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82)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男童想扯他的衣服,但只是将对方手中的领结扯了下来。阿诺因沉默而防备地看着他,周围的灵在空气中细微转动着。
  “妈妈,居然不是你生的我吗?我还想试试喝男人的奶是什么感觉呢……”梅尔维尔没有底线,他短短的手指勾着这段领结玩了一会儿,房间四周弥漫出黯淡的黑雾,在黑雾汇集的背后,恶魔的背后亮起黑山羊的标记。
  但恶魔也会被美貌吸引,他抬起眼睛,紫红色的眼眸颇有趣味地打量着自己的“养母”……应该称为“养父”才对,梅尔维尔托着下巴,露出很好说话的伪装:“不过没有关系哦,害怕可以叫出来,疼也可以叫出来,我还小,不想要杀人——”
  这句话话音未落,空气中的灵产生了剧烈的变动,雷霆之环倏地从空中亮起,炸裂的雷光差一点灼伤了梅尔维尔这具身躯的脸颊,但浓郁的黑雾保护了他,黑雾之下,凝聚成了一头黑色山羊的实体,将梅尔维尔驮在背上。
  他的下巴放在山羊的头上,眼睛里都是好奇又令人脊背发寒的笑意:“好厉害噢,妈妈。还很漂亮耶,我上一次见到你这么漂亮的人还是魔王陛下陨落之前,可惜我现在太小了,要不然……”
  “要不然什么?”
  一只手搭在了阿诺因的肩头。
  阿诺因紧绷沉默的状态顷刻放松,他能够在瞬息之间认出凯奥斯身上那种冰冷虚无、接近于冰水的气息。浅金的长发垂落下来,连同他宽厚的手掌,按住肩头时微微沉甸而又稳定的力道。
  在阿诺因的身后,凯奥斯淡漠得难以锁定边界的目光映了过来,但他的这对双眼其实并没有认真锁定,锁定梅尔维尔的,是空气中陡然浮现出的千百只双眼,虚无的、混沌的、千百只似有若无的灰白眼眸,密密麻麻地浮现在四周,在上下左右每一处空气当中。
  黑雾瑟缩地躲在梅尔维尔身后,地上的阴影像是活了一样自动攀爬过来,从影子里掀起浓稠的浪潮,一团团触手、或是超出触手的恐怖怪物活了过来,张开布满千万颗利齿的血盆大口,这张吞没一切的口中似乎就埋葬着深渊。
  梅尔维尔脊背僵硬,浑身发软,猖狂的脑子都仿佛瞬间换了一个,“欺诈者”的恶魔筋骨仿佛都被抽了个干净。作为魔王陛下陨落前的得力助手,他几乎是立马就认出了对方的身份——该死,这个老东西怎么醒了?!
  面目僵硬了数秒的男孩呆了好半天,然后狠狠地吞咽了一下口水,谨慎地从黑山羊身上爬下来,蹲在地上垂下头,皱起自己那张软糯如包子的脸,可怜兮兮地道:“您在这儿怎么不说一声,我要是知道您在这里,我还来给您添堵干嘛呀,我早就选别的地方了……对不起嘛,我又不好吃。”
  他缩起自己穿着小靴子的脚,默默地离那张大嘴爬远一秒。
  而这些事情全都发生在更高一级的视野当中,在阿诺因眼里,梅尔维尔就像是淘气难管的熊孩子突然遇到了严厉的长辈一样,不仅垂头丧气,而且逐渐演变成了软糯可欺,蹲在那里啪嗒啪嗒地掉眼泪。
  ……用小孩的身体谋取同情。
  凯奥斯没有什么过多的表示,他抬手覆盖住阿诺因的后颈,平和、稳定,富有安全感,随后,凯低下头捋了一下对方的发丝,从侧上方亲了一下阿诺的额头。
  阿诺因习惯地任由对方动作,他转而看向瞳孔地震的梅尔维尔,露出和善的微笑:“刚刚没有自我介绍,你好,我叫阿诺因。”
  梅尔维尔面庞僵硬,实际上,寄居在这个小孩体内的恶魔本身也跟着卡住了。反射弧转了一圈儿,他咬了咬尖牙,感觉震撼恶魔一万年地呆呆开口:“……你,你是……”
  一想到之前出口的那些鬼话,他就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但恶魔的天性让他很快收敛情绪,露出甜如蜜的软绵绵的笑容,爬起来扑到阿诺因的腿上:“亲爱的妈咪,都是可爱的儿子我有眼不识泰山,我还小嘛,妈咪对不起,您真的非常非常美丽,跟凯奥斯……总之是特别配,我刚才说的意思是,嗯,意思是可惜我太小了,要不然我一定好好侍奉您!我尊贵可爱举世无双的妈咪——”
  阿诺因刚刚就取消了雷霆之环,他蹲下身,视线稍高于梅尔维尔,黑发青年唇角微抬,柔和地问:“你叫我什么?”
  “妈……”
  啪。
  小孩子懵了一下,他的脸上迅速地泛起红痕。
  阿诺因另一手捏了捏右手手腕,力道不轻不重地抽了他一巴掌,并不在乎会留下疑似虐待养子的痕迹,他轻轻地捏起对方柔嫩的下巴,语气依旧冷静清楚,温文尔雅地微笑道:“叫父亲。”
  梅尔维尔艰难地吞咽了一下唾沫,他再度为自己猖獗得、不分轻重的言辞感到后悔,小恶魔抬起眼悄悄看了一下对方身后的凯奥斯,祈祷着千万别让祂知道,随后重新腆着脸扑到阿诺因怀里,委委屈屈地哭:“父、父亲,我错了嘛……对不起呜呜呜……”
  果然能屈能伸,才能活得长久。阿诺因见识到了深渊恶魔的行事准则,他站起身,从梅尔维尔手里接回那段领结,将它随手放在了桌子上。而他身后的凯奥斯则是又看了小家伙一眼,单手拎起了恶魔的后颈皮肉,像拎一个小猫崽儿一样把他带进了房间里。
  梅尔维尔老老实实地被凯奥斯放到座椅上,他短短的小腿碰不到地,只能悬空着晃来晃去,小肉脸上泪痕未干,眼睛湿润地看着面无表情的男人。
  凯奥斯指了指自己,还不等说出一个字来,梅尔维尔就立即喊道:“爸爸!”
  凯奥斯:“……”
  对于恶魔来说,对混沌叫一声爹又没什么,祂本来就是魔王陛下的好友,硬要用人类的关系论起辈分,那肯定也是长辈……虽然现在的深渊恶魔分崩离析,但对于这件事还是普遍认可的。
  梅尔维尔擦干净眼泪,眸光熠熠地道:“爸爸,我要实名举报贪婪教母!它恶性竞争!它骗我帮它当苦力!”
  作者有话要说:  贪婪教母: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
  六月份来啦!你们是不是有新的营养液体了呢小朋友们!              
53、053
  “贪婪教母是骗我的。”梅尔维尔一口咬定, 他的面容大概类似一周岁左右的男童,脸庞带着白嫩嫩的肉感,有一点因为情绪上涌而激动的双颊泛红, 看上去非常可爱无害,“它说只要我帮它重伤克拉拉, 它就有机会窃夺克拉拉的神职。但它没有告诉我它的传教方式这么极端!”
  梅尔维尔义愤填膺地指责, 声音还很稚嫩:“要不是我见到了您,我都不知道原来它的所作所为这么可怕!连这具身体都是没有跟我商量,就私自拼接安排的, 我堂堂欺诈者,根本不屑于跟一只伪神为伍。”
  他说得理直气壮,但凯奥斯却能一眼窥破这表面之下的心虚。按照梅尔维尔的性格, 不要说是被骗了, 说不定贪婪教母还会被他骗走一些利益或者要求。按照圣庭天使跟深渊恶魔的等级对标,梅尔维尔的实力仅次于拉瑟福德座下的天使之王,他……准确来说是祂, 祂是不会被一个连次神阶段都达不到的伪神生物所蒙骗玩弄的。
  但小家伙表现得这么真实, 凯奥斯也就没有一定要拆穿的意思。他沉默地凝望着对方,见到男孩的眼睛躲躲闪闪地避开他的视线——这也是伪装出来的,扮成一个稚嫩的、初次说谎的孩子,以索求长辈的爱怜。
  只不过,凯奥斯是注定给不了祂“爱怜”了,与其要求凯奥斯的同情心, 还不如俘获阿诺因的同情更为实际一些。梅尔维尔显然懂得这个道理, 他义正辞严地向凯奥斯控诉完贪婪教母的所作所为,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无知小白花之后,立即转移目标。
  小孩子伸出手, 眼巴巴地朝着黑发红眸的年轻父亲要一个抱抱。而阿诺因只是平静地望着他,任由这家伙磨磨蹭蹭地钻进怀里,恬不知耻地撒娇:“阿诺爹地,我是真的知错了,之前那些话都是我胡扯的,我对您特别特别尊重,您的年龄和实力都超出我的想象,我再也没有遇到过比您还天才的巫师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