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111)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阿诺因关上门之后,沉浸在巫术海洋当中的思维没能立刻抽离出来。他解开衣服扣子,一边换衣服一边头脑风暴地思索着什么巫术,直到他转过头时,见到外表大概锁定在五六岁左右的梅尔维尔趴在窗边,望着外面。
  阿林雅的秋夜里,最耀眼的就是敲钟人所在的钟楼,钟楼的上方镶嵌了一圈会发光的灵晶,在夜色里泛起遥远而又朦胧的光泽。其次是各大学院的徽标,位于钟楼稍低一点的地方,由于角度原因,不能够尽收于眼底。
  音乐喷泉的光芒很微弱,时间太晚了,也没有什么人停留。阿诺因在小恶魔的角度看了一会儿,然后在他身后低头凑过去,忽然道:“你这一天都跟凯在一起吗?”
  梅尔维尔抖了一下,他偏过头看了一眼望着他的阿诺爹地,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见到当初不屑一顾的黑发巫师也会情不自禁地感觉到紧张,可能是子女对监护者天然的畏惧。他点了点头,道:“是啊是啊,我没有乱跑哦。”
  “那你知道他……”阿诺因研究了一下措辞,“最近都看了什么书吗?”
  梅尔维尔当即了然,他顺着阿诺爹地的目光,一同望向了同时点着烛台和电力灯的厨房,小恶魔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最后还是决定如实相告:“单独寝室里的上一个租户留下了一些家政指导书,那似乎是一对夫妻。”
  阿诺因叹了口气:“非人类不要轻易接触人类的文化。”
  梅尔维尔小鸡啄米式地点头,振振有词道:“就是,什么叫‘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抓住男人的心就应该先抓住他的欲望!”
  阿诺因偏头看他,小恶魔当即住嘴,缩头假装自己是一只没有毛的无辜鹌鹑。
  “要是凯奥斯真的做出夜宵了。”阿诺因叮嘱道,“不能说他做的不好吃,一定要给他信心。”
  梅尔维尔茫然地听完,欲言又止地望了阿诺爹地一句,小声吐槽道:“你这样会惯坏他的……”
  阿诺因不懂得什么叫“惯坏他”,他以前刚刚学做饭的时候,凯奥斯也是面不改色地吃下去,现在想想,对方可能根本就不需要食物,只是为了照顾他的心情、或者是出于某种观察的想法而食用的。
  他一边回忆着刚刚认识时的点滴细节,一边走近厨房拉开了门,开门的这一刹那,阿诺因所有的平和微笑都瞬间僵持在脸上。
  他低下头,看着流淌在地上的黑色液体,还有液体里冒头的触手,随后又抬眼看向凯奥斯,砰地一声关上了门,用一种难以形容的语气道:“……凯。”
  满地、满墙、还有壁橱的外部,全都是黏糊糊的。始作俑者竟然还能保持还算完整的人类形态,后知后觉地抬头望过来。
  “……你是在融化么。”阿诺因问。
  凯奥斯逐渐察觉了房间的不对劲,他皱了下眉,那些漆黑粘腻的液体就都顺理成章地收了回去,有几只小触手依依不舍地凑到阿诺身边亲了他的手背一口,才重新回到凯的体内。
  “困了?”凯奥斯问。他以为阿诺是来找他一起睡觉的。
  “不是特别困。”阿诺因道,“想跟你说……人类的经验有时候也会是错的。爱你的人不管你为他做了什么,都会一如既往地爱着你。”
  凯奥斯若有所思地颔首。
  “你要是有什么想知道的事情,可以直接问我,不用去曲折地寻求其他的答案。而且我觉得……”阿诺因停了一下,“人类的方式并不适合我们。”
  凯奥斯低头看着他,过了片刻,他笑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在赞同、在认可,但阿诺因觉得他应该没有反对这句话。
  事实上,凯奥斯从来没觉得人类的经验是什么好的经验、人类的方式是什么好的方式,他只觉得阿诺是一个好的人类,也是一个好的小怪物……这个“好”和“坏”的定义,是他自己定的。
  邪神所感兴趣的东西,往往都能弯弯绕绕、很是曲折地联系到小信徒的身上,如果无法让祂联想到的,那么祂就没有兴趣。
  “但人类有一个表达喜欢的方式,我觉得还算是很有用的。”阿诺因道。
  黑发青年长高了许多,跟他们初见时不一样,在盔甲和身高差下几乎像一只幼猫。此刻的阿诺因即便仍然清瘦,但体态修长,已具备优雅和成熟的魅力……只是这项魅力,在凯奥斯身边时总会打折扣——他可以一直稚嫩,不经打击,永天真。
  阿诺因张开手抱住了他,他的手臂力道很轻,额头正好到对方的脖颈。到了这个时候,看起来一贯镇定、几乎有老师的教导气度的阿诺因,终于感觉到脸颊上热度燃烧,他的心脏也不听使唤地剧烈跳动,仿佛被接近时对方的气息激活。软绒绒的黑发贴着男人的脖颈摩擦,发丝软得像是无法抓住一样。
  他的拥抱自己几乎都没有用力,当凯奥斯的手掌按住他的脊背时,阿诺因可以全身心地放松,将对方的回馈作为支撑点、不费什么力气。小怪物抬起头,本来还需要踮一下脚才能亲他,但凯奥斯不等他动作,已经温顺至极地低下了头。
  这样一个极度危险的人物在他的怀抱里,就驯顺得仿佛没有一丝残暴。凯奥斯只是低头,对方的唇就已经主动地、温热地贴了过来,柔软得不可思议。
  人类的这个表达方式,确实是很有用的。
  阿诺因环住了他的脖颈,这一次到目前,都是他来主动贴近靠近、索取温度的,这一点让阿诺因非常满意,这是他突破羞耻限制的一大步,不要看他现在好像很冷静,其实他心里沸得像火烧一样……只不过经过了那么多历练,可以不那么外露而已。
  薄而温润的唇瓣缠绵地摩挲了一会儿,阿诺因主导的亲吻往往要温柔、要循序渐近,他勾紧对方的脖颈,轻轻地舔了几下,然后才尝试着进行更深入、更热切的交吻。正当此刻,一直平静配合的凯奥斯忽然箍住了他的腰,宽阔的手掌贴合骨骼,转身将他抵在墙上。
  高度近乎是有一点悬空的。
  阿诺因的腿卡在对方的胯骨间,才可以不至于掉下去。他必须特别亲热、极其缱绻,才能保持住这种姿势。他白皙的脸颊上肉眼可见地泛红,连呼吸的气息都烫得让人心尖发抖。
  “……凯……”他看向对方,“你……”
  他的唇又被堵住了,这一次,凯奥斯不再只是配合。
  烛光下的阴影轻轻地颤动,水池里盈着半厘米水泊,空气潮湿得腻人。尝不到味觉的舌尖,在尝到吻、嗅到体内香气时,却开始难以休止。
  阿诺因耗了很多力气才从中脱离,他的额角渗出一点细微的汗。那股只流露出微弱的一丝、但凯奥斯却能精准捕捉到的香气都被搅得混乱。他忽然觉得自己凑过来亲一亲对方的行为,很像是一只猫拍了拍大狮子的头,还洋洋得意地跳上了对方的背——然后被一爪子拉进怀里。
  阿诺因又低低地唤了对方一声,这次他说的是:“我感觉最近有点不舒服……我好像要蜕皮了。”
  凯奥斯的手贴着他的脊背下方,大概在尾椎骨稍往上的那个位置,揽得很紧。金发男人仔细地聆听对方接下来的话。
  “……我想缠着你的腰睡觉。”巫师偏过头避开对方的视线,他跟凯奥斯接触的每一寸肌肤都烧得一定的温度,由于心理因素而引起的体温上升差一点就要把他的尾巴放出来了。青年既羞耻得恨不得埋进对方的怀抱里不出来,又被满溢出来、无处放置的爱慕怂恿着、这种爱意不止于亲吻的表达,还沁透了他所有的不理智因素。
  他大胆地倾诉着渴望,低声询问着对方的意愿:“可以吗?”
  作者有话要说:  还等什么,答应他!              
74、074
  他鳞片, 好像跟单纯蛇鳞片不一样。
  各类实验后果,就是让他这条尾巴并不仅是单纯蛇尾。即便它外表足够有欺骗力,但这条银闪闪尾巴在凯奥斯手里, 仍然软得一塌糊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