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79)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阿诺因本来牢固的世界观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他没有学过相应的转化仪式,脑海中像是塞满了一团乱码般,只好咨询场外未经修订过的“百科全书”:“这是什么……什么仪式,还能变回来吗?”
  凯奥斯其实也弄不懂伪神的伎俩,他沉默了一会儿,给出建议:“杀一个试试。”
  阿诺因:“……”
  算了,还是不问他了。黑发巫师苦恼地抓了一把头发,随后俯下身出于人道主义同情地抱起了那个长着羊角的孩子,并且给他清理干净身体……哭嚎的婴儿在大哭之后,埋入阿诺因的怀抱里,居然也停止了哭泣,而是迅速地进入了甘甜的梦乡。
  阿诺因在生下他的那只公羊的注视下,详细问了羊群许多关于转化仪式的问题,虽然对方只能点头或摇头,但他根据转化仪式的细节逐渐分析,还是慢慢脑海中渐渐构思出一个需要尝试、难以确认的反转换方程。
  转化仪式这种东西,还是巫阵学院的学长们更为在行,其次是精通召唤仪式的灵院,再次则是解剖学得非常深入的死灵院和医院,而对于战院的强攻类巫师来说,这简直就是超纲的难题……好在阿诺因本人也足够超纲了,他日常泡图书馆的知识量支撑了这次验算和设计。
  阿诺因将这个反转换方程用巫术基础模型运行了两次,确定运行无误之后,才在争取了公羊的同意之后,向他施展了这个反转换巫术方程。
  周围的灵聚合而来,伴随着阿诺因难得的依靠巫杖施法,构成了一个反转换巫术空间阵,在脚底的蓝色光芒交织成一个繁复的图案后,一道道灵钻入公羊的体内,过了大概十几分钟左右,公羊的肚皮从中裂开,一个浑身湿漉漉的□□男人从羊皮之下滚落,他下意识地像羊一样跪伏在地上,但因为身体结构的变化而倒在地面上,刚刚生产过的身躯虚弱无比。
  阿诺因下意识别开了眼,他并不想看到一个受害者被伪神改造过的、融合两性的身躯,这也许会对他造成二次伤害。
  虚弱的男人趴在地上,如果不是有巫术的光芒拦阻,周围激动的羊群几乎要将两人拥挤着践踏在蹄下,阿诺因蹲下身,准备问一问对方的状况——他不能确认这道反转化方程是否有错误。
  但就在阿诺因蹲下身的刹那,男人畏惧惊恐地向后爬了几步,久未开口的嗓音干哑无比:“你是巫师?!你也是恶魔!别过来!”
  阿诺因伸出的手停在半空,他闭上眼顿了一个呼吸的时间调整情绪,然后转而将怀中的婴儿交给他。
  但这个精神濒临失常的男人简直已经畏惧到了极点,他不肯接受,他说这是“恐怖的东西”,他已经不想生孩子了,也不想再植入羊的子宫,生出这种超出他认知的怪物,他甚至对生育这件事都充满了畏惧,眼前的一切都是扭曲的。
  阿诺因抱着羊角婴儿站起身,他安静地看着眼前的男人,脚底的反转换方程慢慢扩大,光芒还在影响着其他被变成羊、怀着孕的男人们,与此同时,他语气平和地道:“你遗弃他了吗?”
  对方抱着头蜷缩起来,地上全都是滴答流淌的血污和未干的羊水,以及伴随着婴儿降临的血块物质。
  他没有说话,阿诺因态度温和地确认:“不要了,对吗?”
  男人愣了好久,然后重重地点了点头。
  反转换方程将所有的羊群变回原样,事已至此,阿诺因陡然失去了再料理后续的兴趣,而且他也对后续的影响无能为力——他是巫师,不是心理医生。
  一直到离开牧场、离开这处圈养着羊群的地方,两人都没有进行什么有意义的交谈,两人登上等候的马车之后,凯奥斯才突然握住他的手。
  阿诺因看过去。
  “准备怎么处理?”凯奥斯问,“他。”
  顺着对方的目光,阿诺因看了一眼怀里睡得正香的婴儿,他琢磨了一会儿,又抬头看了一眼凯奥斯,道:“不会有人愿意养育这样的孩子的,他的……父亲?呃,还是母亲?总之都没有错,无论是被蒙骗蛊惑、用羊的身体生一个怪异的孩子,还是这个根本没有选择权利的婴儿,都是受害者。”
  凯奥斯按住了手边也想被阿诺因抱抱的一条触手,面不改色地道:“你好像破坏了一个对贪婪教母很重要的事情。”
  “什么事情?”
  “降临媒介。”凯奥斯言简意赅,“你看他的尾巴。”
  尾巴?这孩子有尾巴?阿诺因思绪一断,调整了一下怀中婴儿的睡姿,果然在尾椎骨下方见到了一小截深紫色的、属于恶魔的尖尖尾巴。之前在牧场草地上光线不足,而且夹在了腿间才没有发现。
  阿诺因好半天才缓过神来,更加苦恼地单手捂了下脸:“贪婪教母的降临媒介……”
  “不是它的,它不需要。”凯奥斯道,“是它的合作对象,一只深渊恶魔。”
  深渊恶魔的位阶跟圣廷天使可以对标,都属于神话生物,而之前统领深渊恶魔的那位魔王也是凯奥斯的熟人……已经陨落了。所以准确地说,深渊恶魔目前群龙无首。
  “祂协助贪婪教母夺取神职,贪婪教母为祂准备降临媒介。”凯奥斯面无表情,“很合适的交易。但可惜的是,遇到了你。”
  阿诺因:“……不要把我形容的这么厉害,我其实打算等开学的时候把他送到巫城的福利院里的……”
  凯奥斯摸着下巴想了想,发表意见:“难道你不想当一个深渊恶魔的养父吗?”
  阿诺因:“什么?”
  凯奥斯那双常常空洞、常常没有情绪的眼眸里泛起一点兴致,他提议道:“我可以当孩子的另一个父亲。”
  暂且不去考虑“另一个父亲”的问题,还是比较操心实际情况的阿诺因有些担忧,他谨慎地问:“……祂降临下来之后,睁开眼见到我,不会翻脸吗?”
  “不会。”凯奥斯承诺,“祂不敢。”
  马车驶出小镇,清晨的朝霞洒满大地,而在那个牧场见到一切仿佛都是一场噩梦般。阿诺因不再思考这些人的后续生活,潜意识里产生了对“贪婪教母”本身的坏印象。他望向车窗外,计算着抵达音乐之都的路途时间,略有些延迟地回复了一句:“那好吧。”
  此刻,还未降临的某只恶魔,还不知道自己凭空多了两位父亲。而远在音乐之都等候朋友到来的桃瑞丝和梅,也没想到她们的朋友已经跟别的男人……有了一个孩子。仍在巫城阿林雅写论文的战争女士,也尚未得知“男人可以生孩子”这一特大喜讯。
  作者有话要说:  特 大 喜 讯
  特里萨:?
 
51、051
  音乐之都。
  音乐之都米伦, 是奥兰帝国境内除了圣城萨利米斯、迷曲之都以外的第三大城市,它拥有美丽宏伟的音乐殿堂,拥有全世界音乐家们向往的金色/大厅和无数的歌剧院, 音乐协会的建筑极为庞大,一年的所有日子, 音乐之都的街头巷尾都会回荡着各式各样的乐曲。
  在街上的一间咖啡馆里, 座椅环绕的中间放着一架每天擦拭、整洁如新的钢琴,上面的标语写着“请自由地弹奏”。按照咖啡馆木牌上写的规矩,只要弹奏出一首完整的钢琴曲, 就能够获得咖啡的优惠或免单。
  咖啡馆的角落靠窗的位置里,一位衣着得体的先生低头搅拌咖啡,看起来大概只有几个月大的孩子在较为宽阔的沙发椅上爬来爬去。
  阿诺因喝了一口手里的饮品, 然后顺手将爬到他腿上坐着的婴儿帽子整理了一下——怪物的特征需要掩盖, 宽大柔软的帽子和不露一丝缝隙的小靴子可以解决外观问题,至于那条紫色的恶魔尾巴,只能委屈它束缚在衣服里。
  羊角婴儿的成长速度非常快, 短短的几日行程当中, 他已经从襁褓中演变成了能够到处爬行的月份,按照这个成长速度,过不了多久阿诺因就要看到一个会跑会跳的小孩子叫他父亲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