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97)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陆六禹:“……”
  他在心底暗骂陆九舜这个小混蛋不靠谱,动作却一点不慢地往后退,似乎打算悄悄退去,远离这个修罗场。
  不过推门的声音还是让陆九舜听见了,所以,当陆六禹选择后退的时候,陆九舜同时无奈地指着陆六禹开口:“你要找的人,在那!”
  他扶额无语:“只是双胞胎而已,你们已经脸盲到双胞胎都分不清了吗?”
  陆六禹:“……?”
  找,找他?
  陆六禹第一反应就是拒绝:“弟,你别胡说,我什么时候招惹机械星的烂桃花了?这次的锅我绝对不帮你背!”
  陆·日常甩锅·九舜:“……”
  泻药,这次还真是你的“烂桃花”呢:)


第57章 发展机械星(一更)
  现场一时陷入了极致的沉默。
  巫蝾是没看懂这是什么发展, 在他看来,陆六禹虽然确实张得和陆九舜很像, 但气质一眼就能看出来差别,怎么可能认错?
  对情敌,就得有对情敌的架势,他企图用沉默来让对面的圆筒知难而退!
  而陆九舜则是真的崩了。
  万万没想到,他第一次认真的没和陆六禹开玩笑,陆六禹居然不信他!
  他信誉这么好,从没和陆六禹撒过谎好吗!
  这么一想, 他更气了。
  陆九舜看着这滚筒鼻子不是眼:“你自己交代清楚了, 来这做什么的?”
  滚筒伊达有些迟疑,他先小心翼翼地看了眼面前气鼓鼓的陆九舜,那凌厉的眉眼似乎和昨天的好好先生不太像。
  可他再看看身后面无表情的陆六禹, 这冷淡的身姿似乎和昨天的温润公子也不太像。
  作为已经脸盲了十多二十年的机械星土著, 他们的识人系统不说退化,也早都关闭了,毕竟大家都是一个样,博士又不给他们改造滚筒,能改进的地方其实很有限。
  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多数的土著都将错就错, 整个人都佛系了许多, 可以说, 脸盲虽然很困扰,但……当个渣机器人, 不就最优解啦!
  伊达也是, 那天他压根没怎么注意陆六禹的相貌, 天可怜见, 他哪知道机械星还能有第二个长得人模人样的人呐!
  还是双胞胎。
  伊达先生小心翼翼地提出意见:“那个,陆先生,我们昨天,不是才见过的?”
  他揣摩了下陆先生的想法,觉得应该不是招待不周让先生不悦了,毕竟昨天他做得这么面面俱到。
  那就只有……脸盲了!
  伊达突然兴奋起来:“陆先生,您也是脸盲症犯了吗?我是伊达啊!”
  陆六禹:“……这样。”
  他眼神复杂,不知道这位哥追到这来是打算做什么,强买强卖?
  想着,他也没有那么的客气了:“有事吗?”
  他想早点将伊达打发走,表情上自带了些不耐,不过伊达倒是没看见,被陆九舜看见了。
  陆九舜小声嘀咕:“都说了不是我烂桃花了,还不信我。”
  陆六禹:“……”
  他突然站直,对伊达笑了下:“估计一时半会儿说不完吧,咱们坐着说?”
  伊达猛地点头:“可以可以!陆先生快坐,辛苦辛苦。”
  陆六禹:“……”
  总觉得,自己这个决定不太对的样子。
  ……
  拥挤的小木屋内,一共围坐着四个大男人,其中的一个还是身材比较高大的铁疙瘩,顿时让整个小木屋变得更加拥挤了起来。
  陆九舜像个小叮当一样,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杯机油递给伊达,自己坐到伊达旁边乖巧听着他们讨论。
  伊达有些局促,这三对一搞得跟三堂会审一样,压抑,太压抑了。
  他鼓起勇气:“昨天,昨天陆先生说去吃饭后就没了踪影,是,是迷路了吗?”
  陆六禹斟酌了下:“为什么这么说?”
  伊达平静无波的语气愣是体现出了委屈:“我等了您一下午,发现您没在后,又找了您一晚上。”
  “……”
  陆六禹真的很想问找他做什么,强买强卖也得看他有没有这个实力。
  但看着对方那完全看不出情绪的脸和语调,他总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忽略了什么。
  他摩挲了下茶杯,试探问:“大人是打算来和我们合作的?”
  “当然!”伊达转向陆六禹,“我们不是已经说好合作了吗?可谈细节的时候您就走了。”
  陆六禹再一次沉默。
  原来脸盲 面瘫这么要命的吗?他居然差点以为这桩买卖黄了!
  不过既然已经解除了误会,双方也都放松了很多。
  伊达也知道自己昨天闹了多大的乌龙,也有些不好意思。
  他微微垂头:“啊,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我招待得很到位,抱歉陆先生,我们机械星土著十多年都这个调调了,大家完全没感觉到哪不对。”
  陆六禹笑着安抚:“没事没事,这也不是你们的原因,先天的条件大家也控制不了。”
  “都是古板的博士!”伊达小声嘀咕,“这都和平年代了,还不给我们改装换壳子,每次闹出事来又得去收拾烂摊子。”
  陆六禹听着伊达埋怨,淡笑不语。
  本身,这就是他们的家事,陆六禹一个外人跟着附和就有些不讨喜了。
  陆六禹转移话题:“既然伊达大人愿意接受我的那个想法,决定试一试,那我们就详细谈一谈吧,比如……我能给贵星提供皮囊,那你们拿什么交换呢?”
  说回正事,伊达也放弃了抱怨,很是正经地和陆六禹讨价还价:“这个陆先生不用担心,我们机械星的人因为饱受壳子的困扰,对这个还是很愿意消费的,同时,我们还可以给陆先生提供原材料……”
  “大人,”陆九舜接到陆六禹的提示,睁着无辜的大眼睛打断了伊达的侃侃而谈,“我知道大人给的非常有诚意,若我哥哥是个机械星土著,肯定会很开心的。”
  他垂眸,有些不好意思:“可是大人,我们不是土著呀,钱好像没什么大用。”
  伊达不明白:“钱怎么会没用呢?衣食住行都需要钱啊,再说了,我们机械星上也有不少的博物馆,游乐园……”
  他一个个的数着,觉得这是他们在提高物价的手段。
  不管这群人是从哪来的,到了机械星,难道就不需要在机械星生活吗?到时候还有他当后台,难道不是更有诚意吗?
  伊达有些不高兴了,虽然他的不高兴显然像是在露给瞎子看。
  陆六禹无奈一笑:“抱歉,我弟弟平时说话比较直,没有说机械星不好的意思。”
  巫蝾皱眉,突然觉得自己瞬间懂了弹幕里一直说的莲是什么意思。
  他不悦反驳:“九舜这叫诚实,不然你自己想想,你提的那些有什么值得九舜付出的。”
  巫蝾也扳着手指数:“衣食住行?舜舜拿钱来花哪一个?去住你们的机械床还是喝机油?哦对,我们舜舜能飞,你们的飞行器飞得过他?”
  说到这,巫蝾更不屑了:“至于其他的,星际这么广,哪个不比你们固步自封的精彩?”
  伊达有些哽塞。
  他不服气的反驳:“若是真的精彩,你们也不用和我们合作了吧?早点离开不行?你们就是不能走,那不也得融入?入城费不是钱吗?”
  伊达脑袋开始冒黑烟了,这人简直,空长了一个人样不干人事,他和陆先生合作关他什么事,狗捉耗子多管闲事,估计当人的时候也很狗吧!
  他脑子急速地想了一圈,决定不再和这个突然机枪一般突突的人说话,而是看向默许他们吵架的陆六禹。
  伊达语气有些不善:“陆先生,我找了您这么久,也是为了能合作共赢的,其实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也不怎么需要治疗脸盲,只是锦上添花而已。”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