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邪神的恋人[西幻](58)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4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西幻 异世大陆 魔法幻情

  “你不理我。”他道。
  阿诺因结结实实地愣了一下。
  对方略略松开手, 让阿诺因能够在他怀里转变方向。小信徒纤细的手指贴着他礼服上镶嵌的宝石, 触感冰凉, 阿诺因抬起眼, 见到一双昏黑的眸。
  在外界看来, 尊贵的亲王殿下拥有一双浓郁暗红的双瞳,但在他眼里,仅仅在他的视野里, 是不同的,只有他能窥破假象,一眼看穿由他赋予的外在形象。
  阿诺因好久都没说出话来,他抵着对方衣服的手指无意识地收紧,连气息都乍然混乱了起来,就在他慢慢理清思绪想要开口时,凯奥斯率先道:“我想你。”
  阿诺因的话卡在喉咙里。
  对方盯着宝贝阿诺的脸庞,态度非常认真:“我想留在你身边。”
  ……这个人怎么这样。阿诺因低下头眨了几下眼,把瞬间发红的眼角温度掩藏下去,他主动地贴近对方,手背被浅金色的长发轻盈地滑过,他轻而小声地唤道:“凯。”
  “嗯。”
  “你在恶人先告状。”阿诺因控诉,“‘我想你’这句话,应该让我来说……”
  凯奥斯注视着他,面无表情地思考了一下这件事。他盯着对方薄而柔软的唇,脑海中喧嚣的念头几乎吵翻了天——在以前,祂绝不会被这些贪婪又失控的念头影响到这个地步。
  阿诺因控诉结束之后,发觉一贯有回有应的凯奥斯并未出声。虽然他早已接受自己的暗恋对象并非人类的事实,但也一时无法直接融入对方目前的身份。阿诺因不太清楚凯真正的形态和性质,但也明白对方所拥有的特质、远非一个血族身份可以包括的。
  “凯?”
  最后一个轻轻询问的尾音还没有完全落下,阿诺因就感觉自己被猛地一带,对方的另一只手稳妥严密地按住了他的后脑,猝不及防之间,有什么极为冰冷、又干燥柔软的东西贴上唇瓣。
  ……这是……好像、好像是……一个吻?!
  阿诺因彻底呆住,他被对方死死地扣在怀里。凯奥斯像是比他自己还清楚这具躯体,他的手指指腹摁着后颈,再慢慢地抵紧脊柱,力道不轻不重。阿诺因却在瞬间觉得自己快要被抽干力气、快要缺氧、快要当场死掉。
  他的眼睛湿润得不可思议,呼吸完全被对方掌控住了,像是有什么粘稠而占有欲强烈的液体蔓延过来,侵吞着他、浸润着他,将他剥离出这个世界。
  他连一点回应都忘记做出,只觉得被这种冰冷又温柔的吻彻底吃掉了理智。阿诺因的小尖牙不听使唤地冒出来,连同异变的舌头也化成薄而分叉的软舌,变成失控的小怪物的模样。
  凯奥斯着迷地触碰、吮吸,甚至是玩弄。他抱住怀里发软的身躯,察觉到阿诺因呼吸停顿得太久时,才略显意犹未尽地分开。他的掌心贴着对方的脊背,让阿诺因埋头靠在自己怀里。
  男人如同一块即将干涸的沼泽,被这个凶狠的吻润泽过来。他渐渐安定。
  过了两秒,大脑重启的小怪物慢慢找回了呼吸节奏,他从耳根红到脸颊,冷白的肤色明显得开始泛红,不好意思地埋头扎在凯的怀里,逃避似的。
  不光是阿诺因整个呆住,连在场的所有血族也都当场被震住。他们隐蔽地交换视线,在彼此的眼中达成共识:原来这个未曾谋面的伯爵先生,是弗拉德亲王的情人。
  吸血鬼的性观念非常开放,对两人是同性的身份并不在意,反倒是为阿诺因的美貌找到了一个合理的理由似的,愈发地深信不疑了起来。但他们也同时非常失望,因为没有人敢于去触碰一位亲王的情人——那是足以授以血脉的高度。
  如此美味的小先生,居然无法下口,只能遥遥观看,这对于喜爱美色的吸血鬼们,简直是一则噩耗。尤其是从旁观看的薇薇安小姐,她不敢直视,但心里已经拧巴成了一团,浑身都散发出浓郁的“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和“我也想亲我也想亲我也想亲”的气息,就算素不相识的人,也能从她的脸色和低气压中看出她有多么地失望。
  就在此刻,旋转楼梯上的灯被无声地点亮,庄园的主人站在楼梯上,他的肩头披着一件暗红的外套,优雅地向楼下致意,语气充满了惊喜和尊敬:“没想到在蓝玫瑰墓园沉睡了这么多年的您会来到我的宴会,弗拉德殿下,我也实在没有想到,您还拥有这样一位美丽的情人,难道您来到这里,是为了捕获偷跑出来寻觅欢愉的爱宠么?”
  庄园主人小小地开了个玩笑。他一步步走下楼梯,从暗处来到光明之地,露出苍白的脸庞和绀碧色的碎发。
  这个吸血鬼伯爵无疑是英俊的,但同时又蔓延出一股阴冷、压抑的气质。
  凯奥斯稍微放松了一些环着阿诺因的力道,他仔细地筛选了一下对方的话语,回答了一个音:“是。”
  开玩笑的庄园主笑意僵在脸上。
  落跑甜心阿诺因:“……”
  周围围观的血族们跟着脚步一顿,迷茫地挪回了原地,不知道该不该上前。
  “……您真会开玩笑。”庄园主努力翘起僵硬的嘴角,“您的情人一定是忠诚的情人。”
  凯奥斯转过头看向他,低声询问:“是吗?”
  他对很多问题都不够敏感,以前不会理会,但这个问题涉及到他珍藏的宝贝、唯一的信徒,他需要向对方咨询确认。
  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射了过来,阿诺因如芒在背,他卡了一下壳,艰难地道:“是吧……”
  凯奥斯配合地回应:“是,他是忠诚的情人。”
  这过程也太敷衍人了,就在庄园主人差点接不下去话时,旁观的血族们却都心思活泛了起来:这位可爱的黑发伯爵,听起来居然不是符合外表的乖少爷。那么有没有机会……冒着可能会死的风险,挖一位亲王的墙角呢?
  关于阿诺因的话题不经意地被掀过,庄园主跟凯奥斯聊起血族内部的话题,表达着自己的尊敬和仰慕。就在这个交流的空隙,阿诺因注意到急得要死的柯莱。
  为了让跟自己同行的室友兼战友不那么担心,阿诺因拍了拍凯的手背,跟对方交换了一个眼神之后从他的怀里钻了出去,悄悄地靠近到柯莱的身边。
  还没等阿诺因一句话说出口,对方就已经急躁地牵住了他的手臂,声音很小地耳语,但语气又异常气愤地道:“怎么能这样?他怎么能因为位高权重就这么对待你?阿诺因,我知道你冷静理智能忍,但是一个任务还没必要让莎琳娜校长的弟子出卖身体!听我的,学弟,我们立刻悄悄离开,你留在这里早晚被这群吸血鬼生吞活剥——”
  阿诺因抬指抵住唇,示意对方不要再说了,他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都亲眼看见了!”柯莱愤怒难消,“要不是怕会害死你,我刚才就突上去了!”
  阿诺因:“……你突上去也没用,他是……”
  “我知道没有用!但我就是这么有正义感!”柯莱道,“虽然我有时候不靠谱,但我不能让你为了一次任务做出这种牺牲,我不同意,我不愿意,你不许自相情愿地牺牲……”
  阿诺因:“我喜欢他。”
  “你喜欢他?你喜欢他也不……什么?!”柯莱差点叫出声,他呆滞地看着对方,上上下下来回确认了好几遍,他的心脏像是快要爆炸一样跳得发痛,还没开始就已结束的某种感情戛然而止,一瞬间就失恋得干脆利落。
  这位成熟的刺客闷着头停了两秒,随后猛地抬眼,咬牙启齿地道:“你喜欢一个吸血鬼亲王?你喜欢那个……那个……”
  他说不下去了,他垂头丧气地低下头缓了一下,语气酸得要命:“我怎么不知道……”
  阿诺因转过头望了一眼凯奥斯的侧影,他想了一下,回答道:“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他拍了拍柯莱学长的肩膀,向他示意了一下跟凯奥斯交谈的另一位。那位庄园主人成熟谦卑、礼貌优雅,符合任何一种对于血族的印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