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83)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男人眼皮微颤,似乎真的紧张起来。
  “手下留情手下留情!”
  韩佳佳刀还架在巫蝾脖子上,脸色阴沉地看向突然发声的直播间。
  德斯蒙德冷汗都掉下来了,心底更是不知道自己这留下来的决定是对还是不对。
  明知道对面看不见,他还是笑容谄媚,声音发紧:“那个什么,有话,有话好好说,都可以商量的!”


第50章 发展恶鬼星(一更)
  韩佳佳手指漫不经心地将匕首轻轻拨动着, 似乎有些不情不愿:“嗯?你想怎么说?”
  带着人质,她确实有谈判的资本,对面的德斯蒙德都快哭了。
  讲道理, 这位大爷不是很强吗?为什么还会掉到这么个奇奇怪怪的猪猡身上?
  若不是现在巫蝾看上去实在是狼狈,他都要怀疑巫蝾只是示弱,其实是猎奇的心思发作想看看对方到底怎么做到的只剩一个脑袋的活着的。
  德斯蒙德努力让自己声音平稳:“我知道,你们地球人都是很团结的生物, 对我们的狩猎场规则很是不满, 但这个也不是不能商量, 我最看重这种不离不弃……”
  “他们关我屁事?”韩佳佳面色不佳,“我很喜欢你们这个制度。”
  陆六禹看了眼对方摩挲着的手指, 顺着韩佳佳的话语附和:“也是,这地方难得来一个人……”
  陆九舜不是很明白陆六禹的做法,因为他们并不能确定韩佳佳的立场,但他无条件支持陆六禹,自然帮着陆六禹造势。
  “哥哥, 我认出来了, ”陆九舜若有所思道, “我当初好像和她一起合作直播过,就是,她好像在地球被黑得挺惨的。”
  韩佳佳点头:“所以地球运动会我一分钱没出。”
  德斯蒙德:“……”
  他恼羞成怒:“你们以为你们这么说, 我就不会拿地球威胁了吗?说到底你们也不敢真正的动手吧?毕竟动了手大家都得死, 而我们……”
  “唔……”
  一声闷哼从男人的嘴里溢出, 韩佳佳似乎真的毫不在意对方的所有威胁,这一刀刺向的直接是巫蝾的左胸!
  德斯蒙德老命都要飞了!
  这猪猡, 真的, 刺了巫蝾!!!
  要命, 他冷汗不住地往下掉,眼底开始发黑,这他妈的,他早该想到的。
  这群猪猡家乡被占,自己走投无路,加上手持人质的这个还他妈的跟自己老家的人有仇!
  他当时到底怎么想的,竟然觉得这样一批恶徒会珍爱生命不敢动手?
  “我,我错了!”德斯蒙德很识趣,连稳住声线都顾不上了,“你,你说,你想怎么说怎么说!”
  笑话,他的命不比这帮猪猡值钱?
  他现在只希望能赶紧把巫蝾给带回来,顺便讨好讨好,免得之后巫蝾回去让他们吃苦。
  韩佳佳沉吟半晌,看向陆六禹:“你觉得?”
  不等陆六禹开口,金发女直接哭着跪求韩佳佳:“求你,求你让他们放我们走吧,求你了!”
  几次大起大落,她真的受不住了!
  陆六禹摇摇头:“这个条件太过分了。”
  金发女咬咬下唇摇头:“怎么会过分呢?我们对他们来说只是蚂蚁而已,放了就放了!我知道你们都有骨气都不甘心,我也不甘,可我更不想死,求求你们了,他们一定会同意的!”
  陆六禹并没有这么乐观。
  诚然,对于这个庞然大物来说,他们地球不算什么,轻轻放过完全就是随手可以做的小事。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被这样的小文明威胁后,还让小文明全身而退,这本身就是一种很打脸的事情。
  再者,完全可以看出来,德斯蒙德并不是这组织的高层,他会害怕所谓的巫蝾,但这个组织的上层不一定会害怕。
  就算他们都会怕,在这个时候断尾求生就是了,巫蝾背后的势力能抓住德斯蒙德,而更往上的,也说不准。
  陆六禹不确定他们到底多大势力,也不想得寸进尺将现在大好的局面给弄没,所以,陆六禹想了想,建议道:“我想让他们面向星际继续直播。”
  韩佳佳惊讶:“你确定?”
  陆九舜立刻接口:“对,而且分成要按正常主播平台分成!”
  面向星际直播,他们就不能再明目张胆地进行空投,而陆六禹似乎对这些机器人有那么些作用,只是还没琢磨透,到时候机器人也不是威胁。
  陆九舜转了一圈所有可能存在的威胁,最后得出结论:好家伙,他哥是想再弄一颗恶鬼星啊!
  当然,陆六禹现在算盘打得噼啪响。
  李博他超级放心,肯定能带着恶鬼星走向富强的,甚至能在赚钱的路上帮忙,戴鑫能力也不弱,只要给他发展空间,这也是一笔强大的收入。
  那这时候,好不容易拿到一个无主的资源星,当然得毫不犹豫地“游说”了!
  到时候,若是文的不行,那就武的,总得给自己多一条路!
  韩佳佳的假眼红光微微闪烁了下,看向直播镜头:“你们觉得?”
  她一字一句:“这家伙流血过多了。”
  德斯蒙德还能怎么办,还不是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
  他讪笑着:“当然可以,既然这样,是不是可以将人……”
  韩佳佳顺势拔出匕首,巫蝾没有匕首堵住的前胸再一次冒出大量的鲜血,看得德斯蒙德心惊肉跳的,怕自己马上就濒临去世。
  陆九舜目光微转,嘴角扬起笑容,手中的法杖头部在对方的胸前轻轻一点,淡淡的紫光像蝴蝶般跳跃,很快,巫蝾胸前的伤口消失得一干二净。
  若不是对方干涩惨白的唇瓣还没润起来,真看不出这家伙受了伤。
  韩佳佳没说什么,甚至连巫蝾都没动,收起匕首自顾自消失在了场地上。
  陆六禹犹豫了下,沉吟:“想要人,要不你们自己下来?”
  德斯蒙德:“……”
  他们要是敢下去,还会让陆六禹他们空降?
  说起这个,就不得不提起机械星上的这些环境,虽然和地球很像,不至于让陆六禹他们在上面马上就死,但这机械星上有个致命的障碍。
  遍布机器人。
  还是能打的机器人。
  如果说恶鬼星是贫瘠到他们外星人不愿意踏足,机械星就是厉害到他们不敢踏足。
  可以说,机械星要不是上面的机器人脑子一根筋不懂得外出侵略申请新种族,只是保守的固步自封守着自己一亩三分地,现在估计也没什么狩猎场的事了。
  而同时,机械星上资源也不是特别的诱人,能力比他们强的那些文明完全不屑于花大力气进攻这星球,干脆大家就默认它是个废弃星。
  组织还用这里当狩猎所,反正这些机器人也不会往上飞,只要他们做得不过分的话……
  于是,现在德斯蒙德遇上点大麻烦。
  派机器人下去吧,就在城里的机器人肯定能直接出来把“新人”捞走了!
  派他们的人下去吧,这群地球人在下面虎视眈眈的,德斯蒙德他们还不想死!
  他僵持了一下,眼睛求助般地看向了厌世脸:“大人……”
  “蠢货,”厌世脸嘲讽了一句,转身装作自己不存在了。
  德斯蒙德暗暗嘀咕,开始安排人调换频道,顺便掐断了所有暗播的渠道与痕迹。
  既然他们想要直播,那就播,反正巫蝾在下面他们也做不了什么,倒不如干脆点,对谁都好。
  他还真不信了,这群人现在名誉低成这个样子,还能有谁愿意给他们打赏!
  陆六禹一直守着直播间,确定他们已经将直播间转到正常的之后,才松了口气。
  金发女咬牙不解:“为什么要换这个?哪怕是给我们足量的食物也可以吧?你难不成真的认为自己可以赚到1000亿?”
  陆六禹声音淡淡的:“事在人为。”
  他不再和这群精英们多说,决定是韩佳佳送他下的,若是韩佳佳不解不服,他自然会解释。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