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65)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陆六禹一听,更诚恳了,“弟,是你说的,要是软的不行,那就拿巫太子去给人家抵债,我这才带上他的。”
  陆九舜:“……换个话题,哥,你真要给他们送钱啊?”
  他微微撇嘴,“这都是我们的血汗钱,凭什么要给他们。”
  “弱肉强食,他们侵占地球也是因为我们太弱,”陆六禹认真道,“现在双方的实力也捉摸不透,先礼后兵还是比较靠谱。”
  “六六说的对,”韩佳佳从门口一步步地踏了过来,眉宇间的阴沉都散开了不少,“xx文明每次都能推翻我们对他们的印象,在形势不明确的时候,我们还是苟起来比较好。”
  “道理我都懂,就是有些不忿罢了,”陆九舜睚眦必报,怎么忍得住被他们夺走这么一大块肉?
  他小声逼逼,“这些钱要是用在建设上,不是更好。”
  乔北玥和周天也进来了,作为地球小队核心的人物,这一次的临时会议也只有他们几个参加,而其他的精英都在休息室尽可能地调整自己的心态。
  乔北玥摇摇头,“反正账户也在xx文明手里,抢也抢不过来,倒不如少一事,将地球带回来才是。”
  大家的想法显然都出奇的一致,陆九舜只得作罢。
  这时,陆六禹突然道,“不过这也不需要想太多,若过去的时候,xx文明明显比我们强,这钱照样不是我们的,若是比我们弱……”
  陆六禹笑眯眯的,“这钱也见不得是他们的。”
  他的流氓行经让陆九舜很是赞同地亮起了眼,陆六禹回归话题,“好了,这大概是我们最后一次脱裤会议……”
  “等等,”周天默默举手,说了自己出现的第一句话,“我们这次不需要脱裤子了,为什么还要叫脱裤会议?”
  “方便啊,”陆六禹疑惑且理所当然,“反正性质都是一样的,日后记录历史,就最后一次变了,那多不好。”
  话糙理不糙,周天见小伙伴们都盲目服从,没有半点异议,只得讪讪闭嘴。
  陆六禹继续道,“这是最后一次会议了,会议的内容我也不想讨论太沉重的,我们说些比较理想化的吧,赎回地球后,你们都想做什么?”
  他们带了最有把握的队伍,也做了充足的准备,陆六禹觉得,若这一次也不能赎回地球,那他也只能冒着被神秘眼睛发现的风险动手了,他不打算继续等下去。
  所以,他更关心这些一直为了地球付出的精英,他希望大家哪怕在黑暗中爬行,仍然能有更加光明的未来,没有半分的阴霾。
  乔北玥显然呆愣了半天,在大家的注视下,她垂下眼睑,声音轻轻的,“我以前,是个小学老师。”
  她最开始是雇佣兵,只是在成功转行后,成为了小学老师,她很喜欢小学老师这份工作,能够看见小孩儿们天真无邪的笑脸。
  但……
  乔北玥摇摇头,“再说吧,就算他们同意,我也不想当小学老师了。”
  她带着满身的丧尸毒素,哪怕进入地球也会主动要求隔离,怎么还敢出现在小孩儿们的面前?
  周天摸摸下巴,“我若是回去了,应该会到国家组织工作吧,为国家奉献一份力,佳佳姐,你呢?”
  韩佳佳一点都不迟疑,很是果断,“当网红,以前他们还会说我阴着脸尖酸刻薄,黑我的料一波接一波的,现在我自黑,估计直播间也会挺红火。”
  她的满不在意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肃然起敬。
  不是他们不想回归普通人的生活,只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他们可能已经成了社会的拖累与负担,倒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们几个说完,齐齐地看向陆六禹,“你们俩呢?”
  陆九舜眨眨眼,“我是明星呀,到时候肯定会当明星给地球做做宣传吧,顺便多出去转转。”
  他说着,心底还是闪过了几个身影,不过很快逝去,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内心微微的波动。
  陆九舜若有所思,“和哥哥聚在一起时间太久了,再黏着的话会打架的,哥哥一向不喜欢我离他……”
  “行了闭嘴,”陆六禹黑着脸,“希望下次见你是你结婚的时候,不然就别来见我了。”
  便宜弟弟,一年见一次都嫌多!
  陆九舜委委屈屈,“我知道你嫌弃我,可我黏你嘛,哥哥你想去哪?到时候我也好去找你。”
  陆六禹陷入了沉默。
  他会去哪呢?心底有了些许的迟疑,是再一次回到那暗无天日的饿鬼道?还是奔向机械星恶鬼星养老?又或者待在地球咸鱼?
  他不知道,他甚至不知道,在从地球拿到那个内心深处的东西后,会发生什么。
  大家都是聪明人,察觉到气氛凝滞后,乔北玥率先转移了话题:“咱们还有多久到?”
  陆六禹回过神,简单地说了下,似乎大家又开始闹着光明的未来了。
  时间一晃而过,大约行驶了十来天后,星舰正式在地球不远的星球上盘旋。
  他们谨慎地注视着不远处的地球,心底却不住地发紧。
  地球的守卫,更严了。


第97章 赚钱赎地球
  瑰丽蔚蓝的精致星球上, 十来个的空间站在不远处围绕。
  他们看上去和这个神秘的星球格格不入,偏偏又有着一股奇异的和谐。
  但对陆六禹他们来说,这些空间站十分碍眼。
  他们原本微微放松的心情再一次沉了下去,不仅仅是陆六禹, 就连旁边信心满满的必书都下意识皱起了眉头。
  “头儿?”
  陆六禹微微摇摇头, 示意并不能强攻。
  他们的星舰逐渐往来时的方向后退, 成功离开了这些空间站的监视范围, 面对这看着比原来还要先进且戒备森严的防御,陆六禹并没有很大的把握去成功抢夺下自己的星球。
  在不伤害星球上的居民的条件下。
  他沉吟半晌:“先让我过去看看。”
  必书并不同意:“头儿,我知道您是担心他们太强我们去会出事, 但还是让我去比较稳妥。”
  若是真的有危险,他们也可以直接逃跑,可他是鬼,是灵魂体, 舍弃掉身上的皮囊就可以随时离开。
  他言辞恳切:“我去, 头儿您带着他们, 若是有什么意外,就抓紧离开。”
  陆六禹张张嘴, 有些不赞同:“可是……”
  必书看向陆九舜等人:“头儿, 您还有同伴需要您照顾呢。”
  说的没错, 机械星和恶鬼星和地球居民之间的牵连, 也只有一个陆六禹, 若是陆六禹不存在了, 他们又拿什么关联这些组织?
  陆六禹终究还是同意了,不过他还是有些不放心地叮嘱着:“自己小心, 随时有事就给我警报, 我想办法把你带回来。”
  大不了就是暴露实力继续逃跑, 他怕什么!
  必书点点头,目光往不远处的地球上瞟,仔细琢磨着自己的降落点。
  最后,必书选择了一个相对比较偏僻的空间站。
  那里守护着的士兵不算多,但也不算少,这种地方虽然看着严密,但不一定就是他们守护最严的地方,相反,这种地方反而容易受到忽视。
  必书盯好了落脚点后,毫不犹豫地跨出了舱门。
  陆六禹看着他瞬间消失的背影,突然抚了抚自己的胸口。
  陆九舜有些担忧:“哥哥?你怎么了?”
  陆六禹满脸疑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可就算最糟的情况,也不过就是他暴露而已,怎么会让他有一种心慌的感觉呢?
  想不清楚,陆六禹干脆将这种预感抛到了一边,他低声嘱咐着星舰内的所有人:“全体戒备,不要放松警惕。”
  “是!”
  e13空间站,这里有着严密的巡逻装置,每一次的换岗都掐点得分秒不差,每一入口都可能出现一个前所未有的炮火朝着你进攻。
  这里是他们最怕的地方,不管是谁来了,都不会选这个地方进攻。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