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61)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但他最恐惧的,莫过于组织那神秘莫测的手段!
  现在,幽灵盗已经出来了,他们又要对他做什么……
  他仿佛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揪住戴鑫的衣袖:“先生,先生您救救我,我知道您一定有办法的!”
  西斯尔慌不择言:“您想要什么?加官进爵?金银财宝?就算您想当太子妃也可以!先生,先生您救救我!”
  西斯尔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要被组织追踪,但只要他能回到国家里,他就安全了,组织的一个指令就是不闹大,大不了他永远都不出帝国,他不想被组织捉住!
  戴鑫拍拍西斯尔的肩膀:“殿下别担心,你看,星舰似乎要撤退了。”
  西斯尔不信:“不不不先生,求您救救我,只要我有,您想要我都可以给您,千万别将我交出去,我……”
  “殿下!”戴鑫语气加重了些,将西斯尔从恐惧中拉出来,他低声凑近,指尖指向不远处的星舰,上面还画着两个骷髅头,“您看,他们已经走了。”
  戴鑫意有所指:“或许,他们只是想要您吃吃苦,收回您的兵而已。”
  西斯尔低声喃喃:“吃苦?”
  “对啊,”戴鑫点点头,若是这个时候西斯尔镇定下来,就会发现戴鑫脸色很是悠闲,一点害怕的样子都没有,“帝国陷入了争储的关键时期,您这时候少了兵力,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打击,我想,既然他们没有第一时间就抓住您,肯定是想让您吃吃苦。”
  西斯尔听着戴鑫的分析,恍然大悟地点点头:“对,肯定是这样,他们折腾人的手段一向很多,想必我犯的错不严重,所以他们只是小惩一番。”
  想着,西斯尔看向戴鑫的眼底全是感动:“先生,多亏了有您。”
  “没事,”戴鑫狡黠地笑了下,很快遮掩好,一本正经道,“虽然回去的路上会很辛苦,而且您争储的路也不会顺利,但有我在,定能帮您争取到那个位置。”
  西斯尔闻言也笑了起来:“我自然相信先生您的。”
  两人相识一笑,仿佛达成了一致。
  不远处,若隐若现的星舰在这艘军舰正式离开后,才从黑暗中显现出身形。
  梓西转头看了这群呆愣愣站着的士兵,低声暗骂:“戴鑫那个混蛋,就知道把难事丢给我!”
  李倩耸耸肩:“都是给头儿报仇嘛,你不觉得戴鑫说得有道理嘛,让他一路战战兢兢地登上高位,再踹下来去当奴隶,多好。”
  梓西阴沉脸:“当然好,他戴鑫只需要耍耍嘴皮子,而我,需要一路不停地给他当各种奇奇怪怪的星盗帮他取得信任,得在地球和这里来回反跳给李博当苦力,还得在机械星和这里来回反跳让头儿放心,我是哪吒吗?”
  李倩一脸莫名:“不会吧不会吧,我说西西,都这么久了,难道你还没有学《分身乏术》?”
  确实没学的梓西:“……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么多鬼,我怎么可能都带着走?”
  李倩冷笑一声,轻轻拍了拍手,一个满身全是怨气的厉鬼从其中一个士兵身体里飘了出来,因为这个身子不趁手,它出来时还扭了扭脖子。
  李倩幽幽的:“大一,告诉他,咱们士兵多少人会《分身乏术》。”
  大一毕恭毕敬:“回答部长,我们恶鬼军团星盗分部总共一万鬼魂,会《分身乏术》的一共9999人,其中,修炼到小成可以三个以上□□的,已经覆盖到了百分之五十!”
  梓西好奇:“那剩下的一个……”
  李倩气得一拍他脑袋:“是你啊蠢蛋!”
  蠢蛋西:“……”
  为什么,连他们军队都卷起来了?!!
  你们一群当兵的,吃喝用度都一样,卷什么卷!!!
  李倩打击了下梓西的自信心,让他勉强努力了一些后,开始进入正题:“这些士兵打算怎么处理?”
  他们虽说刀枪不入,但也不是一来就这么强,可以直接将这群士兵都打倒,瞬间造成西斯尔的恐慌,这其实和他们当鬼的特性密不可分。
  他们可以附身比自己精神力弱的人,具体时间看这群人的意志力来定。
  还好,这群士兵虽然精神力强的有不少,但意志力强的不多,在李倩和梓西的辅助下,他们成功演完了这一场戏,但最后结束,这些群演的去处就得考虑考虑了。
  梓西抱着《分身乏术》,不经意看了眼这些被附身暂时无法动弹的士兵,眼底闪过厌恶:“他们是西斯尔最忠诚的部下,想必和西斯尔参与过不少侵略狩猎活动吧,不如直接送他们到所谓的组织手里,是福是祸看他们自己了。”
  不过梓西相信,送上门的猎物,他们这群更恶心的人可不会轻轻放过。
  李倩微微沉默了下:“那我们不就成了迫害者了?”
  梓西疑惑:“以牙还牙为什么会变成迫害者?又不是我让他们当的猎物。”
  顿了顿,梓西眼神晦暗:“至于那个庞然大物,总会被一一结束的。”
  他的心狠让李倩觉得心惊,却又有种本该如此的感觉,于是李倩也不再反驳,她朝着大一点点头,大一便带着这些被附身的士兵离开了主控室。
  隐隐约约间,大一还能听见梓西部长怂兮兮的声音:“姐,求你,千万别和头儿说。”
  大一脚步一顿,又继续正直地往前走。
  不行,再不走忍不住了!


第94章 进攻机械星
  “阁下, 您确定要将两个相隔数百亿光年的星球合并为一个帝国管辖吗?你要知道,我们联盟并不会帮你们将两者挪过来的,这是一个大工程。”
  宇宙和平组织中的和平大使代表之一看着面容平静的必书, 忍不住劝说道,“我能理解您想要帝国变得更加强大,让星际承认度变高,成为更高级文明的迫切, 但您也得为国民考虑考虑, 至少,迁移一个星球, 对谁都是一种伤害。”
  必书似乎毫不在意,“我们提交的信息有问题?”
  大使摇摇头,“这倒没有,不过……”
  “那就没事了,”必书眼皮一掀, 疑惑,“还不能办理吗?作为一国的负责人,我还是很忙的。”
  可不就是忙!
  提起这个必书脸就垮了。
  机械星和恶鬼星成功加入星际这个大家庭这么重要的事, 他们不对这件事举国同庆就算了,居然没有一个人和他来申请!
  没有一个!
  就连大使要他出示恶鬼星同意的证据时,李博都只给了个语音, 连视频都没有!
  必书当时就想立刻返航, 生怕这么不寻常的事情发生是不是由于自己被他们都给瞒在了鼓里。
  但,头儿说了,来都来了, 他还是强忍着不耐和这个大使周旋。
  必书敲敲桌面, 声音急促, “这么多事件让你们组织,你们的效率就这么低?不是吧不是吧?难道还要我教你《分身乏术》吗?”
  大使愣住,“《分身乏术》是……”
  “这不重要,”必书深吸一口气,“有空可以关注陆六禹的直播,现在回归正题,我的申请应该到了建立国名的步骤了吧?”
  大使犹犹豫豫,“是这样,不过我得和先生您先说明下……”
  必书语速极快,“帝国一旦成立,就必须遵守所有星际共同法,不得损害星际联盟整体利益,不得……”
  他对这些法律如数家珍,在决定要加入时,他就已经做足了功课准备,可以说这位大使科普得都没有他全面!
  “……维护和平,拒绝武力,”必书顿了顿,勉强和颜悦色,“可以填国名了吗?”
  大使恍恍惚惚,“可,可以了……”
  不久后,大使看着这个英俊能干的青年施施然走出他们组织大楼,是如此的行色匆匆,生怕晚了一步国家就要分裂了。
  大使看了眼上面相隔慎远的两个星球坐标,叹了口气,“诶,好不容易加入组织,急切也是正常的。”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