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36)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莎琳娜:“……”
  小触手:“咕噜咕噜……?”
  作者有话要说:  钻进羽毛里吸诺为生的触手被长辈当场捕获。              
91、091
  “你带着它来的?”莎琳娜蓦地皱起眉, “这是凯奥斯的一部分?”
  阿诺因还来不及开口解释,就被老师的询问当场遏制住所有辩解,他老老实实地点头:“……是。”
  “你……”莎琳娜停顿了一下, 简直体会到了一种莫名的崩溃感。“我大概猜到你那边动静为什么会大了,你知不知道什么叫集中事件定理?”
  “我大概学到过。”
  “看来你并没有把学到的内容放在心上。”莎琳娜道, “越是实力强大的人周围, 越容易出现影响范围大的事件, 越是高层次的生物, 越是会吸引其他高层次的存在……换而言之, 就是说你如果一直和超出自己等级的人待在一起,就会常常面对超出自己等级的事件发生。”
  这一点不用莎琳娜说,阿诺因已经在过去的经历当中亲身体验过了, 包括遇到梅尔维尔、遇到梦魇之主, 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集中事件定理的迹象。正是因为凯奥斯的身份与众不同, 他才会常常陷入一些危险的事件旋涡中心。
  但也正是因为亲身体验过, 阿诺因事后总结时, 又能发觉到自己正是因为拥有凯奥斯在身边, 才能从这些超出认识、超出实力的事件当中得以保全。他不是没把学到的内容放在心上,恰恰相反, 他对定理内容倒背如流。
  但他相信凯, 这种几乎具有牺牲意识的信任感, 比相信自己还要强烈。
  “你带着祂的一部分……”莎琳娜没有注意到她直接以对神祇的称呼来形容凯奥斯了,或者是她正想以这一点告诫自己的学生, “在黑暗沼泽这种地方, 必然会遭到来自于高层次生物的危险和打击。”
  “但我毫发无伤,老师。”阿诺因低低地道,“我能够接受……”
  “如果我不赶过去, 你已经被狂暴的灵撕碎了。”莎琳娜握紧手里的巫杖,在地上敲了敲。
  阿诺因立即顺从,他温驯如鹿地低下头,语调有一些可怜的味道:“抱歉,莎琳娜老师。都是我的错。”
  莎琳娜:“……”
  她更多的教导训斥被这飞快的认错态度堵住了,很是不高兴、但又没有办法地道:“为什么要带着凯奥斯。”
  “……他无法接受跟我分离。”
  这对该死的小情侣,还是跨种族的小情侣。莎琳娜猛地想到特里萨留在了巫城,感觉受到了来自于学生的暴击,愤愤不平地道:“难道我就能接受吗?”
  “呃……老师……”
  “这个鬼地方耽误了我太多时间,特里萨那个工作狂没有人监督会出问题的。我真是——”她说到一半,忽然想到了什么,目光重新放到了阿诺因的身上,若有所思地摩挲着巫杖的金属部分,忽然道,“那这个触手,是不是也能吸引到坑洞下面的那个次神。”
  阿诺因脊背一凉,他一把将小触手从探头探脑的样子抓了回去,警惕地道:“它什么都不会做,老师。”
  “你要是真的信任凯奥斯,就也相信一下祂的这个小东西吧。”莎琳娜可是探测过凯奥斯真实身份的,她一想起这位邪神的特性就觉得头皮发麻,有一种密集恐惧症发作的感觉,“就算这个小触手被别的神话生物吃掉,后悔的也该是对方,我保证。”
  阿诺因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他的理智告诉他老师说得应该是对的,但感情上就是很难把小触手交出去。就在他陷入沉默的时候,这条小触手又不要脸地凑过来啵唧啵唧他,还慢吞吞地延长了身体,然后像是讨好一样亲亲他,然后湿润滑腻地、呲溜一声滑进了阿诺因的衣领里,一直落到敏感的地方。
  可以说是又笨拙、又很没出息了。
  小触手似乎对这个位置还有点高兴,正当它沾沾自喜地伸出舌头时,下一秒就被亲爱的阿诺掏了出来,耳根发红的小信徒掐着软腻腻的一团黑触手,严肃地板着脸道:“好吧,老师。”
  小触手:“……?”
  ————
  “紫罗兰王国的巫阵系统已经补充了第二次能量,可以暂时不用去管,让阵院的一个分队去盯就行了。”灰色头发的曼斯菲尔德推了一下眼镜,在手上的纸张上边写边道,“通道的第三逻辑层构建错了,那个幻术通道固化的幻术等级一定要改,不然没办法起到对多尼多奥峡谷外层生物的分流和引导作用,大于五级就失效了。”
  “第三逻辑层已经有人在改了。”阵院女巫汇报道,“用的是特里萨大校长的算法。”
  “秘院的?”曼斯菲尔德抬起头。
  “是的,是秘院的约翰导师。兼容性还在调试,这个幻术通道构建结束后,在多尼多奥峡谷外层的防线就可以把黑暗生物引导到同一地点歼灭。”
  “好,立刻联系战院的强攻巫师组,位置我已经用通讯巫术发过去了,坐标位置就是最好的歼灭位置,他们必须多组轮换,到了这个防线的黑暗生物必须全部消灭。”
  曼斯菲尔德转身在另一个巫师递上来的报告上签字,他一边说一边快速浏览着报告上的内容,就在签字的同时,他的通讯网络里突然收到了一个层次非常高的通讯巫术。
  他就地拆解语音,耳畔响起了曼尼尔的声音:“黑暗沼泽完成了单向封锁,其次是救援任务,需要你参与,莎琳娜的空间坐标如下……”
  曼斯菲尔德签字的动作顿了一下,他头疼地摸了摸灰色的短发,真有点脱不开身的忙碌和焦虑。但他明白黑暗沼泽才是一切爆发的源头,于是道:“黛娜。”
  女巫道:“我在,校长。”
  “从现在开始,这里的一切由你指挥。”
  “是……什么?校长?”女巫惊诧地抬起头,见到曼斯菲尔德的身上亮起固化巫术的纹路,随后脚下盘旋起需要构建时间的空间巫术“传送”的光芒。
  “校长……”黛娜话语未完,眼前已经空无一人,她迷茫地眨了眨眼,又环顾了一下办公室里其余看过来的阵院导师们,“抱歉,我……”
  “黛娜导师,第三逻辑层已经改好了,这是初次兼容测试的数据。”
  “批复单要加印校长的印章,黛娜导师……这是音院对于巫阵作用的回馈报告……”
  “黛娜导师……”
  在女巫一边焦头烂额又手忙脚乱地接收庞大内容时,黑暗沼泽迷蒙昏暗的半空中亮起了传送的光芒,随后,灰发褐眼的曼斯菲尔德踏出光圈,落在了莎琳娜的面前。
  当他落到这对师徒眼前时,并没有见到预想当中猜测的血腥场面。而是见到在一个覆盖着空间封锁的坑洞旁边,单项封锁的波纹和“灵”不断地颤动,莎琳娜跟她的弟子就在坑洞的旁边。
  莎琳娜的长裙垂落到了地上,她低下身,巫杖的边缘试探地敲了敲坑洞旁边。一侧的黑发巫师单膝半跪在地上,比莎琳娜靠得还近。
  “让让,让让。”曼斯菲尔德挤进两个人之间,探出头看向空间封锁的巫术波动,“发生什么事了,你们在看什么?”
  他顺着两个人的目光看过去,见到瘫在空间巫术隔膜上的一滩漆黑物质,它慢慢地凝结成了触手,在一滩黑液中间晃动着一只灰白的圆眼睛。在见到曼斯菲尔德到来之后,小触手掀起一块儿液体、凝聚成晃动的触肢,跟他摇晃了两下。
  曼斯菲尔德:“……它是在跟我打招呼吗?”
  “应该……”莎琳娜道。
  “是的。”阿诺因肯定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