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89)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没什么,我什么都没做,我们回家……唔。”
  他被吻住了。
  飘落的雪花落在发间、衣领间,落在他纤长的眼睫上,再被炽热的呼吸融化,湿润地挂在睫羽上。阿诺因好半天才得到呼吸的间隙,他仰起头缓了口气,随后让温热的唇舌贴上了喉结,赏玩似的舔了一会儿。
  凯奥斯想舔他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阿诺因的手穿过他银灰色的发丝,低低地道:“你拿小触手来迷惑我。”
  凯奥斯没说话,没说话就是默认。
  “你钓鱼执法。”阿诺因闷闷地道,“故意的,是不是?”
  凯奥斯依旧没出声。
  阿诺因瞬间觉得自己比较占理起来了,他转过头闭上嘴巴,不让对方再继续亲亲的时候,却依旧无法离开对方的怀抱。
  但凯奥斯也无法离开他的吻,他抬手贴着阿诺因的脸颊,指尖撬开对方的唇齿,一点也不怕被咬,反而认真地道:“你答应过我的。”
  阿诺因顿时想起在神域里的那段对话。
  在答应之前,他可从没想到这是一种甜蜜的负担,而这不是每一天、简直是每一刻,他见到自己就要过来讨要“身为恋人的权利”。
  阿诺因含着他的指尖,用牙齿轻轻地咬了他一下,而凯奥斯神情不变,已经沉迷上了人类的恋爱活动。
  宴会厅暖橘色的灯光之下,在道路灯光照不到的昏暗角落里,难以捕捉的浪漫秘密在悄然发生。而刚刚还获得“亲亲许可”的小触手呆在原地,用自己智商不高但是念头很杂的大脑思考了一会儿,它倒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主体派出来迷惑阿诺的。
  小触手的顶端落了一点飘雪,它甩了甩脑袋,把雪花全都甩掉,然后临时分出一张嘴打了个喷嚏,不情不愿地蠕动过去,钻回了凯奥斯的影子里。
  回荡的钟声停下,飞雪停下,纷争停下。
  新的春天到来了。
  (正文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