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9)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对!”忧老大之忧的戴鑫总算想起来自己的战利品了,他将晕得像死猪一样的巴布米拖了出来。
  李博立刻邀功,“头儿,这是我们找到的第二个活人,看着跟您有仇,给您揪回来了。”
  戴鑫眼珠一瞪,气得舌头都肿了,还是没插嘴,不情不愿地让陆六禹不受干扰地看这活人。
  因为天色已经暗下去了,恶鬼星上还没什么卫星,黑乎乎的,陆六禹只好又回去拿了蜡烛出来,这才看清躺着的人的面容。
  脸上带着些斑点,虽然穿着常服,但陆六禹还是认出了对方。
  入侵文明那高高在上的秘书长。
  陆六禹好奇地挑起了眉头。
  【六六表情好微妙啊,这真的是仇人?】
  【好奇,这是我能看的吗?主播要不要关闭下直播间?】
  【咳咳,法治和平社会,主播别犯傻啊!犯傻也不要留下证据!】
  陆六禹也没打算对巴布米做什么,只是不解罢了。
  当时他们入侵者在地球全球直播入侵瞬间的时候,巴布米高傲得不肯踩地球的土地,说是肮脏的奴隶星会玷污自己白皙圣洁的脚,还特地大肆报道过。
  现在怎么又不嫌弃了?
  不等陆六禹考虑清楚,昏迷的巴布米低低地呻吟了一声,缓缓睁开了眼睛。
  他不是普通人,在黑夜也能看得很清楚,一眼就看见面前直直看着自己的陆六禹。
  巴布米眼一暗,反应十分迅速,右手上突然冒出一把小型的匕首从斜面飞速对着陆六禹刺过去。
  “头儿!”
  “头儿!”
  两鬼都下意识地叫喊出声,下一刻,原本倾身向前的陆六禹恰到好处地往后仰,避开了巴布米的匕首。
  同时,他的左手一点也不慢地抓住对方拿武器的手腕,“咔嚓”一声,力道大得惊人!
  巴布米发出惨叫。
  “啊你这卑j唔……”还好紧急时刻巴布米想到了直播,强行忍了下去,疼得两眼冒泪花。
  他差点破音:“放开我!”
  “对不住对不住,”陆六禹温和地放开手,“我学太极的,反应有点大。”
  谁家太极反应大到能将人咔嚓就给折了!
  没错,巴布米还说对方为什么这么好心说放就放,感情那往里一怼就将他胳膊轴都给打折了!
  他看着自己已经没了知觉的右臂,脸上刻满了阴毒,死死地看着陆六禹,浑身似乎还在发抖。
  可怜见的,当初戴李两人吓人都没这么严重,巴布米恨极了对方,若是他能顺利回去,一定要让陆六禹付出代价!
  而将巴布米丑态看了个完全的陆六禹心底十分爽快,就连说话都轻快了许多。
  陆六禹摸摸下巴,“怎么想到将人送给我?”
  戴鑫这次抢答得异常迅速:“头儿,他和你有仇啊,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叫他做了!”
  李博点头:“没错,还能给你补衣服当靶子做家务,哪有需要往哪搬!”
  巴布米冷哼一声:“我不做。”
  李博冷笑一声:“由不得你。”
  他看向陆六禹,继续道,“而且这人包裹里好像有不少好东西,头儿还可以废物利用一下。”
  陆六禹眼神微动。
  别的他倒也不太在意,就是这包裹让他突然有些心动。
  巴布米自己上来的,会不会自带飞行器呢?
  只是无奈于对方嘴闭得很紧,现在时间也不太凑巧,陆六禹还是没有太大的动作:“拖进去再说吧,先开店。”
  戴鑫感动点头:“头儿放心,交给我!”
  他和李博一人拽着巴布米的一条胳膊,把人拽到银行角落,然后用草细细密密地困了几十圈!
  戴鑫还笑得贱兮兮的,“怕你饿着了,不干活,我特地选的草绳。”
  巴布米一愣:“什么意思?”
  李博眉头一皱:“什么意思?”
  他非常不满:“这样的货色,配和头儿吃一样的草?”
  “……”戴鑫深吸一口气,“虽然我也很想这样说,但,”
  他看向地面的草堆叹气,“咱星还有别的食物?”
  李博秒懂,也叹气:“……头太难了!”
  戴鑫点头:“谁说不是呢!咱们得对头儿好一点。”
  两人对视一眼,默契地穿上工作服出去,将剩下的宣传工作给做完。
  因为不需要睡觉,他们还在大街小巷看看还有没有能继续利用的衣服,好拿回去给巴布米缝补的。
  这一转就转到了天亮。
  第二天一早,没有拉窗帘的房里早早就透进了光线。
  陆六禹作为灵魂体,按理来说是不需要睡觉的。
  但多年的生物钟还是让他安安稳稳地睡了一个好觉。
  他从床铺上睁眼,回顾了一下昨天的重要节点,这才慢吞吞地起身,准备去洗漱。
  元宝店虽然还没开张,但已经走上了正轨,保安和门神,前台,外勤……三个鬼员工已经足够应付一家元宝店。
  而他叠出的元宝剩的也还多,照前几天的情况看,自己应该可以休整好一段时间。
  陆六禹打了个哈欠,为了鬼怪能娱乐到大众,他暂时把摄像头托管到了小九那。
  只要陆六禹离开的时间不长,xx文明应该也不会过多的注意他。
  所以,他现在就可以拽着俘虏偷跑到个僻静的地儿,然后逼问一下巴布米所有的物资情况,能有飞船就更妙了!
  洗脸刷牙过后,陆六禹理了理自己的衣服,笑眯眯的下楼去捞巴布米,准备和员工们告个别。
  他才下到二楼,发现穿着印着可爱版的吊死鬼卡通图像黑体恤的戴鑫急急忙忙地跑了上来。
  陆六禹赶紧抓住对方胳膊:“做什么?”
  “头儿?”忙晕了的戴鑫这才发现陆六禹的存在。
  他一拍脑袋,“头儿,下面,下面……”
  陆六禹面色一变,“出事了?”
  “不是!”戴鑫苦着脸,“下面没元宝了!”
  陆六禹:“……”
  他攒了三天的元宝,少说三百个元宝,全没了?
  陆六禹瞳孔地震:“你们怎,怎么卖的?我不是说了要有娱乐特长或者科研能力才能买吗?”
  他开始反思。
  自己确实不应当,明明知道小弟们都不太靠谱还做出这般偷懒的决定,所幸元宝没了可以再叠,鬼都没事就是最大的幸运。
  “小吊啊,咱们开店,最需要的就是不畏强权,公平公正,不能因为对方强就给对方开后门啊!”他拍拍戴鑫的肩膀,提出解决方案:
  “行了,我这就去叠元宝,你们先关门,告诉他们我们要整改一下,必要时让小九出面,别让这群鬼伤到自己。”
  “啊?”戴鑫挠挠脑袋,“不是啊头儿。”
  虽然头儿的关心他很受用,但是……
  戴鑫连忙解释:“我正要说呢,因为恶鬼星的鬼寂寞太久了,来的人一个比一个能干,九哥说“过”都已经说累了。”
  戴鑫苦恼:“可后面元宝只剩不到一百来个了,队伍还看不见尾,我正想来问问您该咋整。”
  诶,要不是经历过三天的寂寞,他打死自己也不敢相信,东区居然有这么多鬼不怕杨玲的嘱咐!
  这可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
  正在负担甜蜜的陆六禹闻言沉默了。
  他果然低估了吃货的心!


第15章 初临恶鬼星
  队伍空前的长,陆六禹站在二楼的窗口处往下看,完全看不见尾。
  如果他抽烟的话,这个时候应该已经烟雾缭绕了。
  但是他没有,他只能寂寞地啃着草怀疑:“他们都很厉害?”
  戴鑫迟疑了下:“应该还好吧?头儿你别把我们看得太凶了,我们其实都很娇弱的。”
  陆六禹眼神复杂。
  娇弱?
  想起那一口啃掉锁链的李博,以及舌头当锁链使的戴鑫,陆六禹觉得这个娇弱可能得打个引号。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