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78)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但最让周天瞩目的,就是他们的脸。
  全都很好看。
  突然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在外星人眼中地位的他很沮丧地陷入了沉默。
  陆六禹点点头,“我是个算命的。”
  “算命的?”周天有些感兴趣地凑近,“兄弟,你能看出我的桃花在哪吗?实不相瞒……”
  “吵死了!”
  一个金色卷发的女人忍不住开口。
  她眼睛红了一圈,看着还在有说有笑的两人心底涌现出了一阵委屈:“我说,你们到底知不知道我们快死了!”
  她做错了什么?她在地球过得好好的,突然就要她背上地球一千亿的大债,凭什么得靠她呢?靠她一个没多少能力的普通人。
  本来也走上正轨了,成功活下来了,结果他们外星人又不干事,现在同胞还一个比一个不靠谱,她真的……
  金发女人低低地喃喃:“国家到底怎么选的人……”
  周天显然是懂英语的,毕竟是个刚过六级的boy,他听着有些讪讪:“那个什么,这个情况估计不是国家选的。”
  陆六禹好奇:“他们在说什么?”
  陆九舜懒懒地靠墙上翻译:“那姐姐问我们不知道要死了吗还这么吵,在想国家怎么选的人,周哥哥说不是国家选的人。”
  陆六禹听完,惊讶:“什么,国家还能选人?”
  正打算安慰妹子的周天:“……”
  这位大兄弟村通网吗?
  当初地外两文明的谈判可是直接全球直播的!因为xx文明那帮孙子完全看不起地球人,觉得他们只需要通知而不需要谈判。
  陆六禹大概真村通网吧,他只知道xx文明来了,说了一堆车轱辘话,然后被选上来了。
  周天吐槽:“再说了,只是转移一个阵地而已,说不定死不了呢!”
  金发女人听不懂他们的谈话,只能低低地在原地啜泣,也不敢太大声。
  谁都是怕死的,她很幸运的进入一个环境和地球很相似的星球,很幸运地拥有了虽然艰苦但不算特别困难的环境,现在环境急转直下,她怎么会不怕死呢?
  女人哭泣的声音越来越大,总算有个魁梧大汉忍不住了:“闭嘴!”
  他看了一圈周围的人,忍不住咆哮式抱怨:“娇弱爱哭的女人们,一群没有本事的小白脸,死得不能再死的男人,该死的,还不如全去和他们同归于尽得了!”
  他狠狠地剜了住嘴的女人,急促地喘息着:“要不是你们这些垃圾,我还用得着啊!!!”
  话没说完,一直窝在角落的黑发女人直接冷着脸将人死死按在了地上。
  “该死的!你要做什么?谋杀?”男人有些语无伦次,“别忘了我们都是一起的队友,你这样残暴是不想救地球了吗?啊!!!放手放手,啊!”
  他的胳膊被女人直接卸了下来,女人看着他的眼神仿佛在看死物:“清醒了?”
  男人颤抖着嘴,无力地躺在地上:“清醒了。”
  争吵再一次落幕,旁边的人仿佛都习以为常,做着自己的事情,而那哭泣的女人也止住哭泣,低声祷告起来。
  陆六禹看了一圈众人的反应,说不失望是假的。
  “矛盾已经起来了。”陆九舜声音低低地,“最怕的,就是未知。”
  陆六禹当然知道。
  他甚至知道,最折腾人的,就是大起大落,以及突如其来的改变。
  从地球到末日星,好不容易适应了环境,又被迫转移,甚至在这途中会一直受到打压,心理承受能力也是有限度的。
  再者,陆六禹也看出来了,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真正的“精英”,他们可能大多数只是有了那么点特长,只是因为有了一张好脸,就被选了上来。
  能坚持到现在,能为了地球毫不犹豫地投钱,他们已经算是地球的精英了。
  “哐当!”
  “谁?”
  几乎是三四声厉喝同时响起,所有人都下意识地抬头看向了发出声音的地方。
  粗糙的墙壁上,突然打开了一个口,里面冒出了一个四四方方的屏幕,从陆六禹的角度,甚至可以看见德斯蒙德那洋洋得意的鼻孔。
  德斯蒙德咧开一嘴大白牙:“哦猪猡们,花费了我们不少的时间,总算把你们都聚齐了,现在,你们马上就要跟着到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恐怖的星球探险了,是不是很开心?”
  不等里面的人回答,德斯蒙德自顾自地往下说:“欸,真是的,要不是我们赶时间,真想和你们继续做做游戏呢,可惜可惜了,不过……”
  他突然凑近镜头,笑得很放肆:“陆六禹,你以为你可以逃出去吗?休想!”
  陆六禹:“……”
  他有些茫然,不知道怎么又cue到自己。
  甚至陆六禹还不明白,自己这只能对付鬼的半吊子天师手段,怎么就让他们这么忌惮的。
  同一时间,和刚进来时被忽视不同,所有的地球精英都下意识扭头看向了陆六禹,那个发牢骚的男人更是目瞪口呆,差点下巴脱臼。
  为什么?他不是一个小白脸吗?为什么还会被外星人点名,好像很担心的样子?
  周天更是喃喃:“难道,这就是真人不露相?”
  上一个被点名的,还是那个黑发女人乔北玥,被这帮畜生派机器人里里外外消毒了一遍,还每次进来都穿全套防护服,怕被感染了。
  德斯蒙德看见陆六禹沉默不语,以为对方已经被自己看穿了原本的想法,正在惊疑不定,于是更加得意了。
  他打了个响指,身后所有穿着工作服的工作人员都齐齐地开始对着各种按键不停输入。
  “正在检查网络环境……安全,正在进行杀毒防护……完成,正在进行激光扫描……无一场现象。”
  随着机械音不停地传入地牢里,德斯蒙德敲敲桌面,翘起脚:“现在,你的那些手段都别想用来穿越网络,这里已经密不透风,别指望那群土著能来找你!”
  说着,他又看向陆六禹旁边的陆九舜,意有所指:“没有法杖了吧?不仅如此,周围的空间也不稳定,能让你们跑出去,我德斯蒙德,当场退役!”
  陆六禹:“……”
  看出来了,小球他们给这群暗播的观众确实带来不少的惊吓。
  但,陆六禹就算能走,也不可能现在走啊,人生地不熟的,总得多打探一下,顺便让他们放松警惕,找找对方的老巢。
  他老家两个都被对方一锅端了,对方还什么都没暴露,陆六禹心底还是不安心的!
  但是吧……
  陆六禹沉吟了下,还是缓缓爬了起来,他虚化了下自己的身体,三两步穿过大牢,走到铁门外,用事实证明自己还是出入自由的。
  透过缝隙,里面的镜头还能看见陆六禹的虚影。
  德斯蒙德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他只能恍惚地听见陆六禹那有些迟疑的声音:“你们的激光,怎么没反应?”
  德斯蒙德:“……”
  淦!最讨厌鬼这种东西了!


第48章 发展恶鬼星
  德斯蒙德气得一遥控器砸向了屏幕。
  “别生气呀, ”陆九舜无辜脸,看向陆六禹的神情带着浮夸的焦急,“哥哥快进来吧, 大人的激光要准备发射了!”
  德斯蒙德:“……”
  整个牢内陷入了一片静默,不知道谁第一个嗤笑出声,霎时间,欢乐席卷了整个地牢。
  陆六禹扶扶眼镜:“抱歉, 是我不太严谨了。”
  他再一次钻了进去, 看着屏幕上德斯蒙德近乎失智的表情, 忍住了没笑,反而一本正经的:“大人别担心, 像我们这样的,您肯定一炮弹就可以轰没了。”
  完全忘了轰了十分钟也没把对方轰死的德斯蒙德阴沉着脸:“知道就乖一点,你们地球还在举办运动会呢。”
  他简单地威胁了下,保存了自己的“脸面”,这才将屏幕收走。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