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12)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啊!!!”
  一阵惨叫再一次响起,空气中似乎有什么可以对这些孱弱的灵魂体进行攻击的东西,让他们瞬间惨叫起来,面容狰狞。
  而在走廊上,同一时间播报起了一个苍老的声音:“忠诚吧,将你们的忠诚供上,我愿意让你们永享安乐。”
  在下方的灵魂体们大多数都开始咬牙起来:“休想!”
  不过这苍老的声音似乎只是一个录音,其他的工作人员就像真正的机器人一般,再一次执行了刚才的操作。
  “啊!!!我,我臣服!”
  那准备动作的机器人一顿,仔细扫描了一遍对方,语气平静:“太垃圾,没有臣服资格。”
  它毫不犹豫地按下按钮,那苍老的声音和惩罚一并出现,灵魂体们再次水深火热起来。
  这里是一个废弃的实验室,所有不听话或者废弃的灵魂体都会送来这调教,他们从不担心这个地方费钱,反正,能多拿到一个高级军官的忠诚,就赚回来了。
  所以这里肆无忌惮,没有秩序。
  陆六禹看得眸色加深,手指更是死死的攥紧。
  这可是有思维有想法有感情的人!有灵性的动物他们都不怎么忍心伤害,这群牲口甚至动了人?
  他不知道这些机器人的壳子里是否有着灵魂体,但陆六禹心底的火却被激起来了。
  暗播组织,巫蝾后台,xx文明,各种不听辩驳的粉丝,以及这位心思狠毒的博士。
  似乎大多数遇见的外星人,都活成了陆六禹最讨厌的模样,面目可憎。
  他眼睛逐渐变得幽深,最外圈的瞳孔更是有了一层淡淡的红色。
  没有拿起桃木剑,陆六禹却第一次有了一种清晰而又熟悉的认知。
  他能够控制自己。
  血色逐渐蔓延到瞳孔,陆六禹正式下定了决心。
  “哥哥?”
  陆九舜见陆六禹满脸便秘的回来,心中疑惑,“出事了吗?”
  “没有,”陆六禹摇摇头,“只是突然有些感慨。”
  要不是亲眼所见,他都不知道灵魂体都能受到这样的酷刑,甚至后期一度让他开启的直播间陷入屏蔽。
  他再一次变身后,这群机器人几乎就是一剑一个,完全挡不住陆六禹的霍霍。
  满天的警报响起,陆六禹知道,从这一刻,他甚至已经和博士发起了战书,但他不在意。
  已经为地球妥协了很多次了,现在的陆六禹宁可被xx文明以危险分子的理由带走,然后去他们的领地大闹一通,也不想继续装作一无所成的花瓶。
  遇上困难,砍就是了,等他再次回神时,整个地下实验室已经不剩机器人了。这些灵魂体的安危全都落到了陆六禹的手上。
  当然,陆六禹打完架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就去找温泉泉。
  他将这些困住灵魂体的牢笼撬开,将过度虚弱的灵魂体带走,其他的,陆六禹并没有过多的关注。
  因为陆六禹知道,就在他刚破坏不久,另一组陌生的气息继续朝着实验室涌了过来,而且陆六禹确信,这批赶过来的灵魂体不是博士他们的人。
  这批人并没有明确的目标,更像是被抓的人的兄弟,在路上靠着各种痕迹寻找。
  陆六禹找到温泉泉,正式离开前,还能听见其中几个壮汉手脚无力地将自己撑起来,遥遥看着他的背影。
  “殿下……”
  饱含深情与激动,甚至不解,但陆六禹没有回头,他没有当救世主的习惯,也没有当别人替身的想法,自己的地球已经够愁了好嘛!
  回过神来,陆六禹有些提这些人惋惜:忠诚到近乎可怜,可他们殿下,不管因为什么,都已经失踪了几十年,抛下他们几十多年了。
  陆六禹一切安好,还能活蹦乱跳的,但被他带出来的温泉泉,就因为过度的惊吓与洗脑,现在已经虚弱得几乎不能化形了,陆六禹只好让对方暂时依托在简单的小纸片人身上。
  陆六禹轻叹,简单说了下自己的所见所闻:“……这些人倒也是真可怜。”
  陆九舜目光闪烁,“所以说,落后就要挨打,不是吗?”
  “是,”陆六禹声音淡淡的,“所以,我们必须永远努力前进,不能有半分的松懈。”
  这个话题还是太过于严肃,让气氛都变得有些凝滞起来。
  陆九舜微微一笑,“好了哥哥,有的东西想急也是急不来的,有时候还是需要劳逸结合放松身心的时候。”
  他说着,突然点出来一个好消息:“反正现在人也带出来了,不如我们就先回去?刚好锚点那边应该传东西过来了,而且,这边的大雾也得一定时间。”
  陆六禹顿了顿,低低的应了声。
  若说原本只是为了让自己消消气,想让这些机器人后悔莫及,那现在陆六禹就是真的想让他们早日出火坑了。
  那个博士没有这些土著心中想的那么美好,他更多的还是想着自己的利益,这样的人,不适合当他们的领导人 。
  为了富强,不也挺吃香吗?
  陆六禹这么一想,突然觉得小吊过来也是挺不错的。
  当然,不管是哪个过来,他都很开心,一想到马上就能在异乡看见熟人了,陆六禹就激动不已,巴不得立刻就回去看陆九舜给自己准备的“惊喜”。
  陆九舜也不卖关子了:“我将光脑放在了后室,南昱应该在后室等着吧。”
  陆九舜带着陆六禹往后门走,同时介绍着可能发生的情况,想让陆六禹做好准备。
  陆六禹一边点头一边跟着,他原本还有些雀跃,在和陆九舜聊天的途中渐渐的平静下来,留满腔的激动在心底。
  不过,面前的陆九舜似乎打开后门后,就不再动作了,这让陆六禹好奇不已:“怎么了?”
  陆九舜一言难尽地让开了半步,让陆六禹能成功看清里面的构造。
  他吞吞吐吐:“可能,可能传送出了那么点问题。”
  什么问题?连陆九舜都磕巴了?
  陆六禹好奇地探头,瞬间被内部的情况惊到了:
  空无一人的后室内,一个小巧可爱的录音机静静的摆放在桌面上,录音机的面前,还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了些奇奇怪怪的文字。
  弹幕完全没看懂,陆六禹也完全没看懂。
  他很是诚恳地看向陆九舜:“弟,哥看不懂英语,你帮我翻译翻译?”
  陆九舜面色难看地看向这一串字符,也很诚恳,“哥哥,这不是英文,我也看不懂。”
  陆六禹:“……”
  所以,他超能干的小弟们到底在说什么?!!
  陆九舜想了想,道,“这大概是缩写吧,像yyds一样的那种?”
  【没错,就是yyds一样的啊,t……六六这么聪明,怎么可能看不懂?】
  【e……好奇,到底这缩写哪位姐妹看懂了?】
  【大概……得让小吊他们翻译翻译吧?】
  【相信六六,六六可以!】
  非常可以的六六看着这一串的字母,陷入沉默。
  “tr,ywxettsb,sywznxzrlyjdbwl,……xx,gqye!(头儿,因为小饿他们太丧病,所以我们只能让录音机代表我们了,但我们超爱你都,不日就将过来看你,另外,录音机里有秘密,头儿一定要脱裤子看,小心,隔墙有耳!)”
  六六迟疑了下,翻译最好翻译的开头和结尾:“头儿,谢谢,一切有我?”
  陆九舜:“……呃,哥哥翻译得真好?”
  陆六禹悲愤:“这不能怨我啊!地球只是部分特殊词语会缩写而已,全缩写谁看的懂啊!!!”
  恶鬼星众:“……”
  他们这才知道,原来缩写不是家乡的一门独特语言,而是部分语言。
  知道这个消息的他们同时将乱出主意都小吊暴打了一顿。


第65章 发展机械星(一更)
  雾气已经持续了五天, 到了第五天的时候,大雾看着就和厚厚的大气层没有什么区别。
  对于机械星的土著来说,还是有区别的, 毕竟, 大气层是他们活着的时候赖以生存的手段, 可现在的大雾是他们的催命符。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