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20)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戴鑫时刻没有忘记给自己的头儿赚大钱:“头儿,现在该怎么办?”
  陆六禹沉思起来。
  刚开张,一个上午都没有过去一半,若是这个时候就关门,虽然可以说是生意好,但同时也会有些不太好的名声。
  陆六禹不想让别人觉得自己在玩闹,而是从一开始就给出一个明确的信号。
  东西,他很充足,卖不卖,看你实力。
  想着,陆六禹还是推着戴鑫下去:“先去招待他们,剩下的元宝我来想办法。”
  “另外,”陆六禹说话只有这么诚恳了,“让小九悠着点,别太累了。”
  他真的不想当第一个叠元宝猝死的天师!
  戴鑫酸里酸气:“知道了头儿,那死胖子有什么好累的。”
  动动嘴皮子也累,娇气!
  陆六禹跟在戴鑫后面走,再一次被店内的盛况给惊到:
  宽敞的银行大厅内,一个闪着红光的摄像头在上面漫天乱窜着,而正下方,空地上正站着一个染着七彩头发的男人。
  男人抑扬顿挫,男人朝气蓬勃,男人身后还有个小矮子,男人……在演二人转。
  虽然陆六禹不知道这个星球有没有二人转这种东西,但男人身后的小矮子当捧哏倒是当得挺殷勤的,完全看不出勉强与作秀。
  这大概就是天赋吧!
  没天赋的陆六禹默默感慨物种多样性,小心地摸到了小九旁边,他将接收器暂时收放到对方的皮上了。
  陆六禹:“如何?”
  小九三两下点开屏幕,尾音带点小雀跃:“自己看!”
  陆六禹凑过去,那双带着星星的眼睛一眨不眨地发出土包子喟叹:“好多钱!”
  个是百千万……陆六禹差点看错行,一连数了三遍才数清楚。
  是三百七十二万!
  只是半个早上,三百多万!
  他觉得自己还是路走窄了,不然怎么会只敢定下一天一百万的雄心壮志?
  这是要飞啊!
  再看看前台,弹幕和谐得像是出现了水军,当然陆六禹并不相信有人会花钱给他买水军,大概是星际人民的热情吧。
  【淦!笑到喷饭,我他妈为什么要这个点吃午餐!】
  【哈哈哈哈神他妈的好像是噢,小哥哥哪的人?出道吧球球了!】
  【恶鬼星这是什么宝藏星球,随便拉个路人都这么有梗的吗?以后别叫恶鬼星了,叫造星星】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笑死我得了!】
  陆六禹抹了把嘴边不存在的口水,动力满满:“我这就去叠元宝!”
  他把欲言又止的小九仍在一边,行动力十足地离开了大厅。
  小九和小饿两人还像是门神一般堵着银行的门口,那凌冽的气势倒是让这些鬼难得地升起了秩序的观念。
  戴鑫看着这和谐的一幕,不禁感慨:“要不是亲眼看见,我还真的不敢相信,恶鬼星还会有这么有序的一天。”
  李博已经完全被驯服:“没错,头儿yyds!”
  “不错,头儿y……等等,”戴鑫狐疑地看向李博,“歪歪迪艾斯什么意思?你骂头儿?”
  李博得意一笑,轻蔑地看了眼戴鑫:“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是头儿的家乡话。”
  那眼神,是多么的传神,仿佛穿透了戴鑫的能量体,直击他的大脑。
  得意的小人瞬间撕碎戴鑫的伪装,让戴鑫辛苦隐瞒的“自己其实不是头儿第一小弟的事实”给明晃晃地暴露在人前,赤果果地对这撒谎精宣战!
  能忍?
  戴鑫为头儿忍气屈服:”所以,歪歪迪艾斯什么意思?“
  李博神秘微笑:”永远的神,说明我们头儿很伟大的意思,这还是九哥跟我说的。“
  他摇摇头感慨:”哎,我真的好想去头儿家乡看看,能养出头儿这样钟灵毓秀的人物,一定非常了不起!“
  戴鑫沉默不说话,眼神疯狂闪烁。
  他输了!
  输在不够了解头儿!
  该死的熊猫,等他先去讨好对方,得到所有有关头儿的消息后,再也没有人能动摇自己的地位!
  而李博只是感慨一句,说完又出去站岗了。
  虽然确实有不少的人都有着一技之长,但更多的恶鬼还在想着投机取巧进来分一杯羹,他得好好完成头儿给自己的任务,不辜负头儿辛苦给他画的小饿死鬼衣服!
  不知道李博给自己招惹了一个粘人精的小九还在兢兢业业地筛选,不知为何,它总感觉自己有些脊背发凉的样子。
  小九晃晃脑袋,还是没往心里去,谁让它现在厉害呢,谁能谋害它?
  笑死,绝对不可能!
  这边,陆六禹最后还是没叠元宝,他在抱元宝的时候不小心看见了已经被忘记的巴布米。
  巴布米狼狈地躺在地板上,嘴里大口大口地啃着草,眼神屈辱而愤恨。
  原本的草是很可口的,但戴鑫两人将草搓得不是一般的粗,这就导致了,同样分量的草,陆六禹觉得好吃,巴布米觉得咯牙。
  他努力咬断其中的十分之一,给自己松绑,脑子里全是各种复仇的念头。
  果然,当初看弹幕的时候就知道这混蛋不够安分,现在看来果然如此!
  巴布米虽然不信地球蝼蚁们能凑够一千亿,但这不妨碍他们居安思危,他从下飞船到现在充分了解后,已经做好了充足的打算。
  只要等他跑出去,他就揭露陆六禹这鬼把戏,将陆六禹隐瞒的真相给暴露出来,让陆六禹挂上耍猴的帽子,被恶鬼们啃食而亡!
  “你在碎碎念什么呢?”陆六禹看着他逐渐变得狰狞的面容,差点担心自己小弟把对方给打傻了。
  完全忘了自己动过手的陆六禹歪了歪脑袋,“对了,你怎么来了?”
  他揣摩了下:“是……为了给我送物资?”
  “哼,”巴布米忘了自己阶下囚的身份,仗着没摄像头对陆六禹强力输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蝼蚁在想什么,不过是想要飞船逃离这个贫瘠而肮脏的土地罢了,我怎么会告诉你我的飞船在哪!”
  陆六禹语气微妙:“你在想什么,有飞船我也不会开啊。”
  他早就反思过了,空有飞船自己也不一定看得懂说明书,不然自己也不会筹集一堆科研人员了不是?
  巴布米却以为陆六禹在嘴硬,他继续冷笑:“我劝你最好把我放了,不然我们殿下不会放过你们的,想想那颗奴隶星,你以为……”
  “你以为我会很害怕地将你放了?”陆六禹笑眯眯地接过话头,“你说得没错,我确实很害怕。”
  巴布米得意地扬起下巴,等着陆六禹放人。
  虽然陆六禹很识相,但巴布米可是一个小肚鸡肠的男人,怎么可能因为对方的知途迷返就轻轻放过对方?
  不过巴布米还是愿意给这样识相的奴隶一个机会的,就只打二十子弹,挺不挺得过看他造化了!
  就在巴布米一脸果然不出我所料的表情中,陆六禹缓缓起身,笑着对巴布米点点头,然后,看向前台忙碌的戴鑫。
  “小吊!”
  戴鑫时刻准备着,戴鑫准备好了!
  他支棱起耳朵,非常细心地将自己衣服整整齐,然后一步步走到陆六禹身边,“头儿,您找我?”
  非常有精英范!
  陆六禹很满意,也直截了当说明了来意:“我记得你好像会鬼迷心?”
  其实第一次遇见时,戴鑫就对陆六禹使用过,只是没起作用,戴鑫还以为自己这个技术不咋地。
  乍然听见陆六禹询问,他还很不好意思:“头儿,是会一点点,就是技术不太好,没什么经验,可能对方会有意识和部分反应什么的。”
  “别谦虚,这可以叫做亿点点了!”陆六禹感慨,将巴布米推给了戴鑫,“给我迷了他。”
  戴鑫一下子就来劲儿了:“这我就有经验了,头儿放心,保证亿点点!”
  “不急,你可以慢慢练,别让别人咳,别鬼看出差错就行,”陆六禹认真嘱咐了下。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