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39)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抱歉,抱歉。”他挡住凑过来的花蕊,“我不想一来到这个地方就用爆炸类巫术,主要是这么近的距离下也容易伤到自己,但我应该有能力让你疼痛的,你还是不要……唔……咳咳咳……”
  他被大片的花粉呛到了。
  这些似乎是植物热情好客的铁证。但如果阿诺因能够窥知到花的内心,应该能从它充斥着色/情/欲/望的内心里感觉到一股独特的热情。他被这朵束缚着自己的花困住了半晌,谈判的话说了一箩筐,对方还是像听不懂一样。
  或许它真的听不懂。阿诺因无奈地想着。他伸手拽掉藤蔓,推开往自己身上贴的花瓣,在进行破坏性攻击之前,尝试性地将衣服里的小触手揪了出来,把悬空晃动的小黑触手啪叽一下扔了过去。
  小触手撞到了花蕊上,飞扬的花粉简直让阿诺因咳嗽不止,连眼泪都要呛出来了。等他重新抬起眼时,见到那个坚韧得不怕火烧的花蕊滋滋地冒烟。
  小触手趴在上面,转过头看着阿诺:“咕噜咕噜。”
  伴随着咕噜声的,是花瓣被腐蚀的飞快灼烧声,滋滋的水汽和腐蚀声疯狂地冒出来。阿诺因当机立断地揪回小触手,被疯狂抽动的花散开花瓣,吐了出去。
  他展开羽翼在半空中缓冲,随后及时停到了空中,也终于见到这朵花的全貌——
  这是一朵上千年的、庞大到令人恐惧的花朵。它汲取着黑暗沼泽的养分,几乎成为了沼泽底、形同世界树一样的支撑物。刚刚吞没阿诺因的只不过是这朵花的其中一个花苞。此刻,这朵紫色的“沼泽之花”受到了痛苦的灼烧,正在不断的抽动和扭曲。
  “……真理在上。”阿诺因忍不住道,“它好大啊。”
  小触手在他手里不满地晃动——我也可以很大,放开我,我要让你见识一下。
  阿诺因拎起小触手,一言难尽地道:“扔你居然真的有用,你有……腐蚀性?我怎么从来没感觉到……”
  你怎么可能感觉到呢,我是凯奥斯当中最爱你的那个,笨蛋阿诺。小触手咕叽咕叽地控诉道。
  他无法跟触手沟通,说完就把小家伙放回自己的衣领上。而小触手也老老实实、安安分分地趴在他身上。作为可以跟其他凯奥斯一起连通意识当中的一员,它能够吸诺已经是非常遭凯嫉妒的事情了。
  就在双翼展开振动,阿诺因停在半空后。下方看起来像是黑色土地的地方纷纷抬起“头”。也许是头,也许不是头,这群趴在地上休息的黑暗生物们,似乎被惊扰一样地望了过去,有的用眼睛,有的用……长在食道里的眼睛。
  饶是阿诺因对黑暗生物的长相已经大部分免疫,但也有几个生物的长相让他实在不能接受,简直造成了精神污染。他大概扫了一眼数量,带着只会咕噜咕噜的小触手掉头就跑,羽翼在巫术的加成之下速度奇快,身后跟着一道追逐的黑色河流。
  他已经不想弄清楚这群东西为什么追自己了,他只想知道该怎么甩掉。在一阵“他逃它追,他们都插翅难”的追逐战中,阿诺因的体力浪费了太多。
  风声呼啸地穿过耳畔,一团长着三排嘴的肉团子啪叽一声撞到了阿诺因的身侧,他被撞偏了飞行路线,坠入更多的黑暗生物包围之间。
  昏暗的天际炸响雷霆的光芒。
  电光攒动,一道雪白刺目的光环从阿诺因的周围炸开,狂涌上来的黑暗生物被雷电缠绕,大多数都暂时失去了行动能力。
  阿诺因从未使用过这么力量充沛的雷霆之环,他将雷霆组成细剑虚虚地握在手中,磅礴的雷电照彻半个天空,细剑精妙优雅的转动,将面前剩余的几只黑暗生物一剑切碎。
  血液喷薄坠落。阿诺因眼皮一跳,停都没停的掉头继续逃,将身后的黑暗生物群体甩掉了一大半……但仍有路途上被惊动的黑暗生物闻到奇异的香味,加入追到他、想要跟他交/配的队伍。
  阿诺因还不明白这究竟是因为神格碎片、还是因为他身上难以清除的花粉味道,他甚至都不清楚这群诡异生物是想跟他交/配——太让人失去理智了,最好不要知道。
  加速过程中,从他身边擦过的风越来越热,似乎进入了一个温度较高的区域。热风烧过耳根,几乎把阿诺因的身体温度也带得脱离常态。
  但他必须竭力控制温度。雷霆之剑蛰伏在他手中,踏入五级之后,这群黑暗生物的包夹对他来说虽有威胁,但不是不能应付,电光交缠和巫术起伏之间,诡异生物被贯穿可能存在的大脑,浑身干瘪如气球一样只剩下一层皮。
  直至此刻,阿诺因放眼望去,才发现自己身后追逐成群的黑暗生物不知不觉间一个都不见了,他转动细剑,稍微插在地面上和缓了一下/体力消耗,闭了下眼道:“……什么情况?一个都没有了?”
  “咕噜咕噜。”
  他重新睁眼,陡然浮起一阵不妙的预感,紧接着,他心口的跳动声越来越剧烈,某种特别的吸引力撞入胸膛。在他降落下来的范围内,只有一个小小的石碑。
  石碑上篆刻着某种语言,阿诺因不认识那种语言,但却又觉得分外熟悉——他在融合神格是隐约看到过这种文字。
  石碑上的文字慢慢亮起,在阿诺因的眼前,一个黑色长发的少女在石碑前凝聚而出。她的长发一直披落到腰间,对着石碑、背对着他而坐,身上穿着半透明的黑金蕾丝长裙,裙子被撕裂了,露出若隐若现的、白腻的腿部肌肤。
  阿诺因很守巫师德的偏移视线,没有将目光落在不该停留的地方。他防备而警惕,注视着少女的背影——用小触手的脑子来想,都知道这不可能是人。
  黑发少女坐跪坐在石碑前,她的手指抚过上面的刻痕,声音清透悦耳、如叮咚泉水:“欢迎你到来,我的小可爱。”
  阿诺因沉默了几秒,平静温和地开口道:“您好。”
  “我以为我会亲手勒死那匹马的脖子,为克拉拉报仇呢。”她道,“我要回收克拉拉的一切,她的身躯,她的神格,她的……”
  少女缓慢地站起身,周围的空气中蔓延起虚无的文字,密密麻麻的黑色文字在半空中翻涌着。
  “还有她指引给我的,美丽的你,以及你这曼妙的身躯。”
  她……想要自己的身体?
  阿诺因暂且忽略了用“曼妙”来形容自己,他可以认为这是某些神祇的形容词扭曲、知识水平有限,但对方这拥有歧义的话语,让他有一点没分清是哪种需要身体。
  但无论是哪一种,愤怒的小触手都钻了出来,表达自己的强烈不满:“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作者有话要说:  已知阿诺很香甜的情况下,求有神格碎片、蹭了一身花粉的阿诺的香甜程度,答案写在评论区,装订线内不准答题。
 
94、094(二更)
  “想要我奉献出我的投影?梅尔维尔, 你在开什么玩笑。”
  鲜血满地。
  深渊恶魔的手指划破眼前的血肉盛宴,他饮下新鲜的血液,肆意地嘲笑眼前的小矮子:“我们费尽力气才攻破一个封锁深渊的裂隙, 从一群可恶牧师的围堵中保存实力地离开,结果你——在我还没有享受品尝嫉妒的滋味时, 就提出这么无理的要求。梅尔维尔——”
  大恶魔露出狰狞的笑容, 眼中渗透出一股嗜血的光:“你真的活腻了么。”
  梅尔维尔还是儿童的躯体, 只不过比阿诺因离开之前又高了一些。他坐在黑山羊上, 懒洋洋地环着黑山羊的脖颈:“乌诺德斯, 我可跟你商量过了,你不要后悔。”
  “别摆出这种身后有依靠的嘴脸。”乌诺德斯嘲笑道,“自从魔王陨落后, 你以为你还配有当初的地位吗?你不过是一个靠着第一恶魔名声招摇撞骗的欺诈者。”
  “好好好, 我只是欺诈者, 你们都是真正有实力的恶魔。”梅尔维尔敷衍道, 他转过头, 对着仿佛空无一物的地方道, “爹地,你听到了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