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40)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当着乌诺德斯的面, 凯奥斯平静近乎冷淡地评价了一句:“太丑了。”
  梅尔维尔:“……将就一下了, 爹地, 上哪儿给你找金灿灿的深渊恶魔啊……”
  乌诺德斯暴怒:“喂,你在说什么, 你们——”
  “……只好这样。”凯奥斯仍然有些不情愿。
  这只疯狂而恐怖的深渊恶魔, 能够给人类造成无数灾难的可怕恶魔,被一团黏糊糊软腻腻的黑色液体吞没了,包括他的声音, 全都骤然停滞。
  梅尔维尔捂住了眼睛,这种过程对于神话生物来说,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残忍的。他从指缝里看了一眼吞没过程,脊背发凉的闭上了眼,在心里祈祷着——阿诺爹地,你可千万不要嫌弃祂,不然乖乖儿子就要英年早逝了……
  ————
  黑发少女有一片光滑细腻的脊背,她生长着精致而又弧度恰好的蝴蝶骨,透过隐隐的薄纱展现在沼泽深处的石碑前。
  但这样美妙的、引人遐想的身姿,在阿诺因眼中,却充斥着无限的危险。他并没有表现出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而是在仔细斟酌品味了一下对方的话语后开口道:“如果非要我牺牲,总该让我知道欲占有我之人的尊名,女士。”
  “你好像并不畏惧。”
  “我非常畏惧。”阿诺因道,“但这有用吗?您会因为我的畏惧而放过一个可怜的巫师,还是会因我外表的独特而保留我的鲜活?”
  这是凯奥斯才会做的事。凯奥斯沉迷于他的某一点——阿诺因至今不太明白的某一点,由点到线、以线及面地沉迷于他。
  少女的喉咙里泛出一丝笑声,她站起了身,慢慢地转了过来:“我爱上了你的坦诚。”
  那还是请你不要爱上我了,我马上就改。阿诺因默默地想到。
  他抬起眼,由于揣测对方是一个等级很高的神话生物,所以并没有用人类的视觉去看,他的瞳孔紧缩成竖线,用融合神格后的敏锐的感知、辅助蛇瞳注视着对方。
  看过去的结果也没有令他失望。那是一位面容年轻的少女,她有着亮银色的睫毛和瞳孔,眉心上铺展着富有神性的花纹,曼妙、性感、充满诱惑——让阿诺因想起了梅尔维尔身边鼓动色/欲的黑山羊。
  只不过黑山羊曾是魔王的物品,恶魔们分食的七宗罪是深渊本身具有的权柄,阿诺因不确定是否还有另有一个神明有同样的特性,但他知道眼前的少女只是一位神祇通过某种方法占有了的身躯、采用降临媒介展现在他的面前。
  这不是神祇的本身,神话生物的原型往往难以令人满意,除非信徒的锚点让祂们形成了稳固的形象,譬如拉瑟福德,就拥有一个稳定的类人形象。
  “坦诚吗?我确实拥有这样的品质。”阿诺因一边说着,一边抬手捏了捏小触手,看着小触手舒服地眯起眼,试探性地道,“您对我的占有欲,已经强烈到不顾其他神祇的意志了吗?”
  黑发少女舔了舔唇,她的舌头鲜红如血,上面浮现出亮银色的、近乎隐靡的纹路。
  “你是说祂吗?”她看向小触手,“我知道祂,我确实需要尊重祂,但是……你怎么能如此信任一个常常失控的怪物呢。”
  常常失控……
  “祂是不定时发疯的物质,我甚至不愿意将祂视为一个具有自我意志的神明,哪怕祂已有成千上万的自我意志。”她淡淡地叙述道,说到这里时却忽然停顿,轻蔑地笑了一声,“可爱的人类,难道你信任祂的青睐吗?或许有一天祂会比你先一步忘记你,这可是一个不称职的神明。”
  阿诺因原本是想从对方的话语中听出生机的,但当她提到了凯奥斯时,他便不由自主地受到吸引,脑海中关于凯奥斯的内容纷乱成一团,像是毛线团儿一样纠结在一起。
  “他不会的……”
  “太天真了,人类。”
  这句话直接在耳畔响起了。
  在阿诺因根本无法反应的瞬息间,那只冰凉细腻的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丰满的胸口贴在了他的手臂上,不顾这位黑发巫师满身未抖落的花粉。她低下头,陶醉地呼吸了一下,热气熨烫了阿诺因的耳尖。
  “我真喜欢你的身体。”她弯着眼睛道,“你知道吗?我亲自降世,剥夺了我一个眷者的心脏和身躯,只为等候着一个绝妙的身体出现……我原本想要的是一位巫师,噢,一位叫蝴蝶的巫师。但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你。”
  “吟诵我的尊名吧,背离这个无规律的邪神,以这个小触手展现出来的气息,祂也无法在现世当中控制好自己——来,亲爱的。”
  少女乌黑的长发披落下来,她银白的眼睛直直地望过来,从眼睛里生出如花朵的纹路。这具单薄纤瘦的身体,竟然可以爆发出如此难以理解的力量,她紧握着阿诺因的肩膀,挤压、拥抱、接近,泛着腥甜的呼吸扑落在他的肌肤上。
  “无上的守护之主,爱与恨的掌控者,凌驾于一切幻想的真实制造者,梦之女神。”她的指尖划开阿诺因的衣服扣子,“芙蒂斯。”
  阿诺因被她纠缠着——这已经到非礼的地步了。她的声音不停地回荡在耳边,当尊名响彻时,更有一种微妙的震彻和鸣动。芙蒂斯的唇停留在阿诺因的锁骨边缘,她用一种超出人类听觉、极为浪漫、又在某种程度上极为恐怖的声音道:“我远比你效忠的那个神祇更为爱恋你。”
  在芙蒂斯的心中,似乎凯奥斯是个根本不懂浪漫主义、不懂爱与恨的家伙。只有她才能带给美丽生物无与伦比的享受。但梦之女神、这位跟海洋之母实力不相上下的次神,诱惑的语句却失了效。
  她听到阿诺因抽气的尾音,那么脆弱、那么令人动容,但他说得却是:“我跟他,你不明白。”
  这是对芙蒂斯的挑衅,她掌管着“爱”和“因爱之恨”的职权,这样的话语是芙蒂斯难以忍受的,她的微笑停滞在唇边,手指轻轻地拍落阿诺因身上的花粉。
  “你在等谁呢?”她暴怒的前奏,往往不是漫不经心的调侃,“在等你眷恋的神明?还是在等巫师之王莎琳娜?……亲爱的,恐怕你谁都等不到,他们都自身难保。莎琳娜还要在我布置下的迷网里迷路一阵呢。”
  “你……”
  “看着我,亲爱的。”她说,“别惹我生气。”
  阿诺因早就猜到注视她的眼睛会发生不好的事,但他还是被硬生生扳过了脸颊。在阿诺因仓促闭眸的时候,浮起一阵还不如跟那群黑暗生物一起跑掉的轻微懊悔。
  奇异的触感停留在眼皮上,芙蒂斯轻轻的冷笑了一声。她的手下移贴到了阿诺因的胸口上,在强烈的位阶差距之下,她的手指像是刀锋一样切开了阿诺因胸前脆弱白皙的肌肤,手指伸进皮肉里,几乎摸到那颗与众不同的心脏——
  但她没能触碰到。
  这只鲜血淋漓流淌的手被横空截断,断手滚落在了地上。芙蒂斯纯洁的少女脸庞有一瞬间的扭曲,像是无信号飘起雪花一样混乱了一个呼吸,然后她恢复面貌,从手臂的横截面看上去,见到拥有腐蚀性的小触手不知什么时候出现,裂出一排森白的牙齿。
  “凯奥斯,”她道,“你自己都半死不活,还要管这点闲事吗?”
  但祂不知道看起来维持不住存在性的凯奥斯,正在侵占着一个绝妙而强悍的恶魔投影,而这个投影身躯的强度,绝对可以让凯奥斯一只手把她摁死。在主体吞没那头恶魔的过程中,这个小触手的内部结构也在发生着变化,它极不稳定,强腐蚀性和强攻击性轮番出现。
  就在它流动的身躯快要出现属于恶魔的气息时,眼前的芙蒂斯终于陷入了求而不得的暴怒当中,她反馈出的意念几乎能够直接碾碎阿诺因的灵魂——灵源源不断地化为巫术结构,支撑着阿诺因的清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