咕噜咕噜……”
  “把他吃了?”
  就在小触手疯狂告状的时候,阿诺因抬头瞥了它一眼,这只只会咕噜咕噜的废物触手顿感心虚,一头融进凯奥斯的身躯里,滋溜一下就钻了回去。
  阿诺因身躯上的香气早已抑制不住,对于本来就能感觉到对方体内香气的凯奥斯来说,这样短暂的重新接触、已经让他脑海中浮起更多关于“交尾”的思绪和念头,神明、尤其是任性的邪神,祂是不会太过于掩藏自己、用矜持包装自己的,他环着对方的腰,宽厚的手掌几乎能包裹住整个腰侧,像是在抚弄某种柔韧的丝织物。
  他看到阿诺没有拒绝这朵花的贴近,更觉得需要这样的方式,来以人类的习惯表达双方的情绪,男人眷恋地蹭了蹭他的耳侧,大型猫科动物的习性卷土重来:“要做|爱吗?”
  还认真的采取了人类的用词。
  也不知道放出去谈判的小触手都谈了些什么,总之回馈给凯的讯息似乎看起来不那么靠谱。
  阿诺因当场僵住,他像是被雷劈了一样,作为一个精通雷霆巫术的传说级巫师,可能被雷劈了都不会像眼下这么呆滞。他手忙脚乱地捂住了对方的嘴,然后赶紧道:“放我下来,先把我放下来,我老师还在看着呢……”
  其实莎琳娜此刻正在检查试炼队巫师们的伤势、并且询问其他人的讯息,她暂时没空管自己那个陷入恋爱中的弟子、和那个突然降临但帮了大忙的邪神。
  凯奥斯被对方捂住了嘴,但他却感觉不到人类意义上真正的拒绝情绪。邪神沉浸在了自己的迷惑当中,他不太懂得对方是否是真的拒绝、或者这又是人类这种生物难以理解的情绪。于是,凯奥斯将他的手包裹住,拿了下来,重新解释道:“你想要的话,你的尾巴也可以……”
  话语再次停了,他又被堵住了嘴,这次是用宝贝信徒柔软的嘴唇。阿诺因凑上来猛地亲了他一下,鲜红的眼眸湿润而美丽,他的脸颊、耳根、甚至是白皙的脖颈都泛起薄红,这么大一只阿诺都快要被羞耻情绪给蒸熟了,他的声音软软地道:“先别说这个好不好?”
  作者有话要说:  还差几百瓶时存的存稿箱,如果发布的时候还没到,就当我提前更了555,这文扑得竟然连营养液加更都没有什么压力,又高兴又悲伤是怎么回事……              
97、097
  凯奥斯无声地凝望着他, 没有诞生同意或者不同意的反应,他也被这个久违的、仓促的吻赋予了新的思考内容,在经过一阵被迫的分离之后, 邪神大人似乎对于人类的思念之情,有了更加感同身受的理解。
  祂很想再要一个吻, 再让祂摸摸尾巴也好。只是阿诺因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他怎能在这样危机四伏的战场上与恋人沉醉其中?尽管他愿意……甚至他很想……但不应该, 事情的轻重缓急和人类有时候很没必要的道德束缚住了他。
  阿诺因的身体修复得差不多了, 在神格的彻底融合之下, 甚至还更健康了一些。他的力量分为了截然不同的两种派系,一种是纯正的、正统的巫师体系,大量的知识和实践、无数的经验与时间堆叠起来的巫术力量, 平和、正统、充满平衡感, 另一种是意外降临与他融合的神话生物体系, 绮丽诡异的力量纠缠在他的心口, 让他既存在、又脱离, 思想和灵魂明明已经得到了某种不可名状的改造, 但他依旧是一个受到巫城教育的巫师。
  凯奥斯慢慢地将他放回地面,而不是充满强迫意味地环着他的腰, 他的手掌停在阿诺因的腰侧, 实在很难移开, 像是对小怪物身体里精细的骨骼产生探究欲一样,如果不是阿诺因将他的手牵了下来, 他恐怕不会记得要做一个得体的邪神。
  阿诺因拍了拍他的手背, 才让这个思念过头而不自知的男人握得稍松些。他吐出一口气,参与到了巫师们的交流当中,只不过这时候莎琳娜已经大致了解了情况, 她先看了看阿诺因,随后又转而跟凯奥斯对视了一眼。
  “你可利用的躯壳原来有这么多吗?”莎琳娜道,“我竟然无从得知恶魔的降临。”
  “是投影。”凯奥斯平静回答,“当深渊裂隙被打开时,恶魔可向大陆放置投影。”
  “就如同天国之门一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